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原因引起的疾病,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什麼病啊?

時間 2022-03-22 11: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勞累太多了

你可以去買個抗老損的膏貼上

多吃一些菠菜

含鐵的東西

多休息休息

2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是個50幾歲的人,近期出現右側下肢疼痛,乏力.. 估計神經系統疾病比較大.. 由於是再網上,條件有限:

主要考慮疾病:腰椎間盤突出(壓迫右側神經). 不要聽樓上說的什麼膏藥..

沒效果哈.

可以幫你媽做下:直推抬高試驗

患者雙下肢伸直仰臥,檢查者一手託于一側腿踝部的後方,另一手壓於膝前方,在保持膝關節伸直的同時,用托於踝部的手將下肢徐徐抬高,直至患者感到下肢有放射性疼痛及檢查者感到有明顯阻力,此時下肢與床間所形成的角度,即為直腿抬高度。

一般正常人直腿抬高可達90°左右,並且不發生疼痛,直腿抬高的程度在個體間可有較大差異,舞蹈演員、練武功者、雜技演員等直腿抬高往往可超過90°,幼年人、青年人直腿抬高也常大於中、老年人。如抬不到70°,患者即有電擊樣疼痛或腰痛,即為試驗陽性。--陽性可基本確定,坐骨神經有壓迫.

3樓:仵東

請詳細描述一下你媽媽得具體症狀。

4樓:匿名使用者

痺證 雲南白藥 紅藥 大小活絡丹 國公酒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食療的方,看中醫吧。

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什麼病啊?

6樓:雲種養

豆角病毒病

發生原因

品種老化,抗病性低;管理粗放,易發病;春末夏初,高溫乾旱,病毒繁殖旺盛;重視不夠,預防不到位。

僅供您參考!

防治病毒病。選用病毒a可濕性粉劑500倍液,20%病毒克星 500 倍液,5%菌毒清水劑500倍液,40%烯羥嘌呤1000~1500倍液,抗病毒可濕性粉劑400~600倍液交替使用,每隔5~7d 噴1次,連續2~3次。上述藥劑可以和防治豇豆銹病、枯萎病等藥劑混合使用,以提高防病整體效果。

僅供您參考!

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這種病?

7樓:庠序教孝悌義

有句話叫做病從口入禍從手出

就說的非常的有道理的

在接觸過很多殺蟲劑等液體農藥

身體會不自覺的吸收一些有害農藥的氣體

這樣就會導致自己患病

即便是戴上口罩但是如果長期接觸仍然有可能患病所以說應該遠離這些農藥或者剎蟲劑

導致重大疾病發生的重大原因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導致重疾的發生有很多原因,長期的飲食不良或環境汙染等方面,所以在生活中要多注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導致重大疾病的原因很多。比如:遺傳因素,環境,飲食,工作壓力大,缺乏鍛鍊等都會引起的。更何況現在食品安全問題、環境汙染問題等日益嚴重,中國疾病的發病率也越來越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導致重疾的原因有很多:第一:遺傳第二:生活習慣,環境影響第三:工作的壓力以上是大方面的,所以我們盡可能在我們健康時給家人做乙份保障.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遺傳因素6成,其他各種因素你肯定也聽說過吧。地溝油、皮鞋膠囊、三聚氰胺、汙染的空氣、不良生活習慣、不良心裡狀態等都有可能。所以建議您盡快投保,並保持良好生活方式,祝您一切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社會越發達,對健康的隱患越大,比如:空氣的汙染、食品的加工、農藥、廢氣的排放等等對我們健康都不利。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原因其實有很多的,總的來說就三樣,遺傳,生活習慣,長期處理重壓的環境。

14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你這個問題問的很有深度,恐怕專業的醫生也很難回答全面,在這裡我發表一下我自己的觀點,導致重大疾病的發生的原因有很多,如:不良的生活習慣、飲食、生活環境,生活和工作壓力、遺傳等等,讓人防不勝防。

15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重大疾病發生的重大原因有遺傳,長期的不良生活習慣,環境汙染。

16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重大疾病發生的原因很多,如:工作的壓力,環境的惡化,不良的飲食習慣,食品的安全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你好,導致重大疾病發生的原因不外乎是抽菸,喝酒,環境汙染,一些有毒的食品,比如毒雞蛋,毒醬油等等,遺產因素都會促使重疾的發生。根據世界衛生組織調查,重疾發生率在70%以上,所以盡早規劃給自己乙份重疾保障是非常划算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汙染、各種食品新增劑、運運減少、生活方式的改變......太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贊同以上同仁的說法。遺傳,環境,生活習慣,各方面壓力等,還有一點突發。

很多事情不是在我們手中可以掌控的。因此為避免種種原因引起重疾,人們需要在健康體的狀態下為自己,為家人做足做全保障。保險其實沒什麼,只是有了保險,的確可以預防阻止我們的生活被改變,祝平安。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導致重大疾病的原因有很多了,比如生活習慣(吸菸、喝酒、過度疲勞、高鹽食物、高糖高脂等),食品安全(地溝油、人造蛋,蘇丹紅、農藥殘留、問題牛奶等等),環境汙染(空氣汙染、電腦輻射、水汙染、化妝品等),遺傳因素(腦部、心臟肝、腎、肺等)等等,都可能導致重大疾病。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濰坊人保健康的李偉,很高興能為您服務!導致重大疾病的原因有很多,最重要的是遺傳因素以及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如不良的飲食習慣、吸菸、喝酒等),隨著環境汙染以及人為的一些食品衛生問題,患重大疾病的人是越來越多了,除了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多喝水,少吃鹽,多運動,少吃油炸醃製的食品等),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為自己和心愛的家人加上乙份重大疾病的保障,增加自己對抗風險的能力。

您如果有這方面的需要,或者有什麼我可以幫到您的地方,您可以點選我的頭像或者qq聯絡我,我可以為您設計乙份詳細的計畫,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22樓:

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高了,隨之提高的還有血糖高,血壓高,血脂高,吃的食品質量卻遠不如從前,藥死害蟲的同時給人們的健康埋下了隱患。現在人的工作壓力大,身體處於亞健康狀態,抵抗力下降,疾病的發病率隨之公升高。還有,不知道你想過沒?

因為意外導致的重大疾病也占有相當的比例。意外和疾病,不一定會奪走我們的生命,但如果沒有準備,一定會奪走我們的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生活習慣、家族史等

精神上的疾病,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24樓:lzq塞瓦托爾

一般導致精神疾病的原因有很多種,其中小編認為最重要的是環境,其次還有先天性的一些原因,比如說父母遺傳以及自身的心理因素。

首先是最重要的環境因素。這裡提到的環境主要是人們的生活和工作環境,當然還有人際關係、社會地位、家庭地位等。有些人有非常獨特的個性。

這些因素是不可分割的。我希望你平時不要過多地停留在某些事情上,一切都在你的能力範圍之內。不要給自己太少或者太多的事情,這樣會導致你無所事事或者壓力過大,兩者均會對你的心理造成一定的負擔,進而在精神上產生一些疾病。

第二是素質和心理因素。這裡提到的品質主要是在遺傳的基礎上,在人類成長過程中由內外環境逐漸形成的個體特徵。它主要表現在個體的反應潛力上,也是決定個體行為的生物學基礎。

換句話說,素質是心理發展的重要條件。心理因素雖然不是誘發心理疾病的主要因素,但在外部致**素的影響下,很容易出現心理問題。心理一旦出現問題,隨之而來的就是精神方面的問題。

最後,還有遺傳因素。精神疾病是遺傳的。如果你的父母之一患有精神疾病,你去醫院檢查是非常必要的。

這不是嘲笑,而是為了你的身心健康。平時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不管發生什麼,做你自己,有著乙個樂觀的心態,精神上的疾病不會找到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由於家庭或者生活環境影響,也有可能是因為經歷過一些重大事故造成了心理創傷。

26樓:芸豆

可能是精神壓力過大來自外界的壓力過於繁重。也可能是來自社會上的,不理解和周圍人的偏見。

27樓:多肉哇

主要是由於家庭、社會環境等外在原因,和患者自身的生理遺傳因素、神經生化因素等內在原因相互作用導致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些精神壓力和金錢壓力吧,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每個人都會有不滿的期待。

29樓:

有很多原因,有的可能是原生家庭環境,有的可能是個人心理狀態。

30樓:撲咪撲咪吶吶吶

沒可能是因為腦子想的太多,或者是外部環境導致的。

導致心理疾病的十大原因有哪些

31樓:鈄珍瑞的春天

人們之所以有心理疾病就是生活中遇到的一些不愉快的事情長期積累導致心理出現疾病,而且出現疾病的年齡越來越趨於年輕化,現在的年輕人生活壓力越來越多,單身的人也越來越多,這些都是社會問題,是我們沒辦法去解決的,所以只有靠我們自己去調節,去改變自己。

單身的人時間長了心理就會很空洞,總覺得沒有人關心自己,遇到這樣的問題我們要從自身去找問題,為什麼別人不關心自己?是不是我們沒關心他人,所以才導致自己連關心的人都沒有,我們要去多和朋友溝通,人與人直接的關係是需要維護的,長時間不聯絡朋友,那麼朋友也不會聯絡你,最後就剩下孤獨的自己。

有家庭的人也要改變下生活方式,一些人整體腦子裡想的只有錢,好像只要有錢什麼都有,所以他們不停的逼自己去掙錢,如果沒達到目的就會抱怨自己,總覺得自己不行,自己沒用,不能掙錢,不能養家,久而久之心理就會出現疾病,甚至會出現自閉症,不願意和任何人講話。

寸草心心理諮詢提示其實生活是很美好的,當自己的能力達不到每年掙幾百萬的時候就不要想這樣的事情,先把目前的工作做好,先讓自己生活好,機會多的是,所以要經常給自己講一些開心的事情,不要把不開心的事情長期的憋在肚子裡。

內向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性格內向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半塘無水 內向形成的原因是各個方面的,可以說是心理 環境 遺傳等共同作用結果。不管何種原因形成的內向性格,我們都可以把它分為兩種型別,也就如題所說,真內向和假內向。真內心具有以下特徵 1 不主動和外界接觸,被動的情況下,可能也只是應付一下 2 不想和別人接觸,缺乏與人交往的興趣 3 沒有迫切改變自己...

胃脹氣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胃脹氣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經常性的腸胃不好,這種情況相對來說是比較常見的,主要是因為現在的生活飲食節奏比較快,生活飲食不合理,工作壓力大等多種原因所導致。但如果持續性的有胃腸道症狀腹瀉患者,還是應當及早就診檢查,排除慢性的腸胃炎,慢性的結腸炎,甚至是腸道腫瘤的情況。平常可以喝長渭寶茶進行中藥調理,也可以選擇性的做一些血常規,...

胃脹氣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胃脹氣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胃脹氣一般由於平時的不規律,生活和飲食以及受寒著涼導致的,一般多見於消化不良,胃炎等胃病引起,首先需要盡量避免辛辣,油膩,寒冷,燒烤,煎炸類的食物,飲食以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為主,可以在醫生的建議下口服促進胃動力藥和豆消化藥來 可以口服多潘立酮片等中醫針灸 對緩解胃脹氣效果是很好的,平時要注意區域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