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瞬間讓你覺得特別有成就感

時間 2022-05-08 13: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第乙個成功**的病人。沒有任何藥物,**時間20分鐘。我用短短的二十分鐘就治好了這個病人整整一年都抬不起來的胳膊。

他看過無數的醫院,什麼針灸推拿拔罐火療中藥西藥吃了無數。一年沒有出過汗。而我只花了二十分鐘就好了。

當時那病人高興的在我辦公室裡就像小孩一樣不停的甩手甩胳膊。那種喜極而泣除了一聲聲謝謝之外什麼都說不出來。一年了,對於乙個打工掙錢養家的男人,兩隻手不會動內心的痛苦是可想而知。

而他之所以會高興成這樣,因為他做夢都想不到,花了一年時間四處求醫都不見好轉的胳膊,在我這只用了20分鐘。而這20分鐘沒有用任何藥物或針一類的,更是沒有任何疼痛,標本兼治。20分鐘後他的表情就像做夢一樣覺得不可思議。

過後看著他不停的鞠躬不停的說謝謝,我心裡比他還高興。因為,他的**使我的事業邁入了乙個高峰。同時也向同行們證明了我的實力。

總之每次看到被**好的患者,對我來說,就是一種成功。

2樓:回憶

有一件事情讓我感觸頗深,多少年過去了,余興未消。初中物理教材中曾經有這樣的一課,叫做「物體的熱脹冷縮」。是熱學知識,讓同學們觀察實驗現象,分析比較固體、液體、氣體的熱脹冷縮的變化規律,比較有什麼區別?

這是初中老物理教材中的一課。我們知道自然科學知識,是邏輯性非常強的。要對比物體在三種狀態下的膨脹現象,至少要考慮四個條件,一是膨脹的性質,二是加熱的時間,三是溫度的改變量,四,是體的體積,這四個條件必須相同,否則是無法比較的。

然而,教材中的三個實驗中,三種狀態下的物體的體積差異較大,實驗方式又不同,實驗時間又異,有失科學性。我研製了三體脹縮演示器,改變了實驗方式,做到了體積相同、加熱時光相同、溫度的變數相同、膨脹的性質相同,都不線性膨脹,實驗效果顯著,僅僅五分鐘就學完了一課時的內容。同時教學儀器獲得國家專利。

也獲得了教育教研獎勵!這是我從事教育工作的乙個興奮點。一生不忘。

3樓:沉夜孤星

推出產房在觀察室的時候,十月懷胎,一朝分娩,痛苦12小時,終於母子平安。看到寶寶那小小的一團,健健康康的,完完整整屬於我自己的,是我的孩子,熱淚盈眶,成就滿滿!前面三十年沒什麼大成就,唯有他,是我精心呵護的成果,這是我最有成就感的時候。

4樓:很堅執

2023年的夏天,我看到對面馬路邊上,一位老翁搖擺晃晃地掙扎一會還是跌倒了,乙隻腳掉到了路邊正欲植樹的預留坑里,根本爬不起來。當時正是中午,沒有行人,我直接跨過去馬路將他拉起來了。老翁說的幾句「謝謝」話,再次昇華了我的心靈,那一刻,我覺得自己雖平凡也偉大。

5樓:小皓粉絲團

我是做平面設計的,說白了,就是做紙箱外包設計。接到乙個地級市的客戶做小公尺辣彩箱,客戶很小,但人很實在,很有潛力。他的產品在市場上沒有份額,讓我給他設計外箱。

按平時,就隨便做幾個不同顏色讓客戶選擇,再修改點就行了。但這次,我沒有,而是去批發市場、超市、商場走訪,調研,與批發市的老闆溝通、交流,做了大概乙個多月的調查,再用心設計、修改,列印初稿,又去批發市場讓他們提建議等,最終定下一套外包裝。客戶滿意,做成外箱成品推向市場,第乙個月可能是鋪貨吧,沒什麼成效,第

二、三個月,一下就火了,哪位老闆專程上來謝我了。

6樓:bd小葵

我收藏的逐年先進工作者,先進員工的獎狀很多本,有時拿出來欣賞一下,心情無比榮光,這一本本獎狀就是我在自己人生路上的成就感,這是榮譽!用錢買不來的。

7樓:以心

18歲那年生重病,走路都走不動了,還強撐著去考試,隨便填了答案都考過了,聽說老師還在班上表揚了我。

8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歲嫁給了自己喜歡的男人,寵了我十八年,兒子17歲女兒12歲,生活有苦也有樂,滿足了。

什麼樣的職業會讓人有成就感,什麼事情讓你有成就感?

巴山夜雨 只要是對別人有貢獻,能夠贏得別人尊重的職業,這就是有成就感的職業,而且他能夠親眼看到自己通過努力得到別人的認可,這就是一種很偉大的成就感。比如說,我的母親是一個醫院的 大夫他專門負責給別人接生,這個職業可不簡簡單單像古代人說的那種接生婆,其實它承載著很大的使命,經過我母親接受的生命,來到這...

作文讓我自豪的事800高中,我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高中作文 800字

作文人 一件讓我自豪的事 源源不斷 我經歷過許多事,有的使我開心,有的使我難過,有的使我慚愧 然而最難忘的是那件讓我最自豪的事。記得七歲時,媽媽生病了,臥床不起,吃飯沒胃口,還不時嘔吐。看媽媽難受得樣子,我心裡特別焦急,我關心地問媽媽 媽媽,你想吃點什麼?媽媽有氣無 力地說 能喝口粥就好了。我記在心...

有哪個瞬間讓你覺得自己特別熱血

我曾經有幸去過北京旅遊,然後去看過北京的公升旗儀式,當國歌奏起的那一刻,我覺得我身上的熱血都被點燃從歌聲我能感到我們如今的生活來來之不易,是多少革命烈士用鮮血換來的安逸生活。所以我更加珍惜當下的生活。每次國慶閱兵的時候就會感覺特別熱血,那種情懷和驕傲自豪感無法言說!再有就是看一些愛國主義的軍旅題材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