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豆腐渣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怎麼治療

時間 2021-07-24 16:30:35

1樓:月羅比哈奇天秀

你好,白帶出現豆腐渣狀,是有黴菌性**炎而導致的,建議你可以到藥店裡買點苦蔘,洗液兌水,沖洗**,清潔外陰,然後**裡面塞克黴唑或者是在硝呋太爾制黴菌素栓劑。一個療程6天用2~3個療程!

2樓:

豆腐渣樣的白帶其實就是典型的黴菌型**炎的表現。

3樓:私護產品首選密舒康

白帶豆腐渣狀是**炎症常見的症狀,一般是個人的不良衛生習慣和抵抗力低下引起的,建議用專業私護產品進行**,另外飲食宜清淡,忌食辛辣煎炸食物、海味河鮮發物、甜膩厚味食物,忌飲酒,要注意飲食營養均衡,增強體質。

白帶豆腐渣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4樓:平安健康是福

不良生活習慣:引起滴蟲性**炎的原因還包括習慣久坐的婦女會**透氣不良,血液迴圈受阻,因而比較容易發生感染;有些女性習慣長期使用護墊,這樣同樣容易使會**透氣不良而致感染。

不良著裝習慣:女性如果平時喜歡穿不透氣的牛仔褲、緊身**,如果是在夏天出汗較多時,就會導致外陰**區域性溫度增高和潮溼,稍摩擦,就容易引起外陰**黏膜的浸漬或**損傷,從而引起滴蟲性**炎。

感染滴蟲性**炎影響正常孕育,女性朋友感染上滴蟲性**炎之後,**內的酸鹼環境就會失去了原有的平衡狀態,這樣就會影響到正常的懷孕。**滴蟲性**炎用雷博士卡波姆**凝膠,女性**內的正常酸鹼值是4.5左右,這種狀態比較適合精子的生存及活動,如果感染到了滴蟲性**炎,**內的酸鹼環境值就會不斷的升高,精子的活動能力及生存能力都會受到嚴重的影響,降低受孕的機率

5樓:憑清悅

白帶豆腐渣狀是感染了黴菌,引起的誘因較多,可由多種因素誘發。

假絲酵母菌屬於條件

致病菌,當女性在健康狀態下,病原菌多存在於人體的**內,並不會導致女性出現任何不適的症狀。但如果患者平時不注意個人衛生或者經常穿緊身的化纖材質**,使外陰區域性的溫度以及溼度增高,為假絲酵母菌提供了良好的生存環境;或者由於長期的使用光譜抗生素、免疫抑制劑等,導致患者機體免疫功能下降侵犯組織,均可以導致黴菌性**炎的發生。患者主要會出現外陰瘙癢、**分泌物增多等症狀。

此外,由於女性懷孕之後,體內激素水平會發生變化,**內的酸鹼度也會發生相應的變化,對假絲酵母菌易感,相比正常女性,更容易發生黴菌性**炎,其中以孕晚期發病率最高。部分患者還可以伴有外陰紅腫,嚴重時還可以發生**皸裂以及脫皮等表現。

建議女性平時多注意個人的清潔衛生,養成勤換**與勤洗外陰的習慣,以預防以及改善

黴菌性**炎

的症狀。

白帶豆腐渣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6樓:紅色秋天

這是一種**炎的症狀!一定要就醫哦!不能耽誤了!化驗一下白帶到底是什麼病毒引起的!對症下藥最重要哦!

7樓:昂妙雙

女性白帶出現豆腐渣的原因有長期使用抗菌**、褲子過於緊身、**疾病。1、長期使用抗菌**,有些女性因為某種疾病經常使用抗菌**,這期間自身抵抗力會明顯下降,女性**內的細菌源會出現失衡狀態,從而造成白帶出現豆腐渣等情況。2、褲子過於緊身,如果褲子不是純棉並且過於緊身,很容易出現**潮溼情況,長時間就會引起白帶出現豆腐渣狀。

3、**疾病,有些女性和**疾病患者共用澡盆或毛巾,是很容易造成感染,這樣也會引起白帶出現異常。

白帶豆腐渣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白帶呈豆腐渣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炎,細菌感染了,宮頸炎。 私護產品首選密舒康 白帶豆腐渣狀是黴菌性陰炎常見的症狀,它的發生與性生活有關係,自然或人工流產也會導致,可以用專業私護產品進行 另外使用公共衛浴或者公共廁所也會造成外陰感染,引起炎症,要注意。 蔡懷 這種情況應該是黴菌感染,就是所謂的真菌 起來有點慢,不過倒也不用害怕,可以...

為什麼會出現白帶像豆腐渣一樣的現象

佔小 您好,豆腐渣樣白帶 這種白帶為念珠菌感染所致.出現這種白帶是女性患有念珠菌 炎的典型症狀.念珠菌 炎又叫做黴菌 炎.常伴有嚴重的 瘙癢或灼痛.您的情況建議去醫院詳細檢查,查明原因之後針對性 不要自己亂用藥,平時注意衛生. 瑪麗婦兒諮詢 如果白帶像豆腐渣一樣,在臨床上往往還伴有 的瘙癢,或者 出...

鼻涕狀白帶,白帶像鼻涕一樣是什麼原因?

令磬 白帶是由 黏膜組織 宮頸腺體 子宮內膜腺體分泌形成的。整個月經週期白帶的量性狀與卵巢分泌雌激素孕激素水平 的內環境 患者本身的免疫力 官的狀態都有關係,比如排卵期 出現 分泌物增多拉絲狀改變,這屬於正常生理現象,無需處理。鼻涕狀白帶,從中醫學角度考慮與宮寒有關,可以口服艾附暖宮丸,白帶丸調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