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豆腐渣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白帶呈豆腐渣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時間 2021-07-24 16:30:35

1樓:匿名使用者

**炎,細菌感染了,宮頸炎。

2樓:私護產品首選密舒康

白帶豆腐渣狀是黴菌性陰炎常見的症狀,它的發生與性生活有關係,自然或人工流產也會導致,可以用專業私護產品進行**,另外使用公共衛浴或者公共廁所也會造成外陰感染,引起炎症,要注意。

3樓:蔡懷

這種情況應該是黴菌感染,就是所謂的真菌**起來有點慢,不過倒也不用害怕,可以治好的

4樓:nx熙

有的時候臨床也會出現豆腐渣樣白帶的情況,比如用了某些藥物,就會出現一些白色的東西。總結起來,最常見的是黴菌性**炎而導致的這種豆腐渣樣白帶,還有像酸奶塊樣的,都是真菌的菌體構成的一些東西,臨床上主要是應用抗真菌藥物來**。

白帶呈豆腐渣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5樓:矐鍰扙嚤嵫

白帶像豆腐渣樣有可能是黴菌性**炎導致的,建議到正規醫院查明**然後再對症**。不能自己胡亂用栓劑清洗,以免錯過最佳**時機或是**不徹底,導致**炎反反覆覆很難**。

豆腐渣樣白帶指的是排出時就是豆腐渣的樣子,呈白色、塊狀。因為白帶大多是粘稠發黃,所以很容易區分的。豆腐渣樣白帶是黴菌性**炎的特徵,但一般不易流出,大多殘留在**內,醫生比較容易診斷。

成都維多利亞女子醫院**專家針對黴菌性**炎的**,主要採用三聯立體**,即口服藥用、**灌洗加**給藥三種方法同時**,內外結合,藥物吸收快,針對不同情況進行分治,促進**部位的血液迴圈,修復受損組織,促進新細胞再生。黴菌性**炎經積極**後可以很快恢復正常,但值得一提的是要持之以恆,切不可感覺症狀消失就自行停止用藥。

成都維多利亞女子醫院專家指出,既然豆腐渣樣白帶的元凶是黴菌性**炎,只要**黴菌性**炎,豆腐渣樣白帶自然可以消除。黴菌性**炎患者除了積極進行**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個人衛生,如月經期衛生和性生活衛生等;均衡飲食,不要過食含糖量高的食品;避免穿化纖**,不借穿他人內衣、**等,以防被黴菌感染,引發黴菌性**炎。

成都維多利亞女子醫院引進的義大利o3專利技術,被歐洲臭氧學會確認為目前****炎症最有效手段。義大利o3專利技術具有全面、高效、快速的殺菌作用,可以在短時間內破壞黴菌、滴蟲、細菌和其它致病菌的生物結構,使之失去生存能力。在實施殺菌過程中,o3還和各類有機物接觸發生轉變,轉變的產物為氧,這種活性氧留在**中直接改善了**的無氧環境,能刺激免疫細胞的產生,抑制致病菌生長。

6樓:貢浩僪涵柳

白帶呈豆腐渣狀具體的原因一般都是**炎,但是**炎的種類也分為好多種,患者還需要做白帶常規才能確定具體的**。建議你最好是及早的做個**的分泌物和白帶常規的化驗,這種情況一般情況下是由於細菌感染所引起來的,首先要明確一下是什麼細菌感染的,明確之後再做對症的**就可以了。建議你一定要保持**的衛生,避免感染,注意飲食營養,不要吃生冷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

白帶豆腐渣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怎麼**?

7樓:月羅比哈奇天秀

你好,白帶出現豆腐渣狀,是有黴菌性**炎而導致的,建議你可以到藥店裡買點苦蔘,洗液兌水,沖洗**,清潔外陰,然後**裡面塞克黴唑或者是在硝呋太爾制黴菌素栓劑。一個療程6天用2~3個療程!

8樓:

豆腐渣樣的白帶其實就是典型的黴菌型**炎的表現。

9樓:私護產品首選密舒康

白帶豆腐渣狀是**炎症常見的症狀,一般是個人的不良衛生習慣和抵抗力低下引起的,建議用專業私護產品進行**,另外飲食宜清淡,忌食辛辣煎炸食物、海味河鮮發物、甜膩厚味食物,忌飲酒,要注意飲食營養均衡,增強體質。

白帶豆腐渣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怎麼治療

月羅比哈奇天秀 你好,白帶出現豆腐渣狀,是有黴菌性 炎而導致的,建議你可以到藥店裡買點苦蔘,洗液兌水,沖洗 清潔外陰,然後 裡面塞克黴唑或者是在硝呋太爾制黴菌素栓劑。一個療程6天用2 3個療程 豆腐渣樣的白帶其實就是典型的黴菌型 炎的表現。 私護產品首選密舒康 白帶豆腐渣狀是 炎症常見的症狀,一般是...

為什麼會出現白帶像豆腐渣一樣的現象

佔小 您好,豆腐渣樣白帶 這種白帶為念珠菌感染所致.出現這種白帶是女性患有念珠菌 炎的典型症狀.念珠菌 炎又叫做黴菌 炎.常伴有嚴重的 瘙癢或灼痛.您的情況建議去醫院詳細檢查,查明原因之後針對性 不要自己亂用藥,平時注意衛生. 瑪麗婦兒諮詢 如果白帶像豆腐渣一樣,在臨床上往往還伴有 的瘙癢,或者 出...

鼻涕狀白帶,白帶像鼻涕一樣是什麼原因?

令磬 白帶是由 黏膜組織 宮頸腺體 子宮內膜腺體分泌形成的。整個月經週期白帶的量性狀與卵巢分泌雌激素孕激素水平 的內環境 患者本身的免疫力 官的狀態都有關係,比如排卵期 出現 分泌物增多拉絲狀改變,這屬於正常生理現象,無需處理。鼻涕狀白帶,從中醫學角度考慮與宮寒有關,可以口服艾附暖宮丸,白帶丸調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