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女人學的賺錢手藝,女人適合學什麼手藝

時間 2022-01-13 22:10:09

1樓:士多啤梨小妞

現在很多的女生沒有一技之長,找工作創業處處碰壁,困難多多。女生學習技術當選蛋糕技術。女生天生心思細膩,在對待學習有著突出的自覺性和更加持久的耐力和毅力,並且善於尋找樂趣所在。

因此,在學習課程上她們能夠保持長期的熱情。

西點行業在我國發展迅速,全國各大城市的蛋糕店、西點房湧現。

但是西點人才卻是非常稀缺,全國各大知名蛋糕房、酒店、西點店都出現了「西點人才荒」的現象。西點師的平均月薪5000以上,能力越強,薪資待遇越高,所以女生學習西點師非常有前景的。

2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女生的話可以學西點甜品或者咖啡之類的,就業前景好,工作環境優雅,工作內容簡單輕鬆無壓力,可以高薪就業,也可以自主創業,成本低,收入高。

3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有很多,比如:蛋糕、甜品、咖啡等等。

這些技能學會之後,以後的工作環境都是很不錯的。

一般都是在中高階的酒店或者知名度高的烘焙坊,工作穩定收入可觀,如果要學的話一定要到正規的學校學,小機構就不用考慮了。

以免浪費時間精力。以上建議你可以考慮考慮,多看一看。

4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可以學點小吃, 或者學西點, 到正規的培訓學校學習會好點。適合女人創業上班

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從工作內容來看,西點蛋糕師的工作內容主要是研究和開發新式西點製品和製作各種麵包、蛋糕、西餅等,工作輕鬆,非常適合女人!

而且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好,薪資待遇高,無論是到大型酒店當西點師,還是自己創業開西點蛋糕店,都是不錯的選擇!

建議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不限年齡,不限學歷,零基礎也能快速上手!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女生的話,可以選擇學下西點,西點包括了蛋糕。麵包。甜品等,發展空間可謂是巨大的。

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現如今建議學下廚師,特別是川菜廚師特別的火,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

7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

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

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學技術可以選擇廚師、烘焙等餐飲專案。想要學有所成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女生學廚師的也很多,建議女生學西點比較好,沒有油煙,挺適合女孩子的,而且西點的種類很多,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系列認真的學習。學習西點需要接受大量的培訓和訓練,不是特別推薦去蛋糕店或者西餅屋和師傅學習,那樣學習起來很不系統,最後是會卻不精。所以建議選擇正規的培訓學校,通過明確的課程安排和系統的授課內容,打好基本功。

然後適當學一點提高品種再到企業去工作,一般這個情況後再通過一段時間的實際工作,技術就能突飛猛進並得到提高。當然,要想成為高階西點師,就需要紮實的知識與靈活的運用,不斷的學習!

9樓:小7四

女生現在學西點行業出來很好哈,學西點又時尚、又吃香、又熱門,西點行業應該是現在女生最喜歡的行業了,女生手巧,所以做西點是最適合了!而且出來工作,工資都蠻高的!

女人適合學什麼手藝

10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女人適合學美容 、月嫂、小兒推拿、化妝、西點製作

1、美容 :這是乙個發展很好的產品,現在很多的女生都比較的愛美,那麼學習美容能夠讓本人變的更美,同時在薪酬待遇方面同樣比較的好,每天來弄美容的人非常多,是乙個未來比較吃香的乙個手藝。

2、月嫂:月嫂的工資待遇比較的高,現在很多的女性都比較注重產品的保養,在孩子出生之後呢,都是為了能夠方便生活,都會請一些有經驗的月嫂來幫助自己帶孩子或者是照顧寶媽,在生活以及飲食方面進行幫助,雖然掙的錢比較多,但是工作是比較辛苦的。

3、小兒推拿師:這是乙個比較吃香的手藝,現在的孩子生病都不去醫院打針,因為這些東西都有***,中藥苦的沒人能夠喝下去,而小兒推拿採用的是推拿的技術幫助孩子恢復身體健康,而且比較的容易學,拿證速度比較快。

5、西點製作:學好這個收益可以製作出來許多美味的糕點,不管是自己來吃,或者是開一家西點店,都是有個不錯的收入。西點的製作講究選料、搭配、造型、烘烤蒸製的溫度、時間等。

既要好吃,又要好看,還要有創意。

11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女生學一點輕鬆的比較好,比如你選西點什麼的原

因是:1:品牌,學這個一定要關注品牌,有些小機構隨便找個地方租個房子也就招生了,這個肯定很不現實的。

2:師資力量,師資是看乙個學校好不好的關鍵點,好的教師不僅要做的作品好,還要會教,這樣才能學的好;

3:教學環境和裝置,學校整體的環境和學習環境很影響學習狀態,裝置的好壞決定了你畢業後就業能否快速適應工作環境;

4:是否有實操,學習西點動手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再多的西點理論都需要動手來驗證的,所以選學校一定要以實操為主的,這樣你才能夠真正學習到東西。

5:就業是否保障:看學校有沒有就業指導中心,別看他說的什麼一定能畢業找到好工作啥的。

12樓:吳興悅音

美容或者美髮比較靠譜,找個美容美髮店當學徒,有些好點的會包吃住,雖然一開始工資低一點,但是熟練以後應該還不錯,攢幾年錢自己再開店。望採納

13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女生現在學西點不錯。西點師

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還比較少,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其實女生可以去學電子商務、動漫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

15樓:青檸遇上伏特加

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現在每個人都會用電腦,離不開網路。而且趨勢大家都能看的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話,

建議學西餐!學的話,可以去四川學

西餐行業是烹飪行業中的一顆明珠,發展迅猛,人才匱乏,市場缺口每年遞增。

工作環境高雅整潔,舒適的工作環境,高雅的工作氛圍,浪漫的設計理念,這一切都讓西餐成為行業翹楚。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幾個吃香的行業,1。秘書,2。行政管理。3會計,4。美容美髮。5。自己創業。

18樓:續租何必

學電腦其實挺不錯的。重要的還是個經驗的積累,工作時間越久工資就越高,是屬於前景比較好的技術。

19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烘焙西點在這幾年發展迅速,在大中城市,西點師成了行業和企業追捧的職業,十分走俏,學西點,成了很多女孩的首選。街道上隨處可見的西點店、烘焙坊、甜品工作室,生意盈門,西點的發展前景不言而喻。女孩子天生具有藝術細胞和審美能力,而西點恰好是精緻高階的食品,製作過程不僅要細心,還要具備審美及創作能力,女生在這一塊具有特有的細膩情感以及味覺感受,其實更能勝任這一塊工作。

很多家長怕自己的孩子在工作中吃苦受累,擔心工作不夠體面,而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優雅,薪資待遇也是十分可觀,這確實是一門適合女生學習且有前途的行業。

20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22樓:小凱同學

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23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學習行政文秘,商務管理專業的人才培養貼近企業實際,現實需求量大、潛在需求量更大,就業率高達93%,畢業後可以進入各類商務機構及企業從事商務管理實務,行政管理及人力資源管理;可從事品牌策劃師、職務策劃人、招投標專員、專案規劃師、會展策劃師、活動策劃、企業文化宣傳等多種職業

2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做飯,女生要學會做好吃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360行,行行出狀元,是每個人都要學自己喜歡的手藝,才會有出息的!

27樓:charr鈾

適合女孩的技術有很多,主要還是要看個人興趣,比如說我,喜歡甜點烘焙,就學習的西餐烘焙,畢業後開了乙個工作室,承接蛋糕、甜品臺等定製,現在準備開乙個輕食店,學西點西餐最好找專業的培訓學校去學習,學到的知識會很全面!

2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據調查顯示,女性在汽修行業中,提公升的往往比男性快。女性工作者細緻、溫柔的個性又特別適合汽車行業的某些崗位,而且擁有一批女性工作者對汽修企業的全面發展也是有利的,所以女生的重要性是不能被忽視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做育嬰師比較好,育嬰員、育嬰師是以嬰幼兒看護為主要工作內容。雇主家裡有人照看孩子的時候,育嬰人員可以做一些簡單家務,如洗滌衣物、做飯、搞衛生;如果雇主家裡只有育嬰人員和孩子,育嬰人員就只負責帶孩子,不做家務。如果雇主家裡同時聘請了家政服務員和育嬰人員,育嬰人員不做家務只負責照顧孩子。

現在育嬰師的待遇相當於一線城市的公務員,越辛苦待遇就越好

女人學什麼手藝最掙錢?

30樓:網時代教育

女人學ui設計或者平面設計都很吃香,也比較掙錢,因為這些行業目前是社會上比較有前景的工作,很多人可能了解一點設計專業的知識,但大多都是只知皮毛,沒有實際能拿得出手的技術,所以找乙個專業、師資力量強大的機構系統地學習尤為重要。

ui設計師需要非常有時尚感,對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銳,在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優勢,所以女生學ui設計會更容易入門一些。除了時尚感和對色彩的敏銳,女生也更容易揣摩使用者心理,這對ui設計師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女生的心思比較細膩,更容易注意到其他人注意不到的細節。

再加上這個行業的平均月薪達到了1.2w,所以無論從薪資還是前景來說女生非常適合學ui設計。

為了順應時代發展要求,作為致力於培養面向網際網路領域的高階人才的網時代it培訓,為學生提供理論+實戰+實訓的培訓服務。學員完成畢業考核後,將會接受一對一的就業指導服務。做到真正的對學員負責,對合作企業負責,達到人崗匹配的優化及雙方利益的擴大化。

詳情諮詢請點網時代教育官網

28歲的女人學什麼手藝好,28歲的女人,適合學點什麼手藝?

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蘭州新東方學院 女性朋友現在學習西點專業比較的多的,你可以參考下的 來自太極峽不可思議的褐耳鷹 化妝,和盤頭,學會了可以自己開店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

女生學什麼手藝好,女人適合學什麼手藝

已婚的女人可以學臨床護理 學前教育 化妝技術 網頁設計和西點專業等與女生性別特徵比較吻合的技術。1 臨床護理 臨床護理專業培養具備基礎醫學 臨床醫學的基本理論和醫療預防的基本技能 能在醫療衛生單位 醫學科研等部門從事醫療及預防 醫學科研等方面工作的醫學高階專門人才 護理專業根據現代醫學模式的要求,培...

四十歲的女人學什麼手藝最好,四十歲的女人學的什麼手藝能養家,最好能在家做

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女生一般比較心靈手巧,可以考慮學個西點烘焙,學習時間不會很久,出師後可以先去連鎖店或者酒店就業,等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和資本可以自主創業開店做個女店長,工作壓力相對小一些利潤可觀適合很女孩子。 萇實俟媚 您好,我覺得你先去學廚,然後開一個快餐店,但是不要把全部的精力放在這上面,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