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不來白帶多是什麼原因,月經沒有來白帶又增多時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6-20 07:37:55

1樓:晉中五洲諮詢

造成的白帶增多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外陰和**的炎症會引起白帶增多,此時白帶增多會同時伴有外陰瘙癢白帶異味,經過**炎檢查、病原體的篩查就可明確是否有**炎症。此外宮頸病變,比如宮頸炎、宮頸的癌前病變以及宮頸癌都會造成白帶增多,此時可以通過宮頸的細胞學檢測,通過宮頸的tct和hpv這兩種檢測來判斷是否為宮頸癌或者癌前病變造成的白帶增多。另外子宮內膜的炎症或者子宮息肉等也會引起白帶增多,同時黏膜下的肌瘤會影響宮腔的形狀,也可造成分泌物的增多,不同原因造成的白帶增多要根據檢查的結果進行對症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的毛病是很多女人都有,不需要太緊張的,我以前也有過這種情況,因為苦於沒有時間耗在醫院裡,

就買了些中藥的凝膠用上這都是我的幾個閏蜜介紹給我的,好像叫緣藥坊的這牌子,你可上**查下,

可能有也有賣,我用了就好,一直沒在**呢

on』t study hard enough. but in fact i j

3樓:佔小

正常的白帶在月經的不同時期,多少是不一樣的,一般在排卵期的時候,白帶較多一點,這時候白帶是透明的,拉絲比較長,有點像鼻涕似的,在月經期白帶也是偏多一些。如果下腹痛,白帶多,有可能是宮頸糜爛的現象,也有可能是附件炎或盆腔炎,如果是重度的宮頸糜爛,也會小腹疼痛,應該到醫院檢查一下,做一下明確的診斷。如果說白帶比較多,很腥,是稀的泡沫狀的,一般是滴蟲性**炎。

如果白帶是豆腐渣樣的很稠,是黴菌性**炎可能性比較大。如果白帶是很腥臭的,得細菌性**病的可能性比較大。**炎應該由醫生來判定,平常沒必要的時候不要用洗液沖洗**。

月經沒有來白帶又增多時什麼原因?

4樓:手機使用者

月經來之前都會白帶增多!你說的是對的!但是你的增字打錯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正常現象。我媽媽有過類似現象!

6樓:晉中五洲諮詢

白帶是女性**的分泌物和宮頸的分泌物混合而成的。正常情況下,女性會在排回卵期和月經要來之前,出現白帶增多答的現象。

有的時候當有**炎的時候也會出現白帶增多,比如滴蟲性**炎,除了白帶增多以外,還可能會出現白帶有腥臭味,黴菌性**炎,除了白帶增多以外,還有可能會出現外陰瘙癢的症狀。

不來例假原因是什麼,不來月經都有什麼原因

女性不來月經有好幾種情況 1 懷孕。懷孕就會停經。所以,月經突然不來了,要先排除懷孕的可能。2 絕經。更年期的女性,到了一定年齡以後,卵巢停止排除卵子,就會造成絕經。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3 如果排除以上的狀況,月經不來可能跟情緒相關,如果短期內情緒起伏太大,心煩氣躁,也會導致月經延遲。4 血虛會導致...

白帶是什麼?很多是什麼原因,白帶多是什麼原因?

我22了,我怎麼從來不流呢,我也跟我同學討論過,她們都說我不正常,我是不是有問題呀 白帶多是什麼原因?白帶有點多是什麼原因啊?我也是 這個月排卵後白帶多 女人白帶多是什麼原因啊?身體差所致 中醫理論 氣血不旺 睡覺夢多 平常全身乏力 等等 西醫 就是有 炎症 看情況啦 辯證 我建議你吃點 白帶丸 就...

月經量多是怎麼回事,月經量多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回答月經量多是指一次月經的總量大於80毫公升,它主要由以下因素造成 1 子宮內膜本身病變,如子宮內膜息肉 黏膜下肌瘤 子宮內膜異位症等。2 內分泌因素,如雌激素水平過高引起子宮內膜增生。3 其他器官病變,如甲亢 甲狀腺功能亢進症 甲減 甲狀腺功能減退 腎上腺皮質功能亢進等。4 精神 環境因素,由於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