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不敢跟老爸打電話了,打過去也是說物件的事搞的我好難受找不到就找不到怎麼了,每天罵我不開心

時間 2022-01-13 22: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不至於罵你吧,我想是你的態度讓他很不舒服,其實你翻過來想想,他為了什麼,還不是為了你麼,你可以婉轉的回絕 或者說你現在還沒遇到合適的, 這樣是不是更好,你對人家什麼態度自然得到的也是什麼態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有老的一天,你老的時候也是父母不能再為你操心的時候。多體諒一下父母愛自己的心吧!雖然愛的嘮叨會讓心煩,但至少證明我們被愛著。等若有一天沒有嘮叨你的人了,你又會怎麼樣?

3樓:蘇子河水東來平

你都不敢跟老爸打**了,打過去也是說物件的事 搞的你好難受,找不到就找不到吧。理解一下老爸的苦衷,你就不會太難受了。

4樓:

緣分的事情只有到了才到了。刻意的強求也沒有用。你安慰你的父親說一切都隨緣吧,想那麼多也沒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不敢給,家裡打**了,打過去就是問處物件了,沒搞得我特別難受,找個物件就找不到唄,著啥急,弄得我都不知怎麼辦了?

6樓:彌茂

你爸爸可能是比較著急了,有可能你的年齡有點大,所以他在催婚,那你就告訴他你不要著急,我一定會找到自己另一半的這種事情不能將就的,將就了以後會後悔的。

7樓:恭而不卑

既然你每次給你老爸打**,他都提你的物件問題,說明你也不小了吧,到了婚配的年齡了,你應該理解父母的苦心,他們是在關心你擔心你。如果是有的父母就不管怎麼在外面怎麼浪 ,你應該引以為豪。

8樓:墨雨雲煙

我跟老爸打**的話,那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你最好還是和他把你找物件的事情說清楚

9樓:努力幫助你

哎,現在被催婚真的是單身男青年的無奈啊。這個同是天涯淪落人,我也是。真的就怕他們打**來,只要打**肯定就是這事。

10樓:陽光的碣石客

家長都這樣,時刻關注著孩子,操不完的心。

你打**時可以告訴她正搞著呢,別急。他不說了就行了。

11樓:心中嘹亮

如果你是個女的,該給你老爸打就還是得打,他也是擔心你這醜姑娘砸手裡。

12樓:小叮噹答題

因為你的爸爸知道這個年紀不是用來談戀愛的,而是用來努力學習的。

13樓:信曉星

爸爸擔心是很正常的。你要正確面對,告訴他,現在你的人生中,還有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14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還是多理解一下老爸的良苦用心吧,他不是想罵你,他只是想解決這個問題。他真的是在關心你。

15樓:聰聰有話講

家裡的人經常催你找物件,其實也是對你好的一件事情,他希望你能有乙個更好的歸宿。但是可能他們的態度有的時候讓你接受不了。仔細想好他們的立場就好了。

16樓:析偲

你爸也太磨嘰了,物件的事,你看緣分的。緣分沒到急也沒有用。你就和他這麼說,要不你就不搭理他

17樓:令清疏

不要怪你爸啊,每個當父母的都是為兒女的婚姻事操心的呀

18樓:都子成

我覺得你可以和你爸爸直接說出你自己的想法,或者你找個人臨時當你的物件。

19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早點找到物件,早點有歸宿他們的責任也算是盡完了。

20樓:明天你好嗎

我覺得這種情況確實是有的,有的父母可能是不是太著急了,但是再著急的話也得給兒女空間,不能一見面就說這個事情,弄得連回家的心情都沒了。

21樓:如葉情感

那你也可以給你爸爸說啊,等我遇到合適的再給你說

每次因為找物件的事,和老爸吵架 說我三四十歲的人了,物件也找不到 聊乙個黃乙個 說我太不會聊天了

22樓:

不論男女,30幾歲近四十歲還沒有找到物件結婚,確實應該反省一下自己,問題到底出在**,並有針對性的去改善。祝你早日找到自己合適的另一半。

23樓:月牙兒2012微博

唉,看來這是大齡青年的無耐啊。做父母的當然也是理解你,但總感覺你這年齡了應該成家立業。著急了。

你自己也要加油努力了。畢竟這個時間過得還是超快的。

24樓:

如果不學會去自我改變,那你以後還會一直這樣。

我太老實了,不會說話,都30多了跟傻子是的,老爸擔心我找不到物件急了瘋了我自己也沒有本事死都改不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只是緣分還沒到。如果今後遇見你喜歡的女孩子,也不要不好意思,表白的方式有很多種,現在的聯絡方式更是五花八門,相信你會在不久的明天邂逅與你相伴一生的另一半,祝福你!

26樓:cc橙子心靈

太老實了,不會說話,都30多了跟傻子是的,這樣的人是比較難找物件的,但也有可能緣份還沒有到,當然30歲也不是很大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過於自卑,人生的過程中總會有很多的不如意,只是每個人不一樣罷了,不要過分放大自己的不幸。在前行的路上多充實自己,日積月累,你會變好的。

28樓:上海多多相生

多做有益自己有益別人身心的事,多存善念多做好事多說好話,越有德越有福,心量越大福氣越大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沒本事,老實人,不會說話交際,能改掉當然最好,改不掉,那就往別的地方用功發展,讓自己在那個地方強一點,發展的方向可以是自己愛好的,也可以是自己擅長的。沒有人生來完美,各有各的缺點,同樣也各有各的優點,只是需要自己去發現它,糾正它,改變它,運用它,缺點和優點伴隨著我們來到世上,它的作用取決於我們對待它的方式。(揚長補短)

30樓:我想我們都一

僅限於知道是不夠的,我們必須去實踐;單純的希望是不夠的,我們必須去行動

31樓:

那你只能求佛祖保佑了。祝你好運!

32樓:掐指一算勞資命裡缺錢

慢慢來吧 急不來的這種事

人到中年 沒有本事,找不到物件 被老爸天天逼找物件,為這事吵架幾十年了,我直接不接**了不回資訊了?

33樓:豔豔

這樣子也是不對的,最好的話就是。說過的話還是要。無論未來怎麼樣?

盡自己最大的。然後呢,華弟身邊沒?你會我說他們安排怎麼樣?

能夠做的做好了。但是能沿著自己的原則跟底線。

34樓:蒙木夢

其實父母都是為你好,你不但不接**,也不回資訊,這樣父母更加擔心,你要好好跟父母解釋清楚,這才讓父母放心。

35樓:矸石山道木虎皮

父母是為你好,但是可以事實更殘酷

自己沒有本事找不到物件 到中年了還是老光棍,把老爸都搞瘋了 急的差點跳河 在家裡抬不起頭來被人笑

36樓:愛做夢的百合

你現在最好的做法就是離開家出去一段時間,闖出個名堂,領個個媳婦回家。

37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找不到物件,沒關係,還是要好好努力,對自己有信心,加油吧!

38樓:

說真的,並沒有感覺到不結婚找不到物件,這是一件很丟人的事情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這樣做會引起家庭矛盾就加油抓緊找個女朋友帶回家揚眉吐氣

40樓:冬日狂人

自己快樂就好,其他都是浮雲。

41樓:匿名使用者

爭口氣,努力拼搏奮鬥一報。

自己到了中年了 沒有本事 也沒有資本找物件了,為什麼老爸還是死都不放過,要我在網上徵婚?

42樓:嫵媚樣

俗話說的好,男大當婚,女大當嫁,你已經人過中年了還沒有結婚成家,所以你的父親很著急,因為他放不下這件事情,因為他希望他的兒子能成家立業。但是你的逆反心理是非常嚴重的,好像你父親是在逼你,其實你仔細想一想,你的父親是在關心你,因為他希望你的生活能像大家一樣過得好,能有個家,有個疼愛你的人,這肯定是每個做父母的願望。如果你不願意結婚,這也是你的自由。

你應當和你的父母說清楚,讓他們不要再為你的婚事操心了。

43樓:喵小採

父母的心情,你應該理解父母總是為孩子好的,所以他讓你去相親可能也是為你的將來做打算。

44樓:百小度

可憐天下父母心,做父母的都希望兒女成家立業,有時候過了婚姻的最佳年齡確實有點兒老大難,不要灰心,也許幸福在不遠的地方向你招手。

45樓:匿名使用者

哎找物件也要看緣分,作為操心的父母也只能試著體諒他們,你也積極配合吧

46樓:

因為他希望你能有個伴

這樣以後才不會孤單

父母不能陪你一輩子

47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都是希望兒女成家的,這個在他們的觀念裡就是無法改變的,講不通的,結婚後還會催生

48樓:靈柩長存深谷底

世界上沒有不愛孩子的父母,但是會有不愛父母的孩子,等你當了爸爸就什麼都知道了,你爸爸也是擔心你愛你的,怕你光棍一輩子,

49樓:

我之前不理解什麼叫「不孝有三 無後為大」。雖然現在人的觀念已經改變,所謂「單身狗」遍地都是,但在長輩眼裡,沒結婚的兒女再大也是個孩子,是孩子就要聽話,就要按部就班結婚生子,如果違背了長輩意願不結婚,不結婚就沒有孩子,沒有孩子就是無後,無後就是最大的不孝。人們總是抱怨家長不理解自己,而作為子女的我們,何曾理解過父母?

從字面上看,因為父親逼婚,你置父親後半生於不顧,居然想到了離家出走,從此杳無音訊?可見你確實不孝。

50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有個圓滿的家,能有個愛人陪在你身邊,能有個活潑可愛的孩子

51樓: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詩經:匪我愆期,子無良媒(不是我在延誤時辰哪,是您沒有委託美好的媒人來撮合)-----

婚姻大事通過婚介機構介紹的方式是全世界單身人士的非常重要的選項之一,日本南韓台灣東南亞等地區尤盛。近25年來國內也非常紅火。相信選擇正規的婚介機構相親是單身朋友們婚配的捷徑。

凡創立時間久,資源豐富,收費適中,價效比高的大型正規婚介相親機構,一般來說都比較可信可靠,成功率也不低。

不過需要提醒的是,去徵婚相親的朋友主要的還是要保持一顆平常心,對另一半的要求不要過高,否則會增加匹配的難度。徵婚相親正如考大學看大病,都是勞心事,每個人情況不同,最後結果也不一樣。但見面就是硬道理。

雖說世上總有守株得兔的幸運人,但絕大多數人的滿意或較為滿意的姻緣,只有在以各種方式,不斷約見的對接中才能實現。祝早日夢圓!

打老爸電話他閒我給他打電話了,打老媽的電話,她也不接,我給她說話她也掛了,不怎麼搭理我

溫展宋 可別這樣想,由於長期沒有溝通的習慣父母也不知道改說什麼好,就習慣性的不說,其實他們心裡高興壞了,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你在外也算見過世面了心要寬一點,父母永遠是愛子母的,人很多時候都是無可奈何的,老實人只會默默地付出,默默祈禱!請不要誤會了你的父母,他們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 那就不要勉強自己,你...

男友和我吵架了後,幾天不給我打電話了,我打過去,他說,我們分手了好,經常吵架沒意思,他累了,不怎麼

芣l菔 我的情況跟你們差不多。我之前有過女朋友經常鬧彆扭,動不動就跟我來分手,後來我不追了,她又來追我。你見他最後一次吧,把要說的話都說了,別復合了。復合了你們也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幸福,他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的寵你 巨蟹晨曦曉彥 朋友,這種男的就是渣男。可能是你沉溺在他過去的溫柔鄉裡,你總是想到你們過去的...

我給女生打電話,她說怎麼想起來給我打電話了?什我才兩天沒打電

無聞千 這樣回答沒錯,不過以後要天天打,證明你天天想她 靈芝 對的,再加一前兩天比較忙 相親女孩說想給我打個 我說知道她想我了,她說我什麼時候說想你了?她是害羞了嗎? 木心之塵 你可以認為她是害羞了。無所謂的!不過,你確實要保持這樣的心態,有利於追女孩子。加油! 呵呵!基本上吧!不過你也是太自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