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結婚前應該同居麼,情侶結婚前應不應該同居呢?

時間 2022-01-17 14:05:24

1樓:邯鄲月老郭峰

婚前同居可以避免一定的婚後離婚

2樓:hanship包裝廠

現在年輕男女同居已經成為了一件很正常的事,有的甚至剛剛開始談戀愛就搬到了一起住。有些人覺得同居時間很正常的事情,但也有人覺得男女在結婚之前應該適當的保持距離。情侶結婚之前到底應不應該同居?

作為過來人的你們,有什麼看法?

1、情侶結婚前應該同居。

部分人覺得,情侶只有同居了才能知道對方生活上的細節和毛病,因為平時你們約會在一起時她(他)的表現很有可能是裝出來,是為了在你面前展示完美的形象,這樣完美的她(他)雖然看上去很好,但終究不真實。如果真的要結婚,兩個人以後是會朝夕相處的,她(他)也就自然沒了時間和心思的每天「裝模作樣」。但如果你在沒有任何過渡的情況下突然被發現了她(他)的「真面目」,心裡肯定會有落差。

所以,婚前同居實際上是在模擬結婚,能讓你為和這個人共度一生做好心理準備。

2、婚前同居跟結婚並沒有必然聯絡。

有些人覺得,一段成熟的戀愛,其實根本不需要婚前同居。因為成熟的男女在談戀愛時不像小孩子一樣追求所謂的完美,他們其實更在乎真實。所以戀愛前可能會稍微偽裝,但時間稍微久一點就一定會以自己的「真面目」示人,根本不需要婚前同居這一步。

婚姻的質量其實跟婚前有沒有同居沒有任何關係,糟糕的婚姻有同居的也有不同居的,和諧的婚姻也有沒同居過的。

3樓:深海的魚楽

情侶婚前有同居的必要。

1、同意婚前同居,這樣能提前適應婚姻生活

婚姻一定是和談戀愛有差距的,甚至是鴻溝那樣巨大差距。我已經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今年決定同居試試,增進兩個人之間的距離,讓彼此更親一步,在這種情況下看看兩個人是不是還很合適。

親密的關係才能暴露出來人的本性,我這樣做無疑有我自己的道理,但是婚姻的複雜性不單單是乙個婚前同居就能體會到的,或者說婚姻其實是婚前可能體會不到的。

2、同居能暴露乙個人的缺點,就看你能不能接受

我和男友是初戀,我們考不上大學,就出來工作了,一直都住在一起,我們剛出來的時候,男友身上沒有什麼錢,租房子什麼都是我再出,後來他工作之後,我們也都是aa的。

現在我倒是很後悔和他「同居」的,感覺並沒有我之前想象的那麼美好,面對的都是一地雞毛的事情,什麼水電費,生活費,我們在這座繁華的城市,收入都是入不敷出的,買一件自己喜歡的衣服都捨不得,而且他比較貪玩,我回來還得做飯,總之提前體驗了像婚姻生活那樣,我都厭倦了,想分手了。

3、能促進兩人的性格磨合

很多戀人同居沒多久就分手了,往往是因為實在磨合不到一塊去。兩個人不住在一起,約會的時候就是吃吃吃,逛逛逛,很多東西互相都不了解。直到結婚以後會抱怨對方變了,其實沒變,只是你了解的不夠深,約會就像見客戶一樣,會把自己包裝的很完美。

但是同居就不一樣,刷牙、洗臉、拉屎、睡覺磨牙說夢話等等各種樣子都被你見一遍了,還有什麼可包裝的。兩個人畢竟是要在一起搭伙過一輩子的,婚姻是個法律契約,上船的時候容易,下來的時候就疼了,所以必須先一起排演排演。

4樓:情感深度解析

婚前是否應該同居,你們怎麼看?這些女孩說出心裡話

5樓:

情侶結婚前還是不要同居好,因為沒有確認拿結婚證那一刻都不知道他真的能成為你的夫妻老公麼,如果萬一分手各自都安好,對女方又不會欠他太多,你也不會太虧萬一懷孕了不要你,你是後悔莫及的!

6樓:泅藍青春

情侶沒結婚之前,我認為不應該同居。沒結婚就同居。如果雙方要是不疼合適,以後怎麼辦?

哦,沒結婚之前不要同居如果同居了,以後再看不合適了。吃虧的就是女方。所以做女也得孩子。

最好不要同居。但現在的人沒結婚,同居的很多。一旦發現兩個人不合適了,不再分開。

那女孩子就會吃虧。所以要慎重的考慮。最好結婚之前不要同居。

雙方的家長不認可,沒結婚就同居。是女孩子。家長更不會同意讓女孩子和男人同居。

所以還是不要同居了。

7樓:魏武卒

看情況吧,要是你們都放得開,同居自然沒有問題,要是有一方比較保守,那最好尊重對方的意見,都準備結婚了,也不急這一會。

8樓:來自九龍瀑有能力的蝴蝶蘭

結婚前該不該同居,那是看你自己兩個,按正常來說按中國的傳統來說,結婚前是不應該同居的,但是我們現在這種傳統是沒有了,很多都在婚前就試婚,同居了。

9樓:24號病床

這個要看個人的想法,有的人比較保守,要把第一次放到,洞房花燭夜,有的人開放一點,先下手為強,反正是我的,只要兩個人願意那一天都行,祝你們幸福快樂

10樓:虞寒

那要看你相處的那個人是不是很保守?如果雙方都同意同居的話,那我覺得應該沒有什麼問題。現在大多數年輕人都是同居的狀態,比如說嗯,大學生就有很多。

可是我個人的觀點,覺得如果不能說兩個人最後走向婚姻盡量還是不要同居。因為我覺得有些東西最美好的還是要留給將來那個和你度過一生的人。

11樓:

那要看你感情到了什麼成度,有沒有訂親了,如果沒有最好節制點,萬一沒成夫妻對雙方名譽都有一定的影響,

情侶結婚前應不應該同居呢?

12樓:72大哥

就我個人而言,認為婚前非常有必要同居的,而且我媽也是認為婚前是有必要同居。畢竟了解對方的生活習性,看到更真實的一面之後,是否能夠互相包容,才知道彼此適不適合一起長久的時候.

沒結婚之前情侶同居究竟合適嗎?

13樓:職場找老王

這你得問當事人,外人無法做出評價,如果倆人感情到了一定的程度,且是打算以後結婚的,提前同居也無不可,但怕的是大家都把彼此當作「臨時工」,那麼這種同居就有些不太好,雖然現代的年輕人思想比較前衛,但無論男女還是要自重、自愛一些好。

雖然是雙方自願,而且還是情侶,按照現代的思想觀念來看,倆人同居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但問題是這種同居的意義在**?除卻滿足生理上和心靈上的需求之外,我們這麼做的目的是什麼?如果倆人感情真的好到了那種程度,為什麼不結婚呢?

如果倆人不打算結婚,卻又同居在一起了。往好了說這是自願的,但往壞了說,這不就是有些太過隨意和隨便了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各有各的好吧。

說同居好,是因為同居中,才會把雙方的各種壞習慣壞脾氣,都看清,而不是霧裡看花,只看到對方美好的一面。如果這個時候,雙方能一起生活得和諧,說明雙方都經過起磨合,至少雙方的感情已達到了可以結婚的地步,不像沒有同居過的情侶,一結婚,才發現對方完全不了解自己,自己也完全不了解對方,於是閃婚閃離。

說同居不好,是因為你同居之後,如果雙方有摩擦,不能磨合好,分手之後,因為你們的關係,會有人在意,你們跟別人同居的事,雖然有人說不在意對方是不是處,但是實際上,大多數人還是在意的。

特別是同居後,有的人喜歡曬親密照,這樣分開之後,你能找物件的範圍肯定受影響。

所以,沒有一定的把握,盡量不要同居。

特別是不知道對方父母的想法之前,更不要同居。

15樓:奕博媽媽

合適吧,雙方都願意感覺沒什麼不合適的,都是成年人,但是最好還是不要婚前同居避免不必要的問題發生

16樓:inner情感

雙方都自願地情況下,這種同居的行為雖然不是很提倡,但是我覺得沒有什麼問題。如果住到了一起,這樣能更加透徹地了解到對方的優點和缺點,可以讓彼此更多的了解是否有必要結婚。可以說是乙個婚前磨合期,因為很多夫妻,在結了婚之後才發現彼此不合適。

所以其實情侶同居,也避免了婚後後悔這樣的情況發生。

17樓:老帆船

戀愛中的男女同居也是男女之間恩愛的乙個環節,對今後婚後的生活更加的和諧恩愛是有好處的,反之不和諧的同居不會有好的婚姻的,這個問題沒什麼合不合適的!

18樓:光禿強

男女情侶婚前同居你情我願,男歡女愛,沒有什么不合適的。

19樓:隨身書卷

我覺得合適的,因為在現代,情侶同居應該是很普遍的現象。

20樓:夏真

這個問題要看男女雙方的保守程度。在沒結婚之前同居如果到最後沒有結婚的話,那最虧的就是女方。但是有很多女生是不在乎的,有很多人會選擇婚前試婚。

過著過著不合適了就會分開。再去尋找另乙個適合自己的伴侶。現在這種開放的思想,我覺得同居真的已經不算什麼。

只要是在自己適合的年齡段就不會有什麼影響。

21樓:

樓主你好,隨意現在人思想不斷的開放,越來越多得情侶會婚前同居,而這樣的行為也是有利有弊。首先,容易造成未婚先孕,女生導致流產傷害身體。其次,婚前同居對聲譽也不好,如果最終沒有結婚,會影響雙方的名譽

22樓:我真心不是球迷

往十幾年前及以前的人都會覺得不合適,覺得未婚同居有傷風化;隨著年輕人的思想越來越開放,自從有「試婚」出現後,打著不試過怎麼知道的主義,這種現象實在是再正常不過了,說不合適有點道德綁架,說合適又太過隨波逐流,各有道理,無法評判

23樓:手機使用者

他喜歡你或者你長得像她的同學親戚朋友

你認為情侶之間適合婚前同居嗎?

2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情侶之間婚前同居我覺得還是可以嘗試的,為什麼這麼說呢?之前我們也曾經看過一部電視劇集叫做《婚前試愛》。對於這樣的行為,我覺得在相處的過程當中,會讓你們兩個人了解到彼此在一起是否合適,因為你們同居了,那麼相當於結婚之前的嘗試,而且結婚以後也是兩個人住在一起生活,如果發現兩個人在同居的過程當中有很多的矛盾,有很多的問題出現的話,那麼自然就應該要懂得適可而止。

所以對於婚前同居的行為,一定要做好相關的保護措施,當然了,婚前同居我覺得是可以嘗試的,畢竟能夠讓兩個人更好的了解彼此,更好的了解對方的原生家庭,以及這個人是否值得託付。

25樓:青年的力量

你覺得婚前到底該不該同居?

26樓:微風的輕柔

我認為情侶之間適合婚前同居,同居會發現很多對方的生活習慣,無論好的還是壞的,對以後發展有很大的幫助。

27樓:青春恍若浮兮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叫耍流氓,婚前同居沒有問題,但是你是要奔著結婚去的。因為婚前同居收入的永遠是女人。

28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我認為情侶之間不適合婚前同居,如果分開了之後,下乙個戀愛物件會介意你以前的同居生活,而埋下隱患。

29樓:龍貓小淘

我覺得情侶之間最好不要婚前同居,因為不到領結婚證的那一刻,你並不知道你究竟會和誰結婚,過早的同居不但會給自己帶來名譽的傷害,也對未來的丈夫不公平。

30樓:

不適合,特別是女孩子,一不小心就會受到很大的傷害,也特別容易造成奉子成婚的結果。

31樓:當妖尚未變成精

如果兩個人是未婚的年輕小情侶,婚前發生關係可以,但是絕對不可以同居!如果兩個人是離婚或者喪偶的中年情侶,奔著搭伙過日子或者再婚的情況下,一定要同居!這就是我的觀點!

32樓:土豆地瓜豆角

最好不要婚前同居,如果兩個人婚前同居了,很有可能會出現一些誤會,那麼這樣以後影響兩個人將來的相處。

33樓:小羊v青草

並不適合婚前同居,因為這樣也是不負責任的表現,如果不合適身體也會受到傷害。

結婚前應該同居嗎?婚前應該同居嗎?

我主張婚前一定要試同居。因為只有同居了,在一起生活了,彼此才會露出真正的一面。男生的話,也許他喜歡抽菸 喜歡喝酒 喜歡回到家脫了鞋子隨便亂扔 喜歡很晚洗澡或者有時玩遊戲過癮澡也不洗 或者會夢遊。女生的話,也許她不喜歡做飯 不喜歡洗衣服 不喜歡收拾家務 不喜歡你抽菸喝酒 不喜歡看你最愛的足球和nba。...

沒結婚之前情侶同居究竟合適嗎,沒有結婚情侶同居合法嗎,未婚同居應注意哪些事項

職場找老王 這你得問當事人,外人無法做出評價,如果倆人感情到了一定的程度,且是打算以後結婚的,提前同居也無不可,但怕的是大家都把彼此當作 臨時工 那麼這種同居就有些不太好,雖然現代的年輕人思想比較前衛,但無論男女還是要自重 自愛一些好。雖然是雙方自願,而且還是情侶,按照現代的思想觀念來看,倆人同居也...

結婚前同居的好處有哪些

中國軟體 來看一下結婚前同居的好處有哪些吧。我相信有很多的女人的想法特別的保守,他們覺得結婚之前一定不能同居,更不能做這樣子的事情。如果結婚之前同居了,一定會被別人說三道四,但實際上現在的思想跟以前不一樣了,沒有任何的人會介意你在結婚之前發生過關係。就算別人說你那也是人家的事情,跟你沒有任何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