鈣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時間 2021-05-27 02:39:54

1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有很多疾病出現的鈣化是因為,以前也有過類似的病但沒有及時有效的**,造成**引起的現象。

2樓:段幹韻

一是代謝後的產物、

二是感染與發炎後的痕跡、

三是腫瘤發展過程中因炎性反應而形成的組織變化。

3樓:安利福哥哥

缺鈣引起的,具體說應該是骨質疏鬆引起的。

4樓:殷添

鈣化組織(calcification)的形成主要有三個因素,一是代謝後的產物、

二是感染與發炎後的痕跡、

三是腫瘤發展過程中因炎性反應而形成的組織變化。

基本上,鈣化點大多沒有任何症狀,被發現時往往也已形之有年了。

值得注意的是,有些鈣化點屬於良性的現象,患者可以不必放在心上;但也有不少鈣化點是某些慢性或急性疾病的病徵,千萬大意不得。以下大略說明身體可能出現的種種鈣化點:

5樓:博愛二手房

一、胸腔鈣化點:

主動脈瓣鈣化點-常見於主動脈瓣狹窄的患者,透過側面胸部x光及電腦斷層很容易被發現;另一種主動脈弓鈣化則較常見於老年人,屬於一種良性的生理變化。

冠狀動脈鈣化點-也可從側面胸部x光片當中看出來,通常為冠狀動脈粥狀病變,隨時有引發心肌梗塞的危險性。在此情況下,患者應進一步接受心導管檢查,若有血管阻塞的情形,則可同時施予氣球擴張術加以**。

肺部的鈣化點-尤其位於肺尖之處,大都是陳舊性肺結核所致,但必須經由受過訓練的專科醫師仔細判讀,才能排除是否有新的病灶存於其中,千萬不可輕忽。倘若發現肺部鈣化點,還必須考慮其他原因如轉移性的癌病變(可能來自骨骼、軟骨、腸胃道等)、水痘性肺炎、真菌**染等等。

至於肋膜鈣化則常見於石棉肺,這是一種與石棉有關

內向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內向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一是先天性造成的但可能不大,最主要是後天的生活環境造成。竟然後天可以造成內向,當然也可以自己讓自己外向,就看你有沒有努力了。其實,有時候內向也是很好的。 依然仒 內向大部分是由自卑和感情造成的,自卑的人會內向。而被感情傷過的人也會慢慢變內向 maomaoyu兒 簡單的講自己不認同自己,不自信範圍太廣...

人臉黃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臉黃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人的臉黃有幾個原因。你是基因造成的。第二是黃疸造成的。第三,營養不良造成的。第四是血液有問題。臉黃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你好,臉色黃多是由於氣血不足引起的,建議你飲食上注意補充營養,可以服用中藥調養一下,可以服用補氣補血的八珍湯 你可以到中醫科看看。一般臉發黃是由於貧血造成的,最好是到醫院檢查一下才可以...

多指症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多指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有多指基因檢測嗎?

出現多指並指一方面是因為遺傳因素,有可能是因為隔代遺傳,另外一方面也跟我們現在的日常生活飲食和現在的社會環境汙染有關。不用過於擔心,建議選擇專業醫院和醫生手術。多指症是指正常手指以外的手指贅生,或者足手指的指骨贅生,或足單純軟組織成分贅生,或足掌骨贅生等。這是手及上肢先天性畸形中最多見的一類,約佔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