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自己的母親,怎麼辦,特別恨自己的母親,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3 22:00:11

1樓:很愛魚香肉絲

你要想放下對媽媽的恨,就得避免跟她生氣。你要了解你媽的思維方式,她說話的時候你盡量順著她的意思去說,如果你們意見不一致,不管你心裡怎麼想的,你嘴上盡量要贊同她。如果你做了錯事,你一定要積極認錯。

其實長輩跟晚輩思維觀念本來也不可能一致,何必自找不痛快呢!如果你想哭,不要告訴她,找個沒人的地方哭個痛快吧!如果你寫日記不想讓她看到,那你可以寫兩本,一本是給她看的,一本是給自己寫的,當然,寫給她看的要放在明處,寫給自己看的要暗藏起來。

另外,你可以沒事給她買些小禮物,她會高興的。總之,一定要盡量跟你媽針鋒相對,這樣你們的矛盾才會緩和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每乙個母親都是偉大的,他們對孩子的愛都是無私的,您要相信這一點,我想你的母親也是如此,可能是她表達的方式不同

你可以試著和她溝通,母子/母女之情是最可貴的,我和我的母親也會吵架,有時氣的她不行,但後來都好了,真的,只要你努力,你們之間的關係會有好轉的~~!

3樓:情感傾聽師伊馮

回答親愛的,你好!因為常常有人說父母是用來孝敬的,天下無不是的父母。其實這種說法是有失偏頗的。

沒有完美的父母,當然我們的童年也可能因為父母的不經意間的傷害,或者是故意的傷害,造成我們自己很多的匱乏,我們有意或無意的也恨著父母,這都是很正常的。

這都是很正常的,我們用一生的時間來成熟,也會用一生的時間來和解與父母的關係。

親愛的,這不是病,你說是病的話,那估計我們所有的人都有這種病了。這每個人的程度不一樣,有的人甚至沒有意識到自己對父母的那種恨。

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親愛的

更多3條

4樓:磷鑰莉

你的媽媽肯定在暗中關心著你!表讓她傷心啊!

特別恨自己的母親,該怎麼辦

5樓:最後的遠征

我小的時候爸爸外出打工!我五歲的時候我媽生了我乙個弟弟我記得那時候我就學會怎麼抱弟弟了!那時候弟弟還沒滿月!

有一天家裡來了乙個女人把弟弟抱走了那時候弟弟才三個月!後來11歲我才知道媽媽以2000元的**把弟弟賣給了別人!那時候生活很苦!

爸爸一年都回不來一次!我被媽媽經常毆打!有時候用剪刀扎我腳,用火鉗打我頭!

用土塊把我門牙都打掉了!最狠毒的是有一次把我綁起來吊在房梁上一頓木棒!那時候我才六七歲!

我的同年基本全是噩夢!到現在回憶起來都很痛!長這麼大我甚至想過她怎麼不得病暴斃天譴!

到現在我才慢慢理解她乙個沒文化沒工作農村留守婦女對生活的不滿全部發洩到我身上了!有一句話說原諒別人就是原諒自己!但是我覺得我這一輩子是不會原諒她了!

今年我27了!我12歲小學畢業就離開她了!乙個人經歷了所有洗過碗做過生意!

成功過也失敗過!走過彎路坐過牢!現在還是乙個人堅強的活著!

還有那些說父母不容易把你拉扯這麼大的人要體諒他們的苦衷不管怎麼做他們都是為你好的人!麻煩你們把嘴閉上請問你們經歷過我們經歷過的生活和童年嗎?如果我有選擇生命出生的權利我告訴你我不願意出生在這樣乙個家庭!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理解,我朋友也是類似情況,很多相似之處,也是被她媽氣的血管囊腫經常流鼻血,而且她媽媽還經常打著為她好的幌子一次次地闖入她的生活,經常打破她好不容易恢復的平靜已經快逼瘋她了,那個阿姨歪理一套套,三觀也不正超級霸道,不聽就一哭二鬧三上吊的胡鬧,搞的不知道的以為是她女兒多麼壞,心是真的狠哦。

從小最初我們也是勸說要體諒大人,後來時間久了發現根本不是這樣的,就是阿姨太有控制欲而且極度自私會賣慘說自己從小帶大小孩都不容易,但實際上還真是我朋友從小太懂事了,我朋友好的地方阿姨都會認為是她的功勞是她教育的好,朋友在阿姨眼裡認為所謂不好(吹毛求疵)的地方就是在外面被帶壞了而且還會被阿姨超級難聽的罵,我朋友初中的時候想要獨立去賺外快,但是阿姨死活攔著不許她出去,後面我們也想明白了從小阿姨限制她的活動只是怕萬一小孩出點事情又得花錢花心思,並不是真正的關心。但凡阿姨有愛為對方著想能理智處理問題的都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並不是每個父母都是合格的,還會專門給子女造成傷害的父母。

就像那個阿姨在外面都是當老好人,也就從小欺負我朋友,有時候我們也想有可能不是親生的。我朋友最可悲的地方在於她二十多歲以來身邊的那些親戚朋友都說要她懂事聽媽媽話,一幫啥都不了解的人還硬要維繫和諧,就這樣她壓抑了那麼多年。

最好的辦法就是離的遠點,該寄的錢和禮物寄出,能不見面就不見面,距離產生美,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朋友有段時間靠不斷刷劇來逃避現實的痛苦,後面她媽不過來了,她也就慢慢恢復了她的生活,後來我們一起出去旅遊的時候算了下她的命,命裡說越早離家越遠越幸福,想想也是。

7樓:伊妹兒

我也恨我的媽媽,有時候真是極限的噁心,一天到晚都在抱怨,脾氣特別大,整天都是吵吵吵,吵的你想死的心都有,壓抑的環境成長深深的影響我,從來沒有感受過溫暖。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恨,她一而再再而三地奪走我最珍視的東西,不是一次兩次,而是很多次!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恨。那就遮蔽她。我是真的太恨了,所以我覺得你可以準備乙個日記本,把所有恨她的話寫在上面,這樣會解氣一點。我理解你。

10樓:雪雪雪雪耳

我也是,對陌生人都比她親熱,除了給她生活必須的照顧,她和癱瘓的人差不多,我小時候父母離婚了,我媽淫,貪,懶,40歲開始就不工作,不勞動,天天舞廳麻將,讓我10幾歲就挑起生活重擔,我都體諒她,孝順她,合成想我婚後胎死腹中,做月子的時候一點都不管我,還是舞廳麻將,老公異地工作,我整整哭了幾天,沒人管我,親媽天天不在家,從那時候開始買下恨的種子,她現在老了,我又不得不管她,可是我的恨在心中散不去,我也很痛苦

11樓:懺悔文人

天哪,這種話不要亂講,不過你敢講出來,證明你需要幫助跟你說個道理,千萬不要去恨乙個人,這個憎恨是有感召作用的,你越恨別人可能越噁,但是你要是懂得轉變自己,別人受到影響,也會有轉變呢,這個叫做感召

道理有很多,對於不同的人,重要的道理不盡相同,比如我的父母家人,常說「道理記在心尖上」

乙個人明白了道理,做事就順利很多,境界中道理不在心上,很快就被心魔打垮了

12樓:綱孟樂

自己的父母不要恨。她們有她們的苦衷,

把你們養大不容易。

13樓:彼岸_啊釵

我也特別恨我媽,從不說給予溫暖,反而一再的跟我發脾氣

14樓:外來妹麻辣燙

不管你母親做了什麼事情,在你看來可能覺得不好,我想她一定有她的難處,應該多溝通溝通

15樓:古智鴻

你這樣的經歷我也經歷過了,有人說母子沒有隔夜仇,又有人說母親給了你生命養大了你,不知道報恩還說這種話,真是個白眼狼等等。依我看,說這話的人並沒有真正經歷過被母親傷害過,事不關己,當然句句漂亮話了。古代就有人曾經對自己的母親說過:

不到黃泉勿相見。由此可見被母親傷害得有多深。凡是受過這樣經歷,真是有苦難言,也就會想到母親生我不養我於我何恩的話。

因此這樣的苦沒有人理解,只能自己換個環境生活一段時間,如果實在離不開現在的環境,那就不要去想那些不開心的事,慢慢心裡平靜後再作打算。

16樓:夢不單單是夢

1:只能說你母親對你不好,才會這樣,畢竟有些父母只知道自己,不知道子女的感受

2:沒辦法,誰叫她是你媽呢

17樓:哈哈

我也恨,從來不在乎我的感受,自私,我現在結婚了,一味的從我這裡索取,當作理所應當,她人品特差,沒禮貌,整天說髒話,覺得全世界都欠她的,我跟我弟從小被我爺爺奶奶帶大,現在她用不到我爺爺奶奶了,也不讓我們去孝敬她,我上班的時候自己賺錢去買東西看我爺爺奶奶,讓她知道了,跟我吵架,為什麼要偷著去,我結婚了過節給我奶奶500元,讓她知道了,跟我大吵,我在中間很為難,怕我爺爺奶奶不在世了,我後悔沒孝敬他們,所以我恨她,小時候她重男輕女,現在不承認了,無所謂,只希望你能一視同仁,也沒有,我稍微跟她拌嘴就要死要活的,我弟弟罵她她都不敢大聲說話,真他媽的疲軟怕硬!恨她,記不起她一點好,我只要乙個孩子也是因為她,我不想把對我寶寶的愛分一點給別的寶寶

18樓:泡胖醬

我覺得我媽不配為人父母,何況她連自己的母親都打,更沒有乙個作為母親的自知

很恨自己的母親怎麼辦?無法原諒,特別恨自己的母親,該怎麼辦

陽光閃閃愛 從小到大,許許多多的小事積攢成了失望甚至絕望,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她的惡言惡語,惡毒到讓人無法想象這是一個母親對她孩子說的話,我這輩子也不會原諒她的,還沒有到不到黃泉勿相見的地步,但是我也不想再理會她了,以後盡到法律義務就好了。 小軍 不要這樣對待親人,因為媽媽生下了你,你應該為她...

非常恨自己的父親

都說匿名了 我也恨我的父親,我今年21歲,恨他最少也有10年了。我曾想再也不與他相認,他老了也不去撫養他,因為他在我幾歲的時候就拋棄了我和姐姐還有媽媽,是媽媽一個人一手把我和姐姐帶大的。每次看到媽媽辛苦的時候 傷心的時候 生氣的時候。我都會更加的憎恨我的父親。我現在已經看得很淡了,不去想他。憎恨一個...

要怎麼去恨自己深愛的人,要怎麼去恨乙個自己深愛的人

去挖掘曾經沒注意到的細節,你會恨他的。但是沒必要,因為最後你傷害的的是自己 愛恨是反義,我就是愛,恨就是恨,愛了就沒恨,恨了就別傷 如果真愛,傷了,自然會恨 要過的更好,讓他後悔,加油。為什麼要恨呢?平常心不好嗎?怎麼去恨乙個你深愛的人?恨乙個人很辛苦!我覺得每個人的一生都要遇到三種人,經歷三種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