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畢業學計算機怎麼樣,初中生畢業學習計算機怎麼樣

時間 2022-01-13 22:10:11

1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it方面發展最近幾年都非常不錯,比如電腦,計算機,程式設計,開發,設計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薪資,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2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初中生學電腦是乙個很好的選擇,能夠學到技術,畢業後又能拿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不錯,如果對計算機感興趣的話就很不錯,對計算機不感興趣的話,那還是不要選了。不然,不感興趣的話,學起來是很沒有意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學計算機很好啊,發展很好啊,學其它的侷限性那麼小。能做的工作又不是很多。學計算機都是從零基礎學。

而而且專業多工資又高,能做的工作又多。相對於其他專業來說就不會太被限制。計算機你學個電商,你可以開**店又可以去做網頁設計,還可以自己開乙個**也可以自己創業多得很。

所以這就是計算機專業的好處。

5樓:羊蓋白羊

初中生學習計算機挺不錯的,學計算機專業就業前景好,工作環境好,發展空間大,而且學計算機都是從零基礎開始學習,自己認真學的話,就不用擔心學不會。計算機專業多,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比如網際網路營銷、平面設計、電子商務、動漫與遊戲製作、建築裝飾、電子競技等等。

6樓:柯宇

適合,初中生這個年紀,思維活躍,邏輯性強,只要是認真,都會學會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是學程式設計的話,初中畢業可以比較容易上手。但是如果說是計算機,不太建議,一些基礎科目比如計網,線性代數這些學起來會比較困難。

8樓:嗯哼

電腦技能培訓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學習網際網路運營、平面設計、室內設計、 ui設計、電子商務等,比較容易入門,就業也較有保障。

9樓:四川新華大太

很多初中生都在學,很好的選擇

10樓:靈魂出處

初中生挺適合學習計算機的,只要你自己感興趣就可以學習的,這個專業很適合初中生學習的,可以考慮,這個專業發展前景挺大的,初中生完全能夠學好電腦,無論你是學習設計,還是學習軟體應用,以平面設計源,當然如果是美工的話,可能要有一些美術基礎。百其實電腦的應用很廣泛,只要有決心,抓緊時間去學校取,在年少的時候吃電腦這一碗飯還是很好的。就行前景好,工作環境好,主要看自己。

11樓:

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12樓:dx良

可以的,計算機專業發展還是很不錯的,技術要學好,學不好是競爭不起的,沒技術拿什麼說話哎呀是吧。

計算機專業很不錯,但是去哪學呢?首先不推薦培訓機構,除非真的是出名到爆了,全國大部分地區都能名揚海外的還差不多,如果就是噱頭就不用考慮了,然後就剩職校,計算機職校,全面的職校可能會有計算機專業,但是不一定很專業,推薦的就剩計算機職校,全面發展計算機教育,全國規模大的那種,一般瀏覽器上可以搜到,搜計算機學校啥的基本會出來,計算機職校也可以。

初中生畢業學計算機是不錯,但是需要慎重,不是說計算機不行,怕的不是專業,怕的是人,如果你不是真心對計算機感興趣,不是真心想學那還是不要去。

13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初中生學習計算機是可以學會的啊,初中生現在學習一些關於計算機的知識也說比較好的,最好是報個培訓班或者興趣班,只要不耽誤主課課程的情況下學習一些常用的計算機基礎知識還是挺不錯的。

14樓:石家莊新華

v初中畢業可以比較容易上手。但是如果說是計算機,不太建議,一些基礎科目比如計網,線性代數這些學起來會比較困難。

初中生畢業學習計算機怎麼樣?

15樓:瑜嫣光

初中學歷是可以學習計算機維修與網路維護,但不適合學習計算機語言與程式設計。硬體與入門的維修維護是不需要過高的文化基礎,語言類擇需要代數,函式這一類高中所學習的知識。這位朋友是想學門手藝找個工作吧,建議你去學習平面設計與效果圖製作,參加工作的時間比較短,而且高薪。

建議你根據自身情況選電腦專業

如果你美術不錯的話,建議你學ps(photoshop)之類的,就是平面,三維之類的

如果你比較聰明的話,也就是數學很好,邏輯能力強,對數學問題很精通,那你可以學網路工程師和程式,這樣相對入門比較容易,不是壓力太大的。

16樓:更換更換後槓

很多人擔心計算機技術專業是否有利於就業,但其實這個專業的就業方向還是比較廣闊的。可用於各企事業單位計算機網路應用技術崗位,可從事計算機運維、計算機區域網設計、安裝除錯等工作。也可以從事廣域網的管理和維護;以及網路管理資訊系統的設計、開發和應用。

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畢業後,可以主要從事網路工程師、運維工程師、技術支援工程師、售前工程師、網路技術員等工作。而且畢業後在上海南京北京等大城市會有更多的就業機會和更好的待遇。資料顯示,計算機網路技術人員的平均月薪在3000-5000左右,2-3年後,大部分人的月薪會在8000以上,甚至更高。

所以薪酬待遇相對其他專業還是比較好的。

17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要看你學習的什麼專業,像ui設計、軟體開發、電商、財會、動漫原畫師、影視後期、室內設計師等都是可以的。

1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挺不錯的,計算機專業目前是十分有前途的專業,市場需求量極大,計算機專業不需要你文化有多好,我們都是從0⃣️開始,從基礎做起,不怕你學不會,就怕你不學。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專業就業前景好,而且這兩年不斷有新的專業出現,如vr數字**設計、人工智慧等,這些新專業還處於發展期,上公升潛力非常大,機會也很多,學電腦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20樓:柯宇

可以初中生思維活躍,邏輯性強,學什麼基本上都能學會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計算機很不錯,計算機專業挺適合初中生的,而且是零基礎學習,很適合初中生學習,就業範圍廣,可以做很多,可以做**維護,自己創業,設計,營銷等等。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乙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乙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23樓:嗯哼

可以的,計算機專業方面的技術人才,是社會所需的。專業多,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比如網路營銷、電子商務、電子競技、建築裝飾、平面設計、動漫與遊戲製作等等。學計算機就業前景很不錯的,工作環境也好。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前景廣闊,需求巨大,就業範圍廣。

25樓:糖仙

初中生畢業,學計算機是挺不錯的,學計算機專業就業前景好工作環境好,發展空間大。自己學得好的話就行了。學計算機基本上都是從零基礎開始學習,自己認真學的話,沒太大問題的。

而且計算機方面有很多專業。比如網際網路營銷、電子商務、平面設計、動漫與遊戲製作、電子競技、建築裝飾等等。

2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完全沒問題,尊重你個人興趣,可以到這邊來聽

27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8樓:西念美香

這個想法很好建議去看看學校

29樓:江西新華豆豆

可以,你想學習什麼技術呢,現在it還可以

30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歡迎到河南新華參觀了解計算機專業 免費試聽課程 報銷路費

31樓:重慶新華小院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初中生畢業學計算機 怎麼樣?

32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挺好的,初中畢業讀技校學個計算機技術,技能+學歷,還能推薦就業!技校很多,乙個好的靠譜的技校還是要去實地考察下比較好,對比下校園環境、師資力量、設施裝置、實操課程等,希望你就讀乙個好學校,贏得乙個好未來,對你幫助的話可以採納喲!

3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選擇學計算機 以後就業有前景,而且計算機專業人才需求量大,據國家統計局統計:各行業中,金融業收入最高,計算機軟體次之…,遠高於其他理工科專業。而且收入最高的銀行等金融行業對計算機專業需求量極大。

34樓:寶貝兒呀趕快

初中生現在也都喜歡玩電腦,所以如果學習這個行業,初中生們會很喜歡,也會很感興趣,初中生的年齡小,學習東西也會比較快,學習電腦行業,無論你有沒有很高的學歷,都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35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初中生畢業學計算機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第一:計算機專業的前景好。現在是乙個飛速發展的時代,資訊化,萬物互聯,各行各業的工作,都離不開計算機方面的人才,因為學計算機的前景,被普遍看好;

第二:學計算機不用擔心學不會。現在學計算機都是從零基礎開始學習,只要是自己努力認真學習,都可以獲得收穫;

第三:計算機專業有很多分支,每個人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的專業技術。

36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專業就業前景好,工資高,額重點就是工資高,而且就業侷限性小,可以做很多任務作,不過自己得認真學習才行。

37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電腦技術吧,保證你學習後會有不錯的工作的,不知道你是什麼學歷,電腦專業,為了方向的技術比較好學習,就業面還很廣,你可以詳細的了解一下,選擇乙個最適合你學習的專業學習!

初中生畢業學計算機好不好?

38樓:十久尾姫子

好,網際網路it方面發展最近幾年都非常不錯,比如電腦,計算機,程式設計,開發,設計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薪資,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39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計算機是個熱門的專業,就業前景也不錯,主要看你自己有沒有興趣,在興趣的基礎上學習會事半功倍,希望能夠幫到你!

初中生學廚師前景怎麼樣,初中生學廚師怎麼樣,有前途嗎?

前景很不錯,學技術就是硬本事,學會了走進社會不用怕!首先,初中生 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

初中生畢業了學習IT技術怎麼樣,初中生學習IT技術好嗎?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了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 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乙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 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

初中生學西點好嗎,初中生學西點專業怎麼樣?

現在學習西點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西點師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西點師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西點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從而技術好的西點師就會從中脫穎而出的。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西點師無論走到 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規的學校好好的學,就可以找到滿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