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上不婚主義者會跟他永久談戀愛嗎

時間 2022-01-17 14:00:24

1樓:花無缺

我愛上不婚主義者我不會跟他永久談戀愛的,我談戀愛是奔著結婚去的,若不能改變對方的想法,就只有分手了。

2樓:diamond碩

我覺得我是會永久的和他談戀愛的,如果他不願意結婚,我願意為了他放棄一切,和他一直談戀愛。

3樓:普羅旺斯拉文

不會啊,我覺得既然是不婚主義,那麼和他永久的戀愛下去應該是不可能的,因為戀愛的最終結果就是結婚。

4樓:百日孤獨

不會和他一直談戀愛,因為自己是想要結婚的人,自己即便愛他,但是不結婚的話,還是會放棄他。

5樓:香草檸檬酸

不會,如果他真的不想結婚,那我會堅決地離開他,因為婚姻是愛情的昇華,乙個不能給你完整家庭的人也並不值得託付。

6樓:

不會,我要對自己和家人負責,我是需要乙個家庭的,我不會和乙個不婚主義者糾纏過久。

7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會啊,愛情的終點不是婚姻,只要雙方在一起很好,感情沒有矛盾,就可以一直在一起的,婚姻只是一種約束而已。

8樓:陽光撲了滿懷

如果我深愛他的話我會的,我並不是乙個覺得結婚是必須要做的的事,只要碰到合適的人,一直陪伴彼此,我可以不結婚的。

9樓:笤帚的疙瘩

不會。我相信愛情最好的結果就是婚姻,沒有婚姻束縛的愛情總覺得不是很牢靠,跟不婚者談長久的戀愛,我總覺得不牢靠。

10樓:波咯包

不會。因為談戀愛本來就是奔著結婚去的,到了合適的年紀就該結婚,我不會把我的愛情浪費在這種無聊的人身上。

你會跟不婚主義者談戀愛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不婚主義是個新名詞,如果在以前這個名詞可能很少人聽到,更談不上流傳。試想,女性和男性持續不斷的生活,從生物學的角度來看,是極其不自然的狀況。

愛情從本質來看必定是曇花一現的,其實,不婚不等於沒有愛沒有性,現代的女性應該會有自己的生育權 。如果女性持不婚態度的原因,肯定是因為她的經濟獨立,再者,她認為婚姻會令她走向困局。傳統的女性婚姻之後,在家裡做家務為主,在經濟上會依靠男性,但是經濟獨立的女性不需要這樣,更何況職位很高的女性,更不願意啦。

12樓:丁丁文件庫

1、 自由沒有約束

當年輕的白領有了自己穩定的收入和朋友之後,他們就會對於婚姻的需求越來越淡薄。在年輕人之間,他們認為自己好不容易拜託了幾十年來母親的叨擾,不想踏入另乙個無休止的叨擾之中。還有很多年輕的人認為婚姻是代表著一種責任,他們不願被這種責任束縛。

2、 享受愛情的額單純與美好

很多年輕人選擇只談戀愛不結婚,這種觀念已經被很多人所接受並且推崇。他們認為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害怕日常生活中為柴公尺油鹽和自己曾經心愛的人爭吵。還害怕生活中每到節日就會有串不完的親戚,所以只是享受戀愛的過程就好了。

13樓:斜陽

我不會,對於我來說經濟實力只是一方面。你結婚不結婚決定由你,而不是由他人來決定的。你現在的想法是不婚主義者。

並不代表你未來的日子還是這種想法。生而為人如果不按照自己的想法活,而趨於大眾,這樣活不出自己的溢彩。相反,只要自己做的事對得起自己,對的起父母,就活出自己。

14樓:鹽城胡一胡

我曾經就遇到這麼乙個男人,我跟他談戀愛都談了3年了,可是他往往都說年紀小,不想結婚常常這樣拖著,雖然說他對我也非常的好,但是他從來都不提結婚,不給我乙個承諾,我覺得這樣的男人讓我特別沒有安全感,時間長了壓力非常的大,後面我就直接問他到底要不要結婚?然後他還是拖拖拉拉的,然後我就堅持的跟他分手了。

女人的青春有限,如果跟乙個不婚主義者的男人在一起,真的是耗不起的,如果乙個男人愛你,那他連乙個基本的婚姻都不願意跟你走進去,那他還怎麼配說愛你呢,所以說如果遇到乙個不婚主義者的男人談戀愛,真的要早一點作出決定作出選擇。

我們女人這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找乙個自己心愛的男人愛自己的男人走進婚姻的殿堂,孕育出自己的子女那才是會感到幸福,而不是找乙個婚主義的男人來消耗我們的青春。

15樓:月白

不婚主義者意思是不結婚,不願結婚,不肯結婚。不婚期限是現在,近期,永遠。不婚原因是現在工作強度壓力大,精力不夠。

或者是由於從小到大,父母的乖乖女,上學學校管,放假父母管,工作單位管,自己沒有自由支配的空間,想要自由決定自已一下,輕鬆快樂一段時間,也就是想叛逆一下,享受中學時代沒有機會反叛的青蔥歲月。也可能是對男女之情懵懵懂懂,或者是曾經或近期遭受婚變,戀愛的打擊,使她對婚姻望而卻步等等。總之在弄清上述問題後,冷靜思考分析判斷,尊從你內心的想法,不要放棄,不留遺憾。

以誠相待,以情感化,對於心儀的她,不要著急,各個問題各個擊破,怎麼會沒有結果呢,只怕到時候水到渠成的感覺不要太好了。

16樓:職場導師

不會,因為沒有結果的婚姻都是沒有安全感的,所以乙個不婚主義者,她們只想談戀愛不願意結婚,是永遠沒有保障的,所以不會和不婚主義的人談戀愛。

17樓:嘟嘟

不婚主義者應該只能也和不婚主義者談戀愛吧。除非她本身是違不婚,只是條件訂的特別高,那這種人也就太裝l

18樓:agame平少

這個可以考慮,因為談戀愛和結婚是兩碼事。談戀愛並不代表最後都能夠結婚。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堅決不會,俗話說得好,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就是耍流氓,這句話說的非常到位,也很實在。

不婚主義者還談戀愛,那就是不負責任,不想承擔家庭的責任,不想承擔夫妻義務,不想撫養孩子。

這樣乙個對家庭淡漠,不負責任的人,你和他談戀愛不就是吃錯藥了嗎,還是腦袋進水了,醒醒吧。

20樓:李小號小李

凡事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我沒有那麼大自信能改變他的觀念。所以,明明一開始就知道沒有結果,為什麼要付出呢

21樓:哦**健健康康

肯定不會啊,除非我自己也是不婚主義者,否則,跟他戀愛幹什麼?浪費時間,浪費青春,最後什麼也得不到。我們大多數人還是嚮往有乙個溫暖的家庭的,承擔起人生的責任,為家庭奉獻付出,收穫溫馨與幸福。

22樓:幻宇晨風

不以結婚為目的處物件都是耍流氓,你會和乙個耍流氓的人在一起麼。顯然不會。

23樓:知道大姐姐

我不會,我不是不婚主義者。我很欣賞那句話:任何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在耍流氓!所以戀愛我不會輕談,談就是要結婚!

24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堅決不會的吧,因為家庭傳統觀念很強的,不可能不結婚的,有一句話是,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既然沒有結果的,又何必浪費大家的時間呢。

25樓:扶瀾微步

不會的我是以結婚為目的

不想結婚的人不配和我談戀愛

26樓:在鳳凰山看戲的雪梨

我不會對牛彈琴更不會和乙個不婚主義者談戀愛,我結婚後願意一路陪男生走完整個青春,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長流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27樓:

不會,現在很多所謂的不婚主義者都是騙人的,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騙人的。感覺就是在欺騙感情

28樓:合學

不會的。因為那是乙個沒有結果的戀愛,不婚主義本身就是不負責任的行為,不結婚只談戀愛,對自己對對方對家庭對社會都會有傷害。

29樓:

不會考慮。畢竟年齡也大了,青春耗不起。對方是個徹頭徹尾的不婚主義者,也許談戀愛會比較輕鬆,可以是沒有婚姻的相處模式終歸很難長久。

和不婚主義者談戀愛,會有怎樣的結局?

30樓:青青書童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的思想觀念也在發生著變化。所以很多現在的年輕人有了新的婚姻觀念,不婚主義就是其中的一種。由於追求自由自在的生活,或者對婚姻有著恐懼和焦慮等原因,他們對於婚姻持一種排斥的態度。

不婚主義者可以有戀情,但是會拒絕婚姻。

三、遭到反對。很多人即使可以接受沒有婚姻的戀情,但是家人和社會的反對和批判是無法承受的,畢竟不婚主義是與現在社會的主流價值觀背道而馳的,不婚會招致很多人的反對和批評,如果沒有強大的心理承受力,那麼這段戀情也無法繼續下去。

你覺得不婚主義者不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31樓:威武雄壯的小螞蟻

結局就是無非兩種,一種就是比較忠誠的,有沒有結婚證一樣的,一直談戀愛到老,比如說吳君如和她丈夫,另一種就是電視上面的梁正賢一樣到處留情。

32樓:e時光再燃

一般都會是分手的結局。因為不婚主義者只不過是在戀愛中耍流氓而已。從來都沒有想過對感情負責任。

33樓:官人有話說

他只會談戀愛,到最後你想結婚他堅決不結,最後兩人只能分手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會被傷得更深,沒有了婚姻作保障,他很容易出軌,對你也是忽冷忽熱。

和不婚主義者談戀愛,你認為會有怎樣的結局?

35樓:阿瑤說遊戲

和不婚主義者談戀愛,我認為結局會有兩種,一是兩個人最後沒有變化,另外一方耐不住家庭的壓力分手結婚;二是徹底改變不婚主義者,跟自己結婚生子。這兩種結局都有可能出現,而且可能性都比較大。前者可能是真的不婚主義者,或者說沒能改變對方的想法;後者則是假的不婚主義者,或者改變了對方。

1、真的不婚主義者和沒改變對方不婚主義者有真有假,有些人是因為一些事情真的不想結婚,對自己有明確的要求。而有些人只是厭倦一些故事,認為婚姻不是什麼好東西。要是自己遇上真的不婚主義者,那可就沒辦法了,自己很難去改變對方。

而一旦自己在戀愛的過程中沒有改變對方,那麼自己的位置和身份就是尷尬的,永遠只能當對方的男朋友。這個時候自己迫於家庭的壓力,可能就會選擇分手,組建乙個全新的家庭。而對方還保持原樣,過著不婚的生活。

2、假的不婚主義和改變對方生活中有很多假的不婚主義者,看了網上的一些新聞,就把自己說的很厲害。莫名其妙就加入到不婚主義者的行列,可是在自己遇到愛情的時候,還是會「屁顛屁顛」的結婚。當然還有一種可能,那就是你在戀愛的過程中,徹底改變了對方,把對方變成了自己生活的一部分。

就拿鄧超和孫儷來說,這兩個原來都是家庭原因,而不想結婚的。可是後來鄧超幫助孫儷和父親和解,兩個人也就結婚了。

3、為了愛情要努力其實不管對方是不是不婚主義者,我們都應該為了愛情而努力,想辦法和對方結婚並且白頭偕老。如果對方是不婚主義者,就要想辦法搞清楚為什麼,解開對方的心結,自然就有圓滿的結局。當然這個東西並非所有人都能做到,就算你是真愛,也不一定能完成。

有些人注定要留有遺憾,誰也無法更改。

36樓:青青書童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的思想觀念也在發生著變化。所以很多現在的年輕人有了新的婚姻觀念,不婚主義就是其中的一種。由於追求自由自在的生活,或者對婚姻有著恐懼和焦慮等原因,他們對於婚姻持一種排斥的態度。

不婚主義者可以有戀情,但是會拒絕婚姻。

三、遭到反對。很多人即使可以接受沒有婚姻的戀情,但是家人和社會的反對和批判是無法承受的,畢竟不婚主義是與現在社會的主流價值觀背道而馳的,不婚會招致很多人的反對和批評,如果沒有強大的心理承受力,那麼這段戀情也無法繼續下去。

你覺得不婚主義者不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37樓:e時光再燃

我認為只有分手的結局。因為不婚主義者其實都是在耍流氓,只是不想對這段愛情負責任而已。

38樓:匿名使用者

和不婚主義者談戀愛,結局都不會美好的。因為戀愛是有保質期的,過了保質期後不婚主義者會開始新的戀愛,然後你就一無所有。

不婚主義者談戀愛算渣男嗎

這個問題好尖銳。就比如說那個電視劇集30而已,裡面的。梁正賢不就是這樣的嗎?我覺得還是得分情況討論。這個問題其實能繼續引申下去,就比如丁克家族丁克主義,既然你已經決定好不要孩子或者目前不要,那你必須得嚴格的好防護措施,或者自己結紮去,你不能又想爽了又不負孩子的責任啊,老生常談的話題了。其實現在深情。...

什麼是獨身主義者,你對獨身主義者是什麼態度?

各式各樣,有不想被家庭拖累的,有對異性失去信心的.你對獨身主義者是什麼態度?接受和理解。沒什麼不好的。只要自己願意就可以。可以充分的享受生活。有的人的獨身只是一種無奈,比如沒有錢無法建立家庭,或者因為種種原因導致孤獨的個人生活,但那些主動選擇獨身,並感受到其中價值和意義的人們,開始提出獨身主義的理念...

你是現實主義者還是浪漫主義者?有什麼意義?

現實主義者在乎物質,有乙個好的物質基礎。浪漫主義者可以有錢沒錢,只要活著就好。追求的東西不一樣,生活方式不一樣,喜歡哪個選擇哪個。我是乙個浪漫的現實主義者。呵呵。現實主義者看重現實,浪漫主義者注重浪漫。現實主義,不現實都沒有飯吃,愛情和麵包我只會選麵包。現實主義,只有實在才有生存。只現實的存在,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