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熱,腋下總是出汗,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

時間 2022-01-02 22:54:05

1樓:

這種體質說明代謝的比較快。氣血足的表現。

2樓:珺權

腋下愛出汗,有可能是你的體毛比較旺盛。

3樓:後來取消了後來

有些人只要稍微活動就會出汗,有些是天生的,另一些是由肥胖引起的。由於脂肪較多的人的脂肪層較厚,所以在冬季可以提高脂肪層以抵禦風和寒冷,而在夏天則會阻礙身體內熱量的釋放。有些人可能會覺得經常出汗並不是壞事,頻繁出汗意味著身體健康,解毒功能更強大。

但是在有些情況下出汗可能間接地反映了一些身體問題。

只要你緊張或者經常鍛鍊,腋窩就會溼。這可能是每年夏天很多人都會遭遇的問題,有些人一出汗就會發出臭味,令自己和周圍其他人都感到尷尬。汗腺具有散熱、調節體溫和排洩物的功能。

人是一種恆溫動物,需要維持一定的體溫,體溫的調節是由交感神經控制的。當汗腺受交感神經刺激並分泌過多時,就會形成多汗症。

在高溫的情況下,人們在不動的狀態下就會出汗,更不用說運動了。如果做運動時有出汗現象,那是比較正常的,因為這是乙個身體消耗能量排出體內毒素的過程。但如果在日常生活中經常出汗,同時伴有頭暈等不舒服的症狀,這是不正常的。

在酷暑天出汗多很可能是中暑,或者是身體上出現問題,最好及時去醫院檢查。

有些患有低血糖和糖尿病的人對出汗也很敏感,他們往往會出冷汗。低血糖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也有一些輕微的不良反應。一般來說,低血糖者更易受交感神經的影響,血糖含量相對較低,容易分泌大量腎上腺素,使人體出現大量冷汗。

炎熱的夏季溫度相對較高,出汗的頻率和數量也較多。有時候出汗多也不一定是正常情況,需要重視。

4樓:葉曉楓

估計是因為體虛的原因,一般體虛的人會容易出汗。

5樓:

多半是你的身體腎虛造成的,可以有效的改善。

6樓:金牛咖啡館好

像這種情況的話,都跟遺傳有關係的。

7樓:老發看看完

像這種情況的話,可能也是腎虛導致的。

8樓:你說過

那說明你腋下的汗腺比較敏感,所以出汗多。

身體怕熱容易出汗是什麼原因?

9樓:

怕熱易出汗是陰虛導致,陰虛指精血或津液虧損的病理現象。因精血和津液都屬陰,故稱陰虛,多見於勞損久病或熱病之後而致陰液內耗的患者。由於陰虛不能制火.火熾則灼傷陰液而更虛,兩者常互相影響。

陰虛主症為五心煩熱或午後潮熱.盜汗.顴紅.消瘦.

陰虛多因血虛,「陰虛生內熱」,表現為五心煩熱、口幹 咽燥,神煩氣粗,尿黃便幹等;體質虛衰、心悸氣短、頭暈眼花、精神狀態差。

10樓:善華池

怕熱,容易出汗是與中醫的肝熱,濕熱,或陰虛內熱,植物神經紊亂有關。

指導意見:需要檢查確診。也可以找中醫辨證用中藥**,如果是肝熱,濕熱可以服龍膽瀉肝丸,陰虛內熱服六味地黃丸**。

11樓:雪淚悔痕

懷疑是內分泌失調,腎陰虛的表現。建議口服知柏地黃丸,穀維素。多吃豆製品,核桃、黑芝麻,枸杞子、山藥等。

中藥**可以選擇用知柏地黃湯適當加減來**,中成藥可以用知柏地黃丸來**,平時在飲食上可以多吃點蓮子、百合、枸杞子、木耳、葡萄等食物。平時少食熱的食物,比如狗肉羊肉這些肉類。

12樓:創一汽車

炎熱的天氣會有很多人喜歡出汗,但有的人是自然出汗,即使是寒冷的天氣或沒有感到熱也出汗,如果出現這些狀況,就有可能是身體出了毛病,我們來看一下吧!

為什麼我特別怕熱,特別容易流汗?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個問題,現在的天氣我已經只能穿短袖短褲了,到夏天更會出汗,很鬱悶,在家還好,在公共場合衣服一直濕著,很狼狽!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明白樓主的意思,瞎講.他是個熱人,你們問他冬天冷嗎,他會不怎麼冷.別人穿3件,他會穿2件,還有就是冷人,夏天感到不熱的

15樓:愛拼才會贏高莉

夏天怕熱很正常,誰不怕熱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的身體太弱了,堅持鍛鍊,不用亂吃藥。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你像是內火旺,是實火還是虛火,還不能確定不過你其實並不嚴重的

這個季節,一般人別說中午吃飯,就是早上吃飯,吃熱的飲食,吃快一點,也會出汗的.

冬天穿厚了 跑完步也是一身汗 衣服都溼,這更正常了跑步運動會產生熱,一般跑步的人都不會穿厚,即使是在冬天,男孩一般都是短衣服,女孩穿長袖衣服,也是薄的.運動完擦洗乾淨後再加衣服.這是常識.

不知道你平時的飲食起居生活習慣,除了還有怕熱出汗,你的大小便情況如何?晚上睡眠時出汗嗎?

心情,睡眠如何?有沒有力氣?

18樓:匿名使用者

0.........i don't know

19樓:發霉的巨大天使

``````````````````````````````

女生腋下特別容易出汗是什麼原因?

20樓:幸運的嗯啊哈

乙個女生腋下非常容易出汗,

這和現在的天氣也有關係。

現在室外溫度非常高,

腋窩下的空氣又不流通,

汗液無法蒸發,

所以相對於身體其他部位來說,腋下的汗液會比較多。

21樓:景阮律師

應該是身體新陳代謝功能好,排汗快。也有可能是身體虛胖,體內溼淤,導致上半身出汗多。

可以多活動一下,讓身體更健康。

22樓:來自妙道山狂熱的懶羊羊

:其實我們大家都知道的腋下出汗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是有一些的危害的,身體出汗對於健康來說是一件好事,健康的身體是會經常出汗的,在出汗的時候是能夠幫助身體進行排毒。我們或許或多或少的患過這種疾病,以夏天來說,身體出汗的次數就要遠遠高於其它季節,一方面是因為夏天的溫度高,容易出現流汗的情況,另一方面就是夏天的新陳代謝是要遠遠快於其它季節的,這個時候的流汗也是把雜質通過汗水排出體外的。

以現在的三伏天來說,會明顯感覺到流汗的次數是要遠遠快於其它時候的,下面就請各位朋友跟著我來了解一下,在生活中,女性的這些部位要是長期出汗的話是會有致命的危險。第一:頭部出汗多是氣虛  頭部出汗很多,在生活中是最常見的情況,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滿頭大汗,頭部作為身體中最為重要的部位,可以說頭部是身體的指揮器,頭部要是出汗過多的話,是要引起大家的注意,在中醫方面,認為頭部出汗較多是肝陽上亢的緣故。

 以夏天來說,很多女性是會感覺到頭部出汗的情況,這樣的結果一方面是肝陽上亢的情況,另一方面就是飲食方面的不科學。  女性的身體屬於陰性體質,這樣的體質是最怕受涼的,以夏天來說,其實女性對於身體保暖的重視是不低於冬天,這是因為在夏天雖然溫度很高,但是空氣中是有不少濕邪之可以說頭部出汗,很多時候就是女性的身體虛弱的表現,有些時候用氣虛來說明或許更準確。因而在平時的時候就不要接觸濕氣過重的物件,同時在飲食方面要多吃一些利尿、排濕的食物,例如:

山藥、冬瓜等都是很好的**氣虛,幫助身體進行利尿的食物,這些食物要是多吃對於身體的氣虛是有很好的**。  因此,在生活中對於不少頭部容易出汗的朋友來說,即使在夏天也要注意濕邪,同時要在飲食上補充氣虛。第二:

鼻子出汗多,免疫力低  臉部出汗較多,除了上面說到的頭部,鼻子出汗較多也是生活中常見的情況,對於不少女性來說,會感覺到鼻翼上的汗水是怎麼也擦不完的。  以夏天來說,有些人是會感覺到鼻翼上的汗水是要遠遠高於臉部其它部位的,一方面是因為天氣的炎熱,另一方面是身體免疫力的下降,可以說在夏天濕邪之氣無處不在,在不知不覺中就會侵入身體,對身體造成很大的傷害。

23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內分泌失調,內分泌失調是導致神經系統紊亂,交感神經過度興奮,從而刺激汗腺分泌汗液的神經,衝動增加導致汗夜大量分泌的,毛囊肥大也是比較常見的乙個原因,有經常拔腋毛以及刮腋毛或者是用藥等都是會刺激到毛囊,造成了毛囊增生肥大,汗腺出現擴張從而導致分泌汗液增多的現象。

24樓:大嘴漫談

腋下本來就容易出汗。和男生女生性別沒什麼太大的關係,因為腋下那一塊兒**薄,又不像腿和胳膊那樣暴露在空氣中,可以隨時發散汗液。他會積聚在那裡不容易出來,所以就特別容易出汗了,而且現在天氣炎熱,氣候也悶,容易出汗也是正常的事情,沒必要大驚小怪大呼小叫的。

25樓:

腋窩是排汗比較多的地方,因為腋窩有很多大汗腺,體內的熱量會通過這些汗腺排出,不過也與人的體質有關,有的人就不容易出汗,有的人特別愛出汗,這也和遺傳有關,

26樓:明天更美好

女生腋窩汗腺發達、糖尿病、甲亢肺結核、更年期女性或者氣血虧虛的人都容易腋下出汗,或者有些人經常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腋下出汗就會引發臭汗味。

27樓:在仙佛寺講葡萄牙語的鳳梨

因為腋下汗腺比較發達,人身熱量之牢過排汗排出,加上天氣比較炎熱的原因,腋窩通氣不夠,所以女生腋下容易出汗,有些人比較大汗,有些就比較少汗,因人而異,與遺傳因素也有關。

28樓:羅羅

原因:1: 由於腋下汗腺發達。

2:過度運動。

3:腎虛等因素引起。

腋下出汗是非常常見的現象,也是一種生理現象。

由於腋下腋窩的**組織有大量汗腺,和其他部位的汗腺有不同,腋窩的汗腺大部分是頂泌汗腺和大汗腺,所以它的分泌功能特別強大,只要人體有出汗的反應,那麼腋下就會出汗。

29樓:朵朵

女生腋下出汗多有可能是狐臭或者是腋臭,是因為身體的大汗腺分泌過於旺盛引起的。如果出現了異常的味道,就應該選擇微創手術的方式來進行**,也可以選擇手術的方式來進行**,平時一定要注意個人的衛生,勤換洗衣物,衣物可以選擇純棉材質的。

30樓:往事只能回味

女生腋下出汗是非常常見的現象,也是一種生理現象。由於腋下腋窩的**組織有大量汗腺,和其他部位的汗腺有不同,腋窩的汗腺大部分是頂泌汗腺和大汗腺,所以它的分泌功能特別強大,只要人體有出汗的反應,那麼腋下就會出汗,從這個角度來說,腋下出汗是非常正常的現象。

但是如果腋下出汗非常多,量非常大,已經影響到正常的生活或者是生活質量,可以適當使用一些藥物控制或是手術切除這些大的汗腺,這樣能夠有效地遏制出汗反應。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比男生腋下更容易出汗。其原因腋下本生是身體汗腺所在的地方,女生一般運動更少,皮下脂肪層更厚。身體的多餘熱量和毒素更難從體表排出,只好通過腋下汗腺集中排出,因此女人腋下排出的汗汁味道濃,異味多。

32樓:萌萌噠萌萌噠艾倫

女生腋下出汗沁濕衣服是由於腋下汗腺發達、過度運動以及腎虛等因素引起,可以入院進行中藥調理身體,其**效果好。建議:每天進行適量運動,避免運動量過大。保持飲食清淡,勤換衣服。

33樓:

最佳答案:乙個女生腋下非常容易出汗, 這和現在的天氣也有關係。 現在室外溫度非常高, 腋窩下的空氣又不流通, 汗液無法蒸發, 所以相對於身體其他部位來說...

3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因為有腋毛的原因,再加上雌激素,女性體質的原因

35樓:匿名使用者

答:可能是體質原因,以至造成體力消耗過大而引起的事情吧

36樓:月月兔兔

你說的是女生腋下比較容易出汗,是因為什麼原因?我的疤還好,然後是可能天氣熱的時候出生的會,但平常的話很很好,要不然你去買那種進口的乙個止汗劑,效果會非常好。

狗狗究竟是什麼原因會掉毛

陸月思想 1 有東西刺激她了 比如有洗滌劑等化學藥品弄到她身上了 尤其是沐浴香波 要洗乾淨!多沖洗一下!2 換季掉毛很正常 3 有的狗狗會一年四季都掉毛。這個木辦法 比如我家那個 引起掉毛的原因很多,例如 季節性換毛,先天性脫毛,寄生蟲 包括真菌 皮炎,飲食 過油或者過鹹 這些都會引起狗狗掉毛 無心...

呼吸不暢究竟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向上攀爬的 呼吸不暢建議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可能原因如下 1 呼吸系統疾病 氣道阻塞,肺疾病,胸壁 胸廓與胸膜疾病,膈疾病與運動受限。2 心血管系統疾病 各種原因所致的心力衰竭 心臟壓塞 縮窄性心包炎等。3 其他 肥胖 酸中毒 急 染 血液病等也可引起呼吸衰竭。 錸禋塗 呼吸不暢,同通常稱為胸悶。胸...

腋下出汗多是什麼原因,腋下出汗多是怎麼回事

楚子悅 腋臭俗稱狐臭 是分布在體表 如腋下,會陰,背上部位的大汗腺分泌物中產生散發出的一種特殊難聞的氣味.夏季更甚.多在青春期時發生.到老年的時可減輕或消失.指導意見 1.腋臭常規 方法的缺陷,手術 腋臭,創傷逐漸小,但由於只能切除大汗腺.小汗腺無法徹底清除乾淨,所以容易反覆.2.通過外搽具有止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