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可以上哪些技校

時間 2021-07-21 07:15:04

1樓:大萬說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公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

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維修人才、專項服務人才、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

2.汽車運用與智慧型網聯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新能源技術服務企業、非汽車類知名企業所需的智慧型網聯、新能源技術相關崗位人才。

3.汽車裝配與維修專業

培養方向:面向汽車行業,培養具有汽車專業知識和實踐動手能力,同時具備較強的汽車裝配、汽車維修、車身焊接、汽車塗裝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4.商務會計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出納、會計、審計、財務主管、財務總監等專業人才。

5.新**製作與傳播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全**運營師、新**運營、文案策劃、新**編輯、網路推廣專員、直播網紅等專業人才。

6.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從事高鐵乘務與管理工作、動車乘務與管理工作、軌道交通行車排程員等崗位的專業人員。

7.汽車智慧型檢測與維修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車企、4s店、連鎖汽車服務店所需的汽車診斷師、汽車檢測技術負責人、汽車維修技師、維修顧問、技術總監、車間主任、售後服務顧問等。

2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中考已經結束,初中畢業了,同學你還在為選擇學校而發愁嗎?同學,你是想繼續讀完三年枯燥的高中生後再次面臨抉擇呢?還是打算讀完大學後面臨就業難的問題呢?

初中畢業生一方面年齡太小,另一方面既無學歷有無技能更缺乏社會經驗,很多人畢業後只能從事是體力方面的工作,髒苦累成為這部分人現實生活寫照,難道初中畢業生就只能面臨「高就業、低工資」待遇。

緩解初中生的就業尷尬,學技能有望成為突破捷徑。一方面汽車產業的發展,「藍領人才」的需求旺盛,持續的「技工荒」又加劇了人才需求;另一方面上大學的心理普遍,更多大學生勇擠獨木橋,不願意就讀職業院校,動手能力強,有實際操作技能的藍領人才嚴重短缺,技能型人才供不應求。據目前調查結果看,國內的汽車維修與保養專業技術人員都非常稀缺,缺口達到好幾百萬。

而且從當前職教生就業狀況看,職業院校畢業的藍領有許多待遇已超過本科畢業的文職人員。這跟大學生的就業難形成鮮明反差,職教生正日益受到追捧。

4樓:悅

男生學汽修,焊接、無人機等專業比較不錯,女生學商務和計算機也可以。初中畢業後如果不想上普通高中,上一所專業的技術學校既能學到真技術,又能拿到文憑,還找到了乙份好工作。

近幾年比較熱門的是汽修專業,我在山東濟南,學校的話濟南就有,專業選擇上可以選擇汽車檢測與維修、新能源、現在還有智慧型網聯汽車專業。

我弟弟就是學汽修的,在山東的萬通,學的新能源汽車專業,現在的新能源汽車越來越多,未來新能源專業肯定是發展趨勢。

計算機課程:

計算機應用基礎、應用文寫作、數學、英語、德育、電工與電子技術、計算機網路技術、演算法、web前端、sql資料庫、平面設計基礎、組合語言(入門)、計算機組裝與維修、企業網安全高階技術、企業網綜合管理、區域網組建、linux伺服器作業系統、網路裝置與網路技術、sql server、網路綜合佈線技術、cad繪圖等。

5樓:夙鳶小九

1、鄭州北方汽車學校專業的汽車學校,雙師型教師手把手教學,實訓+實戰練就汽車維修真本事,創業+就業的模式,為學生輕鬆創就業開啟綠色直通車,學汽車技術來鄭州北方就對啦。現在市面上的小汽車越來越多,相應的需要維修的車子也越來越多,所以汽車後市場會很火爆的,學汽修技術前途不可限量。

汽車行業的就業率非常高,而且都是薪高就業,也實行了可先就業後付款的方式,北方汽車學校確定了「一切為了學生、為了一切學生、為了學生一切」的三大目標。

2、天津新東方烹飪學校學校位於天津市靜海區,是由上級主管部門批准的一所正規專業廚師培訓學校,國家大型專業烹飪人才定點培訓基地,國家職業技能鑑定所承認的具備高等廚師培訓資格的廚師培訓學校,和我國數千家連鎖賓館、酒店合作定點委培的廚師學校。選學校,學技術就到天津新東方烹飪學校。

6樓:在珍珠泉打麻將的木槿花

初中生可以上烹飪類,廚師類,射擊類的技校。

男生適合學烹飪專業。男生初中畢業後上技校可以學習廚師專業,未來是乙個比較吃香的行業。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在滿足一定的物質基礎上,對於食物的要求也就越來越高了。

選擇廚師學習未來的就業發展還是比較不錯的,根據資料調查顯示,目前我國在酒店中的廚師長年薪在二十萬左右,據介紹廚師長、行政總廚這類的工資待遇都是非常好的。所以初中生上技校選擇廚師專業未來發展前景廣闊。

女生選擇設計專業。女生初中畢業後上技校可以選擇設計類專業去學習,根據我國目前社會的發展來看,未來的幾年我國對於設計的需求將會逐年增加,初中生選擇設計類主要可以有兩個方向,第乙個是平面設計,第二個就是室內設計

設計類專業雖然是最近幾年剛剛興起,但是發展的速度確實非常快的。初中女生選擇這類專業,在將來畢業後可以從事室內裝修設計、平面設計等專業,工資待遇都是非常不錯的。

7樓:時事是實事

計算機、會計、護理、修車等。這個可以說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不一樣,所選擇的專業以及以後發展的道路也不一樣。

計算機培養方向:

本專業培養適應計算機技術在企事業單位中發展、應用的需要,具有紮實的計算機基礎知識、計算機專業知識和較強的計算機辦公自動化、資料庫等常用軟體應用能力、計算機網路基本應用能力,能夠在企事業單位相關部門從事計算機辦公自動化和計算機軟體應用等計算機相關應用工作的實用型人才

培養的是通過基礎教學與專業訓練,培養基礎知識紮實、知識面寬、工程實踐能力強,具有開拓創新意識,在電腦科學與技術領域從事科學研究、教育、開發和應用的高階人才。

護理專業是技校中比較火的專業了,同時薪水也是比較豐厚,現在患病率太高了,醫院裡貌似從來都不缺看病的人,同時護理職位也是大量的需求,所以學習護理無疑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可以上汽修專業的技校。

今年汽修專業還是強勢推薦專業之一,原因有四個:首先,汽修專業零基礎也可以學,學生低進高出,高進優出。初中畢業的同學文化基礎薄弱,想掌握一門精湛技術,離不開理論的支援。

汽修學校為了讓學生更好的學汽修技術,調整教學方法。

其次,汽修專業就業前景廣闊,收入高。上職業學校,家長和學生最終的目的還是畢業後通過學到的技能找到乙份好的工作。目前國家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汽車人才需求量龐大。

第三,從事汽車行業,職業發展空間大。我國汽車製造業和零售業持續發展,在我國建設製造強國的大方針下,汽修行業從業者未來的職業發展空間不容小覷。

最後,從創業角度,汽修是一門非常適合創業的專業。在市場經濟環境下,創業是乙個大趨勢,當前,一些專業汽修院校,也針對有創業意願的學子,推出了多個應用型技能專業,並對其創業進行全程輔導。

9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對飲食也有了更高的要求,這直接帶動了餐飲業的發展。所以,2023年學廚師依然很火,優秀的廚師永遠不會被淘汰。

學廚師的好處有很多,除了就業前景好,還有就是廚師不是青春職業,可以乾到老

1、學廚師起點低

學廚師易學、易懂、零基礎學習,只要你肯學,像在山東新東方烹飪學院這樣專業的廚師學校,用心跟著老師學就一定能學會。

2、廚師永不淘汰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餐飲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永遠不會被淘汰。有的是餐飲的菜品和行業發展,但優秀的廚師永遠都是市場所需。

3、廚師發展空間大

目前,餐飲市場上像高階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非常緊缺的人才,而且都是高薪緊缺的職位。

10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乙個西餐技術就不錯的,學好了就業也容易,而且工作創業也是特別好的。

不少的人都是在學習西餐技術,有時間可以來學校看看,好好的了解一下。

西餐,顧名思義是西方國家的餐食。西方國家,是相對於東亞而言的歐洲白人世界文化圈,西餐的準確稱呼應為歐洲美食,或歐式餐飲。其菜式料理與中國菜不同,一般使用橄欖油、黃油、番茄醬、沙拉醬等調味料。

不同的主食相同的都是搭配上一些蔬菜,如番茄、西蘭花等。西餐這個詞是由於其特定的地理位置所決定的。「西」是西方的意思。

一般指歐洲各國。「餐」就是飲食菜餚。東方人通常所說的西餐主要包括西歐國家的飲食菜餚,當然同時還包括東歐各國,地中海沿岸等國和一些拉丁美洲如墨西哥等國的菜餚。

而東南亞各國的菜餚一般統稱為東南亞菜,但也有獨為一種菜系的,如印度菜。

11樓:江西新華豆豆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可以上烹飪職業學校,學廚師是當下比較熱門行業,發展比較的好,薪資待遇也都不錯,建議可以考慮這方面的哦!

13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生如果有可能的話還是盡量上高中比較好,有時間的話可以給自己補補課,把自己的成績提公升一下,參加中考試一下。

如果分數不理想沒有考上高中,可以選擇上乙個三年制的公辦統招專科,先學一門自己喜歡的技術,畢業之後是大專的畢業證,對之後自己的就業會有很大幫助。

初中生上可以技校嗎,初中生可以上哪些技校

得看技校對學歷方面的具體要求。一般情況下,初中學歷是可以上技校的。初中畢業還算是乙個學習階段吧,如果實在是不想上大學,或者成績就是一般般,最好也還是上完高中。一般高中知識就可以了,不管你學什麼技術,都得有一定的理解能力,高中文化的話,就可以了。選擇技校,也等於是選擇專業。要多考慮現在社會職場,什麼樣...

初中生可以上哪些技校?

現在中考改革後,將於一半的初中畢業生上不了高中 第一點,今年中職和高中的錄取比例是5 5,你孩子的成績在當地的排名很重要,意味著讀什麼學校。第二點,禁止所有學校和機構招收初三復讀生,中考只有一次機會。第三,考不上普通高中的學生只有去讀職高,技校,中專,或者讀按分數收費的私立高中。因此考不上高中該選擇...

初中生能上技校嗎,初中生可以上技校嗎

能啊!大多數技校招收的都是初中生。還有些專業需要高中畢業。初中畢業我認為非常合適學習汽修。因為任何一門維修技術而言,年齡小點就開始學習。我覺得合適。這樣的話就可以早點介入到這個汽修行業。為以後自己的發展鋪好路子。再者就是有的學校可以一邊學習汽修技術。而且還可以一邊拿國家承認的大專學歷。我認為這些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