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結婚前先同居,說是適應彼此的生活習慣,真的有必要嗎

時間 2022-01-13 21: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於有些人來說的確是很有必要的,因為他們沒有安全感。

2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有這個必要性,如果覺得不合適的話,就沒有必要去領證了。

3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婚前先同居肯定是有必要的,不然結婚之後才發現某些事情就已經晚了。

4樓:夢馨童

結婚前試婚的人很多哦。我覺得兩個人感情到位了,可以先住在一起啊,先磨合,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5樓:趴趴貓

這個還是挺常見的,你還是不要多管閒事,不然人家嫌棄你。

婚前同居有必要嗎?

6樓:在珍珠泉打麻將的木槿花

婚前應該同居。

1,婚前同居優點頗多,特別是剛畢業的女生,和男朋友住在一起,可以少一些壓力,遇到困難,可以兩個人相互安慰,給予幫助,特別是在事業初期,會累的喘不上氣,如果身邊有個男人關心你,照顧你,工作上肯定也順利!

2,性格方面,婚前同居可以更好的了解對方的脾氣,性格,家挺,如果戀愛的兩個人沒有同居的話,對方的脾氣性格可能就會有所保留,對對方的家庭可能就更一無所知,就算知道,也能是1年以後。

要懂得審時度勢,不能一天24小時都活在暴脾氣當中,有時候適當的小脾氣會讓男生感覺你可愛,會更愛你,保護你,但是如果超過了度,往往會讓人慢慢的心累!

3,兩個人可以培養更深的感情,沒有同居的話只有約會的時候兩個人才能在一起,但是同居以後兩個人可以一起起床、吃飯,只要有時間可以時時刻刻呆在一起。每一對戀人時間長了以後都會感到膩,但這是兩個人必經的階段。

同居可以提前的度過這段時間,只要你們還在一起的話你們的感情已經不是簡單的戀人關係了,你們會覺得對方已經成為了自己的親人。當然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互相照顧對方,特別是當你感到無助的時候。

7樓:也也也是你

沒有必要。

1、提前進入柴公尺油鹽的生活,結婚後容易更早的沒有激情

陷入熱戀中的男女,見過面就難捨難分,恨不能一秒鐘都不分開,也許女人覺得自己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找到了自己今生非他不嫁的男人。於是,當男人提出同居要求的時候,很多女人都是在半推半就中預設下來。婚前同居,就是沒有婚姻的名分,卻有著婚姻的實質,過著柴公尺油鹽的生活,提前進入了乙個妻子的狀態。

也許,一開始的時候,兩個人同居在一起感覺很好,很新鮮,之前從來沒有做過飯的男人也會下廚給自己的女朋友做次飯,也能把女人感動一把。可是,這樣的激情不但短暫,關鍵還會以後的婚姻生活,因為這種提前體驗了婚姻狀態下一起生活的日子,結婚以後就會容易更早的沒有激情。

2、會讓男人覺得你輕浮,婚後更不待見你

不要覺得在同居前,男朋友對你百般好,在求你搬到他那裡住的時候,說的好麼好,說什麼要好好的照顧你,會對你好一輩子,會對你負責到底。陷入熱戀中的女人智商又多半降低很多,根本不去想同居對自己有什麼不好。聽到男朋友的誓言,只覺得心裡甜如蜜,就沒想到,很可能這個蜜甜的很短暫。

人有時候就是這麼的自我矛盾,比如,同居前,男人是多麼的希望女人能答應,可女人一旦痛快的答應了,男人心裡可能又會嘀咕,覺得女人是不是太隨便了,自己一說她就答應了。這很可能給結婚以後留下不小的後患。

3、如果懷孕,面臨要不要生的兩難境地

同居在一起,和事實上的婚姻沒什麼兩樣,那麼女人也就很可能面臨懷孕的危險,一旦女人在同居期間懷孕,就是未婚先孕。女人未婚先孕,很多時候都是個意外,可這個意外又很多時候不是驚喜,會讓女人陷入兩難的境地。乙個是女人自己還沒做好當媽媽的準備,如果因為懷孕而走進婚姻,女人又不能確定這個男人是不是做好了結婚的準備。

男人是因為懷孕了不得已而結婚還是真心實意的結婚,這讓女人很糾結。第二個是如果女人不想要這個意外之喜,或者是男人不想要這個意料之外的孩子,讓女人打掉,那女人又會陷入矛盾糾結中。

8樓:獅子

現在的年輕情侶很多談了幾年甚至談了幾個月就開始了同居生活,這種現象太多了,很多人說這是婚前嘗試婚姻生活,有助於提高兩個人結婚之後的婚姻質量,也有的人說婚前同居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會造成不好的影響。

我認為婚前同居是有必要的,這不是一種不負責任,相反是為自己負責。同居之後你們會更快的了解對方,畢竟沒住在一起時,許多表象其實都是自己偽裝出來的而已,而婚前同居等於在提前進入結婚後的生活,讓你在還沒結婚之後就能對彼此的生活狀態有個大體的了解,不至於在結婚之後才發現對方的某些生活習慣是你無法忍受的,避免結婚之後因為生活習慣的不一致帶來的許多摩擦以及矛盾。

婚姻毫無例外都是要面對「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生活,婚前同居後房租水電吃飯、平時出去應酬、孝敬父母的錢,這些開銷加起來是在乙個人住的時候無法體會的,所以對於男人來說,肩上的壓力是更大的,會讓他意識到結婚後所需要付出的責任,而女人在同居之後也與獨居大不相同,需要開始忍讓對方,開始了解家庭的維護需要怎麼做,在同居之後會讓女人在段時間能體會到結婚的壓力。

如果你真的想和對方過一輩子,臨時一起住又有什麼不可以呢!一方面增加感情,另一方面也是對雙方的考驗。

9樓:遇鑑生活

婚前同居這件事,應該看每個人的需求,同居是一把雙刃劍,會給你帶來好的一面,也會給你帶來讓你措手不及的一面。

至於婚前同居有沒有必要,說它有必要是對的,畢竟可以增加彼此間的了解,說它沒有必要也是對的,萬一彼此之間不合適,婚前同居只會給你造成更大的傷害。

相信大多數婚前同居都應該是男人提出來的要求,一方面男人很愛你,想對你有更多的了解,希望和你能時時刻刻在一起;但另一方面,也有可能男人只是想跟你做場遊戲,並沒有打算要對你負什麼責任,不過是為了滿足他某方面的需求。

很多時候,女人架不住男人甜言蜜語的轟炸,更何況是處在熱戀之中,男人再施一些小恩小惠,女人頭腦一熱便答應了男人的要求,跟男人同起居了。

可同居的日子真的跟結婚之後過日子是一模一樣的,要面對每天的柴公尺油鹽,事無鉅細都得操心。兩個人的生活綁在了一起,兩個人的財物也難免會跟著綁在了一起。

但並不是說所有的婚前同居過後就一定會結婚,萬一走到了分手的那一步,特別是在同居了很長時間,比如三五年之後,對於女人來說,損失真的特別大。女人的美好年齡只有那麼幾年,你無端端的在這段婚前同居中,不僅消耗了自己的青春,而你跟男人的財物糾纏在一起,很有可能還會遭受錢財的損失。

男人也是一樣,萬一在婚前同居的過程中發現這個女人不適合自己,可遇見的卻是乙個難纏的女人,她便會以此來威脅,強迫男人跟自己結婚,讓男人甩也甩不掉。

綜合來看,婚前同居的弊大於利,所以在走婚前同居這一步的時候,無論男女,都慎重一些吧。

10樓:奇聞菌環遊世界

婚前同居有必要嗎?聽聽妹子怎麼說,句句在理

11樓:霧拉拉

這種行為其實主要看個人,婚前同居的話,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更好的了解彼此的性格,但是也有不好的地方,就是容易出現爭吵。

12樓:明媚說娛樂

我覺得婚前同居是很平常的事情。這種行為好,可以幫助雙方更加的了解對方。

13樓:勝利村寧

我認為婚前行為是不好的一種行為,因為婚前同居會讓對方感覺女方很廉價,從而就不會太過於珍惜對方。

14樓:

有的人覺得很有必要啊,可是有的人又覺得。沒有必要,現在的人談戀愛一般都已經同居在了一起。如果你的定力夠強的話,你就不用嘛。

婚前有必要先同居生活嗎?

15樓:八卦影透社

有必要,這樣可以讓兩個人盡早的發現問題。但是務必要注意安全,不能隨隨便便懷孕,更不能隨隨便便**,這對女生是終身的傷害。

同居生活中,女生一定一定是弱者,這一點你必須時刻記住,女生可以在婚前先同居,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要讓自己受到傷害。而且在同居之前必須和對方有長時間的了解,然後才能有同居的念頭。

你只有在一起生活了,你才能完完全全的了解對方,了解對方的所有好和不好的。也只有在一起生活了,等衝動、熱情消退之後,你才能審視你的內心,問問自己:到底是愛對方呢?

還是喜歡對方?或者僅僅只是好感?

16樓:

婚前有必要同居,同居有幾大好處。

一、關於同居,愛情專家塗磊老師說過這樣一句話:同居不是為了同寢,而是為了照顧對方!真正愛你的人,是絕不放心別人來照顧你的!

如今這個時代,婚前同居似乎已經是都市男女必經的乙個過程。

二、以前由於不在一起住,只有約會的時候才能在一起,因此見面時間和交流時間比較短,而同居後,兩個人就可以天天在一起了,一起做飯、一起散步、一起刷牙睡覺,只要有時間就可以做到形影不離,在一起時間久了,就知道自己是不是因為新鮮感才和對方在一起的了。

三、總的來說,婚前同居能夠減少結婚帶來的風險,免得結婚後才發現對方不可容忍的缺點,降低離婚率,能夠提前止損;婚前同居就像是塊試金石,能夠試出來兩個人到底適不適合過一輩子。

17樓:花無缺

只有同居以後,我們才會更加了解彼此,才會更珍愛對方。兩個人同居以後,就會慢慢的懂得珍惜彼此。緣分促使你們二人走到了一起,就要學會給彼此一定的信任,要包容對方身上的一切優缺點,要有走完餘生的信心。

每一對戀人在生活的過程中自然都會有生活上的不如意,生活方式也有著千差萬別的方式,在多數人的眼中這樣的生活方式不能被認可,可是兩個人要是感情足夠深厚的話,覺得只要對方適合自己就可以了。

那麼,夫妻之間為何要在結婚前有一段同居的生活呢?原因無非就是兩個人要足夠了解一下彼此,想要看看兩個人到底適不適合結婚,這樣的道理,我們在將來一定會清楚的。

18樓:邯鄲月老郭峰

婚前同居可以避免一定的婚後離婚

19樓:

婚前有必要同居生活一段時間,試著過日子。

20樓:閒雜時光

有必要,只有住在一起才能更好的了解對方的生活習慣,看兩人在生活上是否合得來。

21樓:love來日

有,先同居一段時間看看你們是不是真的適合一起生活。

22樓:深海的魚楽

婚前有必要先同居生活,因為在一起生活了才知道合不合適。

23樓:狗大大

看你自己意願,也可以嘗試一段時間看看。

24樓:生活小能手航爸爸

有必要的,畢竟要先了解對方的生活習性。

25樓:wa爾喲

不一定,但你也可以同居看看。

26樓:江北三畝地

有必要,同居了才能發現很多細節上的東西。

27樓:小胖紙本不胖

還是有必要的,住在一起能更全面的了解對方。

男女朋友婚前同居好嗎?

28樓:逆水適溫

婚前同居挺好的,有下面這兩個好處。婚前同居現在已經是乙個比較普遍的現象了,根本原因是人的觀念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有人說同居有利於了解對方,當然也有人說會對兩人的感情有傷害,其實不管是否同居找對了人才是最重要的。

第乙個好處就是可能兩個人想更深入的了解對方,熟悉一下對方的生活習慣看是否適合將來的生活。的確,不少剛結婚的人甚至會因為乙個簡單的擠牙膏問題發生爭吵,所以如果在婚前同居的話可以看一看兩個人在生活習慣上是否能夠合得來,如果不適合的話兩個人可以提前商量著改變,這就是第乙個好處。

第二個好處就是兩個人可以培養更深的感情,沒有同居的話只有約會的時候兩個人才能在一起,但是同居以後兩個人可以一起起床、吃飯,只要有時間可以時時刻刻呆在一起。

每一對戀人時間長了以後都會感到膩,但這是兩個人必經的階段,同居可以提前的度過這段時間,只要你們還在一起的話你們的感情已經不是簡單的戀人關係了,你們會覺得對方已經成為了自己的親人。當然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互相照顧對方,特別是當你感到無助的時候。

如果你們正處於熱戀期,還是要保持一定的距離,過早的生活在一起的話你們之間的生活會越來越平淡,沒有了之前的那種心潮澎湃的感覺了,生活的瑣事會打破你們對未來的幻想。這也是乙個最大的缺點。

同居雖然被年輕人所接受,但是在上一輩心中還是有芥蒂,所以有可能你們會受到一些議論,這也有可能會影響你的生活。

正如我們開頭所說,不管是同居還是不同居,一定要考慮到可能發生的各種意外,最重要的是找到對的人,不能隨波逐流看著大家都這樣做了然後自己也這樣,真到了那一天後悔也就晚了!

結婚前應該同居嗎?婚前應該同居嗎?

我主張婚前一定要試同居。因為只有同居了,在一起生活了,彼此才會露出真正的一面。男生的話,也許他喜歡抽菸 喜歡喝酒 喜歡回到家脫了鞋子隨便亂扔 喜歡很晚洗澡或者有時玩遊戲過癮澡也不洗 或者會夢遊。女生的話,也許她不喜歡做飯 不喜歡洗衣服 不喜歡收拾家務 不喜歡你抽菸喝酒 不喜歡看你最愛的足球和nba。...

結婚前同居的好處有哪些

中國軟體 來看一下結婚前同居的好處有哪些吧。我相信有很多的女人的想法特別的保守,他們覺得結婚之前一定不能同居,更不能做這樣子的事情。如果結婚之前同居了,一定會被別人說三道四,但實際上現在的思想跟以前不一樣了,沒有任何的人會介意你在結婚之前發生過關係。就算別人說你那也是人家的事情,跟你沒有任何的關係,...

情侶結婚前應該同居麼,情侶結婚前應不應該同居呢?

婚前同居可以避免一定的婚後離婚 現在年輕男女同居已經成為了一件很正常的事,有的甚至剛剛開始談戀愛就搬到了一起住。有些人覺得同居時間很正常的事情,但也有人覺得男女在結婚之前應該適當的保持距離。情侶結婚之前到底應不應該同居?作為過來人的你們,有什麼看法?1 情侶結婚前應該同居。部分人覺得,情侶只有同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