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檢測無異常,平常也沒感覺到有白帶留下來,醫生就說我宮頸有問題

時間 2022-01-13 21: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情況是宮頸炎和宮頸糜爛,你多大了

2樓:假如你還愛我

醫生說的肯定有道理的

今天醫生給我取白帶時、說我 的宮頸看不到、會不會在裡面、有沒有問題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沒有白帶,一般是沒事的,還是需要注意衛生的,一般是不會再子宮裡的。

最近我發現我的白帶有點異常,就去醫院做了白帶常規檢查,醫生說我有宮頸糜爛,還比較嚴重,要我做手術,

去醫院看了下**醫生說我白帶很多,為什麼平時沒有白帶流下來呢

請問是不是宮頸糜爛?!國內看過很多此醫生也做了檢查都說沒問題,白帶正常。

4樓:協和**

你好!正常白帶應是乳白色的,或無色透明,有時粘稠,無異味。青春期白帶受雌激素的影響,有週期性的變化,即有時增多,有時減少。

排卵期的白帶秀明、量多,而其他時間則量少、如果異常建議到醫院做白帶常規的化驗。對症處理。祝好!

5樓:默默許願

您好!白帶異常多由於**疾病導致,但不能說明是宮頸糜爛。建議您到正規權威醫院進行檢查,明確**,針對性**。祝您健康!c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趕緊去檢查下吧。女人對這事可不能馬虎的

我今天去醫院檢查白帶近幾天還流出紅褐色然後讓我做了檢查,醫生就說我宮頸糜爛中度,但是也沒解釋一下具

7樓:匿名使用者

紅褐色的東西是宮頸糜爛中度取白帶時碰到創面有點出血, 前兩張報告單檢查子宮附件及孕檢ok, 後一張你沒有拍到檢查專案,看結果也沒顯示有異常的,宮頸糜爛需要消炎鞏固.

白帶檢查,醫生取白帶的時候說我可能有宮頸糜爛,我想問問查白帶和陰

8樓:匿名使用者

能檢查出來啊,一般新時代的白帶常規檢查就可以看出來了,你平時白帶有沒有什麼問題呢?有的話比如發黃了或者有異味了就說明你有**炎症的問題了。

9樓:佳明子

宮頸糜爛一看就知道,你多大年齡

醫生說我宮頸糜爛可是白帶檢查並沒有大問題,只檢查到有乙個膿球,請問是哪麼嚴重嗎?

為什麼會白帶發黃無異味,無異味,白帶發黃是怎麼回事啊

白帶黃色的,就這麼一說,要是誰真的知道還真的是神仙了,看下 做個白帶檢查不就什麼清楚了,50塊都花你不到,在這裡擔心有什麼用了,就是你去看醫生很牛的那種,告訴你喲,醫生我白帶黃色的,是不是有問題了,醫生也不會直接告訴你什麼什麼問題,也會給你開單去做乙個白帶化驗的 一出來什麼都知道,說不定就是小毛病,...

白帶異常怎麼辦,白帶異常怎麼辦啊?

白帶異常怎麼辦?我是 病找 醫生 拱昆吾悅 婦產科白帶異常很常見,多為 炎。炎有多種型別,根據檢查的結果不同,方法不同。如果白帶異常,要先到正規醫院化驗,檢查是否為念珠菌性 炎,或滴蟲性 炎,還是支原體或者是細菌等。根據化驗結果不同,用藥方法不同。滴蟲性 炎是由 毛滴蟲引起的一種 炎,有特效藥是甲硝...

女性婦科白帶異常外用什麼藥,白帶異常要怎樣治療最好

你好,最好是去醫院做白帶常規檢查確診後對症 緩解。白帶異常要怎樣 最好 保持好的心態,注意個人衛生,調整飲食結構,盡量少吃辛辣食品,輔助露卡菲婭,乙個半月就會有明顯改善。現在有很多女士對白帶增多不在意,或不好意思看醫生,自行用藥。實際上,白帶增多是多種 病的訊號。除了一些 炎症外.有些人的白帶增多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