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指症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多指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有多指基因檢測嗎?

時間 2022-06-23 20:45:03

1樓:協和手外陳江海

出現多指並指一方面是因為遺傳因素,有可能是因為隔代遺傳,另外一方面也跟我們現在的日常生活飲食和現在的社會環境汙染有關。不用過於擔心,建議選擇專業醫院和醫生手術。

2樓:愛尚汽研社

多指症是指正常手指以外的手指贅生,或者足手指的指骨贅生,或足單純軟組織成分贅生,或足掌骨贅生等。這是手及上肢先天性畸形中最多見的一類,約佔先天性上肢畸形的39.9%。

其發生率約為0.1%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基因問題造成的。

4樓:厙弘

手在胚胎發育過程中,手指開始是並在一起的,再逐步分開形成乙個拇指和四個手指。如果在此過程中,出現異常導致手指分開不徹底或沒有分開,就會出現部分或完全並指。

《人體基因序列變化和疾病表徵資料庫》記載,h**基因編碼的同源轉錄因子在脊椎動物的胚胎發育、出生後的生長和分化中起著重要調節作用。hox***基因的突變是首次發現的與先天性多指並指畸形相關聯的h**基因突變,並且注意到h**基因5'端區域具有重要的的功能。

5樓:

每個人的情況都是一樣的

多指症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6樓:科學普及交流

多指症是指正常手指以外的手指贅生,或者足手指的指骨贅生,或足單純軟組織成分贅生,或足掌骨贅生等。這是手及上肢先天性畸形中最多見的一類,約佔先天性上肢畸形的39.9%。

其發生率約為0.1%左右.

多指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有多指基因檢測嗎?

7樓:教育小工匠老師

多指症是一種先天性遺傳性疾病。多指症有很多態別,不同型別遺傳方式不完全相同。大部分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但男性發病率相對較高,還有一些是陰性遺傳的,還有多基因遺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如樓上所說,控制多指的基因很多,遺傳型別多樣,這就需要做比較全面的基因檢測才行,根據解讀報告做出相應措施。

9樓:匿名使用者

基因突變是導致多指症的重要原因,為了避免後代遺傳做致病基因鑑定非常有意義。

遺傳學裡的多指症

多指症是什麼遺傳

10樓:卞公尺琪蠻蘿

多指一般為單基因遺傳病,屬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11樓:協和手外陳江海

出現多指並指一方面是因為遺傳因素,有可能是因為隔代遺傳,另外一方面也跟我們現在的日常生活飲食和現在的社會環境汙染有關。

不用過於擔心,建議選擇專業醫院和醫生手術。

多指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多指症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嬰兒多指是一種手部的先天性畸形,手部的先天性畸形產生的原因有很多,具體有以下幾點 1 多長乙個手指頭一般情況下是散發,即家族可能沒有這種遺傳性疾病,只是在懷孕後期,產生基因突變或者其它原因,產生多指。多指據研究還有查閱文獻,引起的原因是有在懷孕4 8周的時候接觸到放射線,4 8週時服用阿莫西林,吸菸...

什麼原因造成汽車燒油多,汽車費油是什麼原因?

因為不同的駕駛習慣 減重省油法。車上應避免放置無用的物品。不要以為放置零星物品隨車行駛,對車影響不大。其實,轎車對載重非常第敏感,如果置放10斤無用的物品隨車行駛1000公里,就會白白浪費400cc燃料。正確起步省油法。起步時,最好緩慢些,急速起步傷車,也浪費燃料。據測算,急速步起10次,約浪費燃料...

喝水多尿多且肥胖是什麼原因,喝水都長胖是什麼原因?

跟生活習慣有關,最好上醫院查一下,有糖尿病的前兆。每天多喝水有麼用,喝多了為什麼尿多可以 嗎 尿多不可以 可以排洩廢物。喝水的好處 1 幫助消化 我們吃進嘴裡的食物,經牙齒咀嚼和唾液潤濕後,進行從食管到胃腸 完成消化並被吸收的消化過程,這些環節都要水分來參與,加速體液對營養成分的溶解。2 排洩廢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