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異常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白帶異常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

時間 2022-02-01 18:33:55

1樓:煙台麗華諮詢

白帶異常的發病原因有很多,根據它臨床表現的白帶的性狀不同,它的發生原因也不一樣,白帶帶血,或者白帶褐色,是跟出血性疾病相關,膿性白帶可能是滴蟲感染或是細菌感染,除了病理性的白帶異常外,還有生理性的白帶異常,生理性的白帶異常一般不需要做太大的處理。

白帶異常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

白帶異常的原因有哪些

白帶異常的原因

2樓:蒲黃五靈脂

白帶異常的原因:1.肝膽濕熱下注,可以選用龍膽瀉肝丸加減,清經散加減也可。

2.脾腎兩虛,可以選用歸脾湯,完帶湯加減。最好是去中醫院查乙個白帶常規。

建議你去中醫院婦產科或者是中醫**診所吃中藥調理一段時間,效果是可以肯定的。

白帶異常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白帶異常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3樓:老采薇可璠

專家會給你指導的

免去了面對面的尷尬。祝你早日抗毒

4樓:北京花鮮素國際**

白帶異常的發病原因有很多,根據它臨床表現的白帶的性狀不同,它的發生原因也不一樣,白帶帶血,或者白帶褐色,是跟出血性疾病相關,膿性白帶可能是滴蟲感染或是細菌感染,除了病理性的白帶異常外,還有生理性的白帶異常,生理性的白帶異常一般不需要做太大的處理.

5樓:令磬

白帶增多分為生理性和病理性的。生理性白帶增多一般發生在女性排卵期或月經前。病理性的白帶增多表現為白帶顏色和性狀的改變,要及時就診。

白帶增多可能由病原體(黴菌、滴蟲、支原體、衣原體等)引起,需通過就醫來排除病理性的原因。

6樓:文紅女性健康

女性白帶異常,通常是什麼的原因引起的?看完長知識

7樓:煙台麗華諮詢

白帶異常可能會是白帶突然增多,白帶突然減少,這種情況可能與身體激素分泌有聯絡,特別是身體性激素分泌突然減少,很容易導致白帶減少,這種白帶異常的現象,如果不加以重視嚴重之後可能引起卵巢萎縮。白帶異常除了白帶數量的改變之外,白帶的顏色改變也是乙個重要的現象。有的患者如果是炎症導致的白帶異常,那麼白帶的顏色通常偏黃,而且有的患者白帶裡面還會有血絲,甚至整個白帶都呈現出粉色。

白帶異常是怎麼回事,白帶異常的原因是什麼?

晉中五洲諮詢 帶異常是女性朋友最常發現,也是最早發現的乙個自身的改變。白帶異常有兩種情況,一種認為白帶異常實際上是生理性的表現,比如在排卵期,兩次月經中間,以及月經前期,這個時候女性可能都會覺得白帶比較多,甚至有人覺得像水一樣的量的增加,實際上這是正常的表現,但是與月經週期的其它的時間,非排卵期 非...

白帶有血是什麼問題,白帶帶血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很有可能是宮頸問題,建議盡早上 醫院做相關檢查。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分析,出現月經推遲,如果沒有懷孕的話,考慮就是內分泌紊亂導致的月經不調,現在白帶帶血絲,也有可能是快來月經的表現。建議到醫院做一下彩超,如果子宮內膜較厚的話,可以口服黃體酮片上月經來潮,月經來潮以後到醫院化驗性激素6項,根據激素水平口...

白帶是什麼?很多是什麼原因,白帶多是什麼原因?

我22了,我怎麼從來不流呢,我也跟我同學討論過,她們都說我不正常,我是不是有問題呀 白帶多是什麼原因?白帶有點多是什麼原因啊?我也是 這個月排卵後白帶多 女人白帶多是什麼原因啊?身體差所致 中醫理論 氣血不旺 睡覺夢多 平常全身乏力 等等 西醫 就是有 炎症 看情況啦 辯證 我建議你吃點 白帶丸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