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婚主義者談戀愛算渣男嗎

時間 2022-01-17 14:05:18

1樓:名字被我吃惹

這個問題好尖銳。就比如說那個電視劇集30而已,裡面的。梁正賢不就是這樣的嗎?

我覺得還是得分情況討論。這個問題其實能繼續引申下去,就比如丁克家族丁克主義,既然你已經決定好不要孩子或者目前不要,那你必須得嚴格的好防護措施,或者自己結紮去,你不能又想爽了又不負孩子的責任啊,老生常談的話題了。

其實現在深情。負責又專一,這是非常非常的罕見,甚至可能你本來對這種東西懷有一種美好的憧憬,結果在環境影響下,還有其他人的影響下,自己也稱也變成了渣男渣女的一部分海王和海后的一部分。雖然,深情很難得,但是我還是認為大家一定要,依然抱著期待,不能將就。

2樓:pearl大白糰子

我認為不算。「不婚主義者」只是不想因為婚姻去約束自己,不能算得上是渣男。渣男和「不婚主義者還是要區別開來。

其實我覺得在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明確你們談戀愛的目的,如果女方奔著結婚去的,遇見「不婚主義者」,還是趁早離開吧。

3樓:天天影談

算,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不負責任的,浪費雙方的時間和感情,想要戀愛的甜蜜又不給女人乙個交代,太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算的,只跟對方談戀愛,卻沒有乙個有力的承諾去愛護她,不是真正的愛她。

5樓:

不算。但是需要事先宣告,如果對方還是願意繼續交往那就可以,是你情我願,不算渣男。

6樓:天空之城一世星

不算渣男,不是說不婚主義就不能談戀愛了,或許他們談戀愛遇到對的人,才也會想結婚。

7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不算,因為他不談戀愛也不知道你是否和他是同類人,不可能在談戀愛前先問。

情感,愛情,戀愛 50

8樓:楊柳風

感情是乙個很概括類的詞語,裡面包含很多,比如友情,親情,愛情,同情等等。但

大多數的人把感情 說成愛情,這樣是不妥當的。

你能說對自己的父母和兄弟姐妹 朋友哥們兒沒有感情嗎?

而愛情是一種獨特的感情,有著自己的特點愛是無私的,愛情是自私的,愛情有排他性,占有性,有和生理相聯絡的願望。

所以 感情不是愛情,但包含愛情,愛情是乙份感情,但感情不是愛情。感情包含很多

9樓:仵**沐嫻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經歷愛情怎知其酸苦!

10樓:犁景明貫丙

先要看男的有錢麼?有能力麼?如果有那你選擇他說正確的

還要對你好,現在的年輕人總是為情所困!認為感情就是生命的全部,為了自認為的感情而拋棄自己的父母,那樣做是不對的,只要得到大家祝福的婚姻才可以美滿,感情不可以當飯吃,生活中的瑣碎事情會磨平彼此之間深厚的感情,什麼崇高的感情在生活面前都要退讓!我也曾是乙個為愛拋棄很多的人,認為只要兩個人在一起什麼困難都可以解決!

只要兩情相悅彼此相愛!可是現實並不是那樣,生活中許許多多不應該存在的事情吹散了所有,什麼天長地久什麼海枯石爛,那些都是美麗的誓言,美麗美麗但不現實!祝福吧!

在感情中受傷害的往往都是女的!

11樓:大長順任甲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

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

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

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

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

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

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

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莫等失去空遺恨

12樓:回菊留妝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13樓:費莫培勝奉畫

緣由心生,隨遇而安:

心無掛礙,一切隨緣!

事不可做盡,話不可說盡:

凡事做太盡,緣分必早盡!

有緣太短,其實比,無緣還慘!

當全世界都不關心你的時候,

只有你自己要記得關心自己;

當全世界都要放棄你的時候,

只有你自己不能放棄你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表哥孩子啊

你愛上不婚主義者會跟他永久談戀愛嗎

我愛上不婚主義者我不會跟他永久談戀愛的,我談戀愛是奔著結婚去的,若不能改變對方的想法,就只有分手了。我覺得我是會永久的和他談戀愛的,如果他不願意結婚,我願意為了他放棄一切,和他一直談戀愛。不會啊,我覺得既然是不婚主義,那麼和他永久的戀愛下去應該是不可能的,因為戀愛的最終結果就是結婚。不會和他一直談戀...

什麼是素食主義者,素食主義者都吃什麼?

不吃肉的人.嚴格的說連香辛料都不能吃.什麼蔥,蒜,茴香,都不能吃.素食主義者都吃什麼? 手牽手的幸福 素食主義者 vegetarian 即只吃素菜而不吃葷菜的人。素食主義是一種飲食文化,實踐這種飲食文化的人稱為素食主義者。素食主義者不食用有主觀意識動物之食物,包括家畜 野獸 飛禽 魚類 海鮮等,但一...

追求完美主義好不好,“完美主義者”和“理想主義者”對生活好不好

不好,太追求完美,應該說有一些強迫症的症狀。我們是要做好,但是人無完人,盡善盡美是不可能的,追求一個相對最好的就可以了 藍球來了 不好 人無完人 為什麼要追求完美呢 你能達到完美你就不是人了而是神 你不可能面面俱到 只要在你擅長的領域做到更好就好啦 月色妤人 事物都是有兩面性的,所以有好的一面,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