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汗多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時間 2021-07-24 22:24:30

1樓:小林學長

出汗多的原因可能是:

1、低血糖症。引起低血糖症的原因有多個方面,發作時可以交感神經過度興奮症狀為主要表現,發作時因血糖突然下降刺激交感神經興奮,人體釋放出大量的腎上腺素,這樣一來,就可能出現病人面色蒼白、出冷汗、手足震顫等症狀。

2、甲狀腺機能亢進症。怕熱多汗是這一疾病的主要特徵之一,而且還表現為精神緊張、性格改變、煩躁不安、注意力不能集中、難以入睡、焦慮煩躁、多猜疑等諸多症狀。

3、嗜鉻細胞瘤。嗜鉻細胞常見的症狀就是淋漓多汗,出汗具有陣發性,有時也可以持續出汗,但陣發性發作時面部潮紅或變白可同時發生。還會出現心慌、手顫、四肢發涼等。

此病發作時常伴有明顯的血壓升高,以及因此而引起的頭痛症狀。

4、糖尿病。糖尿病由於合併植物神經功能障礙,常常也有出汗異常增多現象。但患者同時有“三多一少”,即“多食、多飲、多尿和體重減輕”。通過血糖檢查和尿糖檢查,一般不難做出診斷。

2樓:孟大大課堂

身體愛出汗是什麼原因?

3樓:cspj666私偶哦

出汗屬於人體的一種正常的內分泌反應,但是如果出汗過多,那就是異常情況,是有很多的原因所造成的。尤其是當人們出現精神壓力過大,出現興奮、刺激的時候,就容易出現出汗過多的情況。疾病的出現也是容易引起出汗過多的情況的,如低血糖症、甲狀腺機能亢進、糖尿病等也是會引起出汗過多的情況的。

額頭出汗多是怎麼回事,額頭出汗多是什麼原因

出汗僅限頭部。多因上焦邪熱,或中焦濕熱鬱蒸所致,多見於陽明熱症和濕熱症。若見於大病之後,或老年人氣喘而頭額汗出,則多為虛症。如重病末期突然額汗大出,是屬虛陰上越,陰虛不能附陽,陰津隨氣而脫的危象。但小孩睡覺時也常常頭部出汗,若無其他症狀,則不屬病象。出汗是人體因為周遭環境溫度上公升,為了不使肌體溫度...

腋下出汗多是什麼原因,腋下出汗多是怎麼回事

楚子悅 腋臭俗稱狐臭 是分布在體表 如腋下,會陰,背上部位的大汗腺分泌物中產生散發出的一種特殊難聞的氣味.夏季更甚.多在青春期時發生.到老年的時可減輕或消失.指導意見 1.腋臭常規 方法的缺陷,手術 腋臭,創傷逐漸小,但由於只能切除大汗腺.小汗腺無法徹底清除乾淨,所以容易反覆.2.通過外搽具有止汗,...

出汗因為什麼原因?出汗多是因為什麼原因?

經常出汗有可能是因為本身患病導致的,例如患上低血糖症 甲狀腺機能亢進症 糖尿病和嗜鉻細胞瘤,患有這些疾病的人,都會使患者經常出汗。如果經常出現出汗的症狀,可以服用一些食療方子,例如銀耳紅棗湯和百合蓮子飲等,對經常出汗的人有很好的療效。現在很多人都會出現出汗的症狀,有時候就算不是在夏天,也會經常出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