初中考上高中沒有上以後還能上嗎,初中生考不上高中 可以上什麼學校

時間 2022-04-23 21:35:12

1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沒考上高中的話,以後就不可以上了。上高中的目的無非是為了考取大學,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本科院校的。提前規劃,這樣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公升學目標,才能離自己理想的院校距離更近!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沒考上高中很好辦,其實上乙個普通高中還是挺簡單!如果想上重點高中的話,可能就得費些心思了,因為有些重點高中你有錢也進不去!如果前面的方式行不通,那麼也可以選擇再繼續讀乙個初三,奮鬥一年,來年再考也是個選擇!

又或者直接去上個職業高中或找乙個培訓機構學一門技術!但是職業高中我不太建議你去讀,因為去那裡面一般都去混時間的,學不到真正的專業技術,如果真心想學一門技術的話,還是建議找乙個專業的培訓機構,寧願多花一點錢,在美好的年紀學一門專業的技術,學習技術期間還可以報名讀函授類大專,本科,一樣可以拿學歷。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考不上高中上大學的話,你也可以選擇職業學校或者電腦學校 去學習你喜歡的專業,現在行業很不錯的.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4樓:路西法

如果經濟允許可以選擇在高中借讀,如果不行且跟不上課程可以選擇換一所初中復讀,謝謝!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6樓:哧哧高岑

肯定不可能上了,為什麼不上學?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 可以上什麼學校

7樓:長沙華瑞it學校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復讀、高中、技校。可以來這邊看看。

1、復讀

初中生中考落榜,沒有考上高中的話可以選擇復讀,通過再重新復讀一年,還是有很大的機會考上理想的高中,而且復讀很大程度上也能夠磨練初中生意志力,讓初中生為上一所自己心儀的高中為之努力,對自己今後的生活上也是一種很好的經歷體驗。

2、高中

初中生可以選擇花錢上高中,不過費用肯定是要比正常考進高中的學生要貴一些,但是交入學費上高中的孩子有兩個前提條件,第乙個是你的成績還可以,換句話說有學習的底子,因為有的高中不是你拿錢就可以上去的;第二種就是你的家庭條件要不錯,有這一部分的經濟支撐去上高中。

3、技校

初中生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如果不想上高中學習的話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習,為以後就業上打下基礎,畢竟在滿大街都是本科生的的情況下,如果自己還沒有一些技能的話,是非常不利於初中生走進社會中尋找工作的。

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考不上高中的話有以下幾點建議:

一】如果成績不是差的太多,就做好復讀的準備,在好好努力復讀一年爭取上個好的高中。只有上了好的高中才有機會參加高考上個好的大學。

二】有很多家長會選擇讓孩子上職高,或者是中專,認為可以對口公升學上大專。但是這條路是需要慎重選擇的。很多職高和中專受到國家制度的弊病,教學質量實訓裝置都是很滯後的,需要靠自己強大的天賦和自制力。

三】現在的社會學歷和技能一樣重要,所以國家大力鼓勵職業教育的發展,考不上高中選擇乙個好的技校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一定要從就業、口碑、師資、環境等多個方面仔細考察。選擇好的技能擁有一技之長。

國家需要的是高素質的知識分子----初中成績好上個好的高中然後考好的大學,和高水平的技術人才-------初中成績不好上不了高中選個好的技校好好學習然後工作中磨鍊。

所以考不上高中要不復讀考上要不就去學技術。這是關乎人生命運的大事,不要走中間路線。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類也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現在初中生剛畢業,學歷太低了,工作方面的能力和辦事的能力還沒有成熟。到一些好的地方學習乙個技能增加自己的社會競爭力也不錯的,而且中專學歷同等於高中學歷,也是可以考大專接讀本科,也不比上高中的學生差。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it前景很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計算機類專業都是比較熱門的,這些專業在未來幾年都是很有前景的。學計算機涉及到一些數學計算問題,還涉及到一些**、軟體等知識,計算機也不是一時半會就能學會的,需要不斷的深入研究與實踐。

11樓:羅晨曦

這裡建議你去上全日制「五年制2+3」,不僅可以學習高中的知識!而且可以學習專業知識和體驗大學生活!一舉三得,何樂而不為呢!你說是吧!

還有可以上職高,也就是職業高中!要我說的話,職高整體來說是比不過全日制「五年制2+3」的。職業高中的授課內容與全日制的授課內容有些區別。

全日制的授課內容,主要為語文、數學、外語以及物理化學生物或者政治歷史地理。也就是3+x的模式。職業高中講課內容為語文、數學、外語和專業知識和專業技能。

所以比起職高來說,更建議去就讀全日制「五年制2+3」。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12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考不上高中不要氣餒,可以選擇別的公升學方式繼續學習,建議你給自己做乙個公升學規劃,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但是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早做規劃,這樣在公升學的時候可以做出的選擇才會更多。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不能硬來,覺得自己喜歡的有需要的就是好的,自己覺得不需要的就是不好的,學習是自己的事,學自己喜歡的比什麼都強,想學習計算機的話,江西新華確實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沒有最好的職業,只有最適合的職業,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特長來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專業方向來學習,如果盲從他人的建議,找不適合自己的職業來做,最終後悔的居多。

1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生選擇中專學校,可以選擇一門技術來學習,現在讀技校同樣也可以技能加學歷雙豐收。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習的學校有很多,在選擇學校前,先選擇好自己要學習的專業,這個是很重要的。

選專業可以選擇自己喜歡感興趣的專業或者選擇現在熱門的專業。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中考沒有考中。

可以選擇上一些技術學校。

一般有很多專業短缺,

畢業就分配的院校也有很多。

看孩子喜歡什麼樣的學校,

再考慮一下未來的發展趨勢。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讀大專

2+3初中畢業生5年一貫制直公升大學

高中兩年大學三年,比不高更早一年進入社會,但是學的東西是一樣的。取得高中文憑後,經考試錄取學歷專科可以是統招大專、自考等,學歷本科有全日制專公升本或自考。

20樓:摩羯蔣

想我高中沒讀,現在已經工作了,我原來那個學校挺好的,包工作,我在杭州生活感覺很好

2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以學技術為主的,相比較來說技校更注重某一門技術的學習。畢竟現在找工作的話,要麼有高學歷,要麼技術夠牛。

所以,如果考不了好大學的話,還是建議學門好技術。相比較來說,如果你能學會電腦方面的專業的話,那你前途會比大多數大學生更好。尤其是軟體開發專業,只要你有技術,不管是找工作還是以後自己創業,前景都是特別好的。

而且,現在很多技校都是推薦就業的,所以不管學什麼最好找名氣大一點的學校,對以後就業是有很大幫助的。可以抽時間去專門的電腦學校學習看看

2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初中生正是學習知識技能的時候,而且學汽修可以在學習技能的同時還拿到學歷。如果您想學汽修的話,我們推薦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

23樓:宿雨

如果復還想參加高考的製上大學的話,建議考不上高中的話最好是去讀職高,相對來說職高會比其他中專好一些,職高畢業可以參加對口高考,也照樣可以考大學。

當然,可以選擇技校。這是好多考不上高中的初中畢業生的選擇。選擇乙個專業,學技術,以應對畢業後找工作。

建議,工作後其實還是要看學歷的,專科畢業和本科畢業,肯定是本科容易找工作及今後的生活。

當然,如果最終還是上了職業技術學校,那就不要浪費時間,把握好每一分鐘,通過專公升本也可以拿到本科證書。

24樓:八維教育

初中生考不

bai上高中選du擇大致有以下幾個。

首先,zhi如dao果還想參加高考的上大專學的話,屬建議考不上高中的話最好是去讀職高,相對來說職高會比其他中專好一些,職高畢業可以參加對口高考,也照樣可以考大學。

其次的話,可以選擇中專技校。這是好多考不上高中的初中畢業生的選擇。

最後的話,如果對大學學歷沒有那麼在意的話,可以直接找教育機構學習技術。以後想要就業的話,掌握一門實用的技術才是最重要的,想要學歷也可以通過自考,成考,電大等方式獲得。

25樓:武漢新華

可以選擇3+2類的職業技術學校,學技能,拿學歷,為步入社會打下基礎

初中生沒考上高中怎麼辦?

2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社會行走,因為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的技能。沒有學歷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乙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乙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乙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祝福樓主

初中沒考上高中怎麼辦?初中沒有考上高中怎麼辦?

1 如果你還想繼續讀書,並且希望將來自己可以在學習上獲得成就的話,可以去私立院校復讀。不過此方法會有較大的心理壓力,如果你無法克服,請謹慎。2 如果你還是很想讀高中,但不想復讀,成績還可以,可以嘗試讀普通或者私立高中,搭配著公升學規劃,高中三年努力提高成績,一樣可以考取985 211。3 如果你還不...

初中沒考上高中怎麼辦?初中沒有考上高中怎麼辦?

很多人想知道初中畢業該怎麼辦?除了繼續上高中學習,我想能找到自己喜歡的職業高中,也很有前途。學一門技術,走到 都可以靠自己的技能生活的更美好,生活不止讀書一條路。1.女生可以選擇學習西點西餐 幼師和旅遊管理,2.男生可以選擇學習廚師 酒店管理和旅遊管理好的技術學校主要看五個方面。1,品牌實力很重要,...

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能上什麼學校

很多人想知道初中畢業該怎麼辦?除了繼續上高中學習,我想能找到自己喜歡的職業高中,也很有前途。學一門技術,走到 都可以靠自己的技能生活的更美好,生活不止讀書一條路。1.女生可以選擇學習西點西餐 幼師和旅遊管理,2.男生可以選擇學習廚師 酒店管理和旅遊管理好的技術學校主要看五個方面。1,品牌實力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