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白帶變成黑褐色的是什麼原因,白帶黑褐色原因

時間 2022-06-17 23:10:04

1樓:z天藍

你好:白帶褐色一般都是排卵期出血的關係,這種現象無需擔心什麼,兩三天就會消失,如果排卵期出血過長的話,要去查擦汗是否有其他的**病咯,感染:女性如不注意經期衛生,使用汙染的衛生用品等極易引起病原體感染,導致女性白帶褐色的發生。

常見的感染有滴蟲**染、黴菌感染、細菌感染、真菌感染等。而很多感染都會引起女性炎症的發生。

2樓:文紅女性健康

女性白帶呈褐色,可能是這三個原因,女性應該了解下

3樓:晉中五洲諮詢

你好,一般而言造成白帶褐色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經血不暢淤積:月經後血黑有可能是因為月經後期出血量少,經血排出不暢,在宮內淤積時間長所致。

2、月經未乾淨:就是月經還未結束,只是經量較少,與白帶混合在一起呈現出的褐色,這種情況是正常的生理表現。

3、**疾病:宮頸糜爛、子宮肌瘤及子宮內膜炎等也會導致褐色分泌物的出現,建議女性此時去醫院做下**檢查。

4、黃體功能不全:黃體功能不全不足以支援分泌期子宮內膜充分發育,其次還有黃體功能萎縮不全等。

5、宮內節育器:宮內節育器的安置也會出現月經後褐色分泌物的現象。

希望你及時到醫院**。

4樓:患得患失

您好,白帶異常,或白帶異味,多是**疾病的原因,種類頗多,具體根據患者的症狀來進行**,**期間多注意衛生,還要避免性生活。

意見建議:您好,去醫院掛**,然後做個白帶常規檢查,看看具體顯示的原因,在進行診治就好,這個費用方面一般根據醫院檢查後才能確定。醫院的話,三甲醫院均可,一般用不了多少錢。

為什麼我白帶是黑褐色的呢?

5樓:七七con掌櫃的

我也是,最近乙個月都沒有性生活,突然這兩天白帶就有褐色的分泌物,沒有**不舒服,也沒有異味,我就想知道到底是什麼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黑褐色,是出了少量的血,血流出來的時間久,於是成了黑褐色了。

這個時間出血,考慮是排卵期出血!

排卵期出血是正常的。不用**。

7樓:珍惜眼前人

還有半個月才來例假,現在白帶來得很少,而且是黑褐色的,還有流出來的像血一樣的,顏色為褐色,很著急,這是怎麼啦!幫幫忙

8樓:棟浩歌

白帶褐色有兩種可能,有生理性和病理性。生理性的白帶褐色常見於排卵期,為排卵期出血的一種表現;還可見於月經前後一兩天,為月經來潮前的徵兆和月經未徹底乾淨的表現。病理性的白帶褐色則需考慮**炎症或某些病變。

9樓:南陽仁愛醫院好

你好,極大可能是**疾病,建議到專業**醫院做個全面**檢查。

白帶是黑褐色的是什麼原因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著床出血,有可能!平時注意了,不能過累過勞!多休息!

11樓:文紅女性健康

女性白帶呈褐色,可能是這三個原因,女性應該了解下

12樓:黔南麗人婦產醫院

你好,白帶突然變為褐色,考慮是白帶帶血,原因很多,可能是排卵期出血。當然,最好要排除宮頸炎,宮頸息肉,子宮內膜異位症等。你的情況,盡快到醫院做個白帶常規,明確診斷,及時**。

如果不是排卵期出血,考慮與**的炎症有關,這時就應該檢查是什麼原因。對症下藥。祝你健康。

13樓:棟浩歌

白帶褐色有兩種可能,有生理性和病理性。生理性的白帶褐色常見於排卵期,為排卵期出血的一種表現;還可見於月經前後一兩天,為月經來潮前的徵兆和月經未徹底乾淨的表現。病理性的白帶褐色則需考慮**炎症或某些病變。

白帶黑褐色什麼原因會這樣?

14樓:

白帶成黑褐色有多種**問題造成的,不可忽視,想知道具體是哪種原因造成的你應該去醫院的**好好檢查一下。

白帶黑褐色怎麼回事

15樓:答基亓晴麗

你好,你這種情況屬於排卵期出血,只是出血量很少,所以跟白帶混到一起,成為黑褐色白帶,排卵期出血屬於正常現象,不需要過於擔心。

出血超過一周,或者有其他症狀的話,應該到正規醫院諮詢、檢查。

16樓:

你好,白帶褐色有兩種可能,一是生理性,二是病理性。生理性的白帶褐色常見於兩次月經專

的中期屬,也就是排卵期,為排卵期出血的一種表現。生理性白帶竭色還可見於月經前後一兩天,為月經來潮前的徵兆和月經未徹底乾淨的表現。病理性的白帶褐色則需考慮**炎症或某些惡性腫瘤及病變。

各種型別的宮頸炎、子宮內膜病變、宮頸癌等都可以有白帶褐色的表現。當白帶褐色逐漸轉變為血性白帶或血膿性白帶時,往往是病情加重或惡化的表現。 你的情況考慮是生理性的,平常注意飲食上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注意月經前後休息不要累著就可以了。

17樓:採1哥

白帶褐色有兩種可來能,有生理性和自病理性。生理bai性的白帶褐色常見du於排卵期zhi

,為排卵期出血的一種表現;dao還可見於月經前後一兩天,為月經來潮前的徵兆和月經未徹底乾淨的表現。病理性的白帶褐色則需考慮**炎症或某些病變。

白帶變成黑色是怎麼回事?

18樓:晉中五洲諮詢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如出現褐色的白帶,你觀察一下是性生活過後啊,還是平時也這樣建議你到醫院看一下,做一下內診,看看宮頸是什麼情況,是否有宮頸糜爛或者宮頸息肉,還是接觸性出血。以便及時發現情況,對症**。

為什麼我的白帶會變成黑色?

19樓:線雅青易堯

主要是宮腔內有極少許的出血未及時排出所致。你是什麼時候的白帶變黑,月經前後白帶變黑是由於宮腔內少許出血沒有及時從宮腔內流出來,時間久一點慢慢就變黑了,然後混在白帶裡導致白帶變黑,排卵期也有可能出現這樣的情況,

20樓:利來和利往

你多大年紀,月經正常不?

這個很難說的,你症狀描述的不太詳細

不想去醫院的話就再觀察幾天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快來那個了吧 要不就是剛過

一般土豆中間有些黑褐色的,是什麼回事啊?還可以吃嗎

卷枋茵 可以吃,土豆中的褐色的東西是土豆切開後的氧化部分,是可以吃的。當土豆削皮後,植物細胞中的酚類物質便在酚酶的作用下,與空氣中的氧化合,產生大量的醌類物質。新生的醌類物質能使植物細胞迅速的變成褐色,這種變化稱為食物的酶促褐變。不僅土豆,有些蔬菜也有這種情況。這中褐變影響了食物的外觀,使外層的營養...

白帶是什麼?很多是什麼原因,白帶多是什麼原因?

我22了,我怎麼從來不流呢,我也跟我同學討論過,她們都說我不正常,我是不是有問題呀 白帶多是什麼原因?白帶有點多是什麼原因啊?我也是 這個月排卵後白帶多 女人白帶多是什麼原因啊?身體差所致 中醫理論 氣血不旺 睡覺夢多 平常全身乏力 等等 西醫 就是有 炎症 看情況啦 辯證 我建議你吃點 白帶丸 就...

白帶有血是什麼問題,白帶帶血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很有可能是宮頸問題,建議盡早上 醫院做相關檢查。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分析,出現月經推遲,如果沒有懷孕的話,考慮就是內分泌紊亂導致的月經不調,現在白帶帶血絲,也有可能是快來月經的表現。建議到醫院做一下彩超,如果子宮內膜較厚的話,可以口服黃體酮片上月經來潮,月經來潮以後到醫院化驗性激素6項,根據激素水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