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最好的本科大學是哪個啊 專科最好的是哪個

時間 2022-01-13 22:15:08

1樓:應有福勵風

本科財經類當然是江西財經大學

而土木、新聞主要是南昌大學

而師範類主要是江西師大比較好

專科可以選擇南昌高專,等一類名校的專科@

江西有哪些本科學校設有專科? 5

2樓:匿名使用者

1、南昌大學

學校辦學始於2023年創辦的江西公立醫學專門學校和2023年建立的國立中正大學。2023年,江西大學與江西工業大學合併組建南昌大學。2023年,南昌大學與江西醫學院合併組建新南昌大學。

截至2023年11月,學校擁有前湖、青山湖、東湖、鄱陽湖4個校區,其中前湖主校區占地面積4321畝,建築面積150萬平方公尺;設有5個學部,開設126個本科專業;有教職工4362人(其中專任教師2524人,正副教授1461人);有全日制本科學生34753人,各類研究生14980人,國(境)外學生1492人。

2、江西理工大學

江西理工大學具有博士、碩士和學士學位授予權,是一所以工學為主,理工結合,管理學、經濟學、法學、文學、藝術學、教育學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教學研究型大學;是寶鋼教育獎評審高校;具有推薦優秀本科生免試攻讀碩士學位資格;先後被教育部評為全國畢業生就業典型經驗高校、全國創新創業典型經驗高校。

3、東華理工大學

東華理工大學原名為華東地質學院,前身是創辦於1956 年的太谷地質學校。1958 年遷址太原並更名為太原地質專科學校(本科);2023年遷至撫州,更名為撫州地質專科學校;1978 年名為撫州地質學院;2023年更名為華東地質學院;2023年更名為東華理工學院。2002 年和2003 年江西省國防科技工業學校與撫州師範專科學校先後併入,在江西省國防科技工業學校基礎上設南昌校區。

2007 年更名為東華理工大學。2023年,東華理工大學主校區遷至省城南昌。

4、南昌師範學院

南昌師範學院(nanchang normal university)位於江西南昌,是經江西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而設立的一所的綜合性本科層次高等院校。

學校創辦於2023年的江西省中等師資進修學校,2023年改建為南昌師範專科學校,2023年在南昌師範專科學校的基礎上成立江西教育學院,2023年又與江西師範學院、江西大學文科合併為井岡山大學,2023年恢復江西教育學院,2023年改制更名為南昌師範學院。

5、江西中醫藥大學

江西中醫藥大學歷史溯源於2023年創辦的江西藥科學校和2023年創辦的江西中醫進修學校。2023年成立江西中醫學院;2023年5月,學校與江西醫學院合併為江西醫科大學;2023年3月,經***批准,在江西藥科學校基礎上恢復江西中醫學院;2023年更名為江西中醫藥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幾所,都有本帶專科的集體,但他們還是分了教育區域!專科分數線不是很高,你可以是江西三本下線或挨邊都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都有!大部分不是在一起,在一起的也不是所有的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都有吧!南昌大學、華東交通大學、江西理工大學、江西農業大學、東華理工大學、贛南師範學院……

6樓:慈安娘娘

南昌大學,江西財經大學都有

江西省人口最多的縣是哪個縣啊,江西省哪個縣面積最大,人口最多

鄱陽縣是江西省人口最多的縣,140萬人口中農業人口120萬,目前尚未脫掉國家級貧困縣的帽子,2003年這裡的農民人均收入只有1400元左右。江西省哪個縣面積最大,人口最多 修水縣 九江市下轄縣,是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1366261贛 湘...

江西哪所大學好,江西最好的大學是哪個

親,江西最好的是211大學南昌大學,金融,會計,管理類報考江西財經大學,江西師範大學總體還不錯,師範類強,農科類報a口江西農業大學,江西理工大學,華東交通大學,南昌航空大學,東華理工大學,這幾個差不多。理工科還可以,看你學啥專業吧。這些還可以。剩下的的普通本科類 江西中醫學院,江西科技師範學院,贛南...

中南大學最好的專業是哪個,中南大學最好的專業都有哪些

粉末冶金啊 想當年,中南工業大學粉末冶金擁有全亞洲唯一的一條龍生產線 現在的中南大學粉末冶金廠是中國著名的硬質合金製造商之 一 已有40年製造硬質合金的歷史 主導產品是礦用硬質合金 產品不僅暢銷國內釺具行業 而且出口到世界各地。工廠已通過iso9001 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凱字牌 k br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