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銀行卡被凍結了,最遲什麼時候去銀行

時間 2022-01-17 14:00:23

1樓:蝸牛p科技

銀行卡凍結之後是不能辦理取款業務的,所以你不用擔心卡上的錢被冒領。

二代身份證的辦理最快也要15天,建議你先辦理臨時身份證或者在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戶籍證明,先行掛失銀行卡和其他可取現的金融業務,以免遭受損失。

銀行卡被凍結需要多久才能用,視凍結性質而定。暫時凍結,申請解凍,一般可以即時解凍或7個工作日內解凍。

若是永久凍結,則不能解凍。

擴充套件資料:

1.如果是個人輸錯密碼超過銀行的規定次數引起的銀行卡被凍結,解凍要帶上你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去相對應的銀行解凍。

2.第三方原因造成的銀行卡被凍結。一般這種情況下個人銀行卡被凍結,有可能是**辦案的時候,部分特殊情況需要凍結銀行卡。

一般銀行卡要是因為這些原因被凍結的話,銀行卡何時解凍就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

3.可能你的卡成為了睡眠卡,睡眠卡的定義是,有一定的時間或者在乙個時間段當中一點沒有使用過的卡,或者新申領的卡都沒有做啟用功能的,沒有啟用的卡,大部分銀行都不會對睡眠卡自動銷戶,而且還會收費,所以發現長期未使用的卡沒有啟用應該盡快去啟用。

存款凍結,就是銀行限制該存款(賬戶)的使用。大致分為:不收不付、只收不付(只能收款不能付款)、部分凍結(如部分凍結10萬,只有超過10萬以上的存款部分可以使用)。

英文blocked deposit

2樓:納魏曲

這個是沒有時間限制的,等你有空再去辦理就行了。

解除凍結需要去銀行卡開戶時所在的銀行營業廳去辦理手續;

2、需要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當然了如果是銀行卡丟失後掛失補辦那就只要拿身份證去就可以了,注意必須是本人去,這個不能別人替你辦理的;

3、具體如果解除凍結只要你向銀行工作人員說明情況,然後按照他們的要求去做就可以了

3樓:靜心觀市

回答提問

是不是我這個月參與網路賭博

這個可以解凍嗎,我才玩了乙個月,流水就是幾萬回答你好,這種情況你可以直接諮詢一下銀行方面,說明一下情況,他們的回覆最權威。

提問賭博了,不敢去問,怕犯法

不敢直接說我參與了賭博

回答那這種情況沒有太好的辦法解凍.

提問多久能自動解凍

回答如果涉及非法活動的話,可能不會自動解凍.

提問意思就是說永遠都不能用了

回答有這種可能。

更多9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鎖定了嗎?沒什麼時間限制,任何時候都可以到櫃檯解鎖。

農業銀行卡被凍結了,最遲什麼時候解凍?有時間限制嗎?

5樓:小嫣老師

農行銀行卡被凍結了,沒辦法自動解,想解凍的話必須要本人拿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櫃檯申請辦理,櫃員會提供一張特殊業務申請表,只需要填好上面的資訊即可,但有一點要注意的是必須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解凍,如果密碼忘記,則要先辦理密碼掛失,一星期後才可重置密碼。

如果銀行卡凍結與法律、案件有關係,那麼何時能解凍就要根據實際情況具體分析了。首先要更正的一點就是,公安局是不可以直接凍結個人銀行賬號。如果因辦案或司法需要,公安局會將報請法院凍結涉案相關銀行賬戶。

法院發函給銀行方面,銀行回覆並簽字,按規定凍結該賬戶。

擴充套件資料銀行卡被凍結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

1、當銀行卡餘額不足100元時,長期不使用。

2、**銀行或在atm機上連續輸錯三次密碼。

3、銀行卡丟失、掛失。

4、被人惡意操作,在知道你本人的銀行卡、身份證等資訊,打銀行**冒充銀行卡主人並要求掛失。

5、其它,如欠款被法院強制執行的。

6樓:靜心觀市

回答提問

是不是我這個月參與網路賭博

這個可以解凍嗎,我才玩了乙個月,流水就是幾萬回答你好,這種情況你可以直接諮詢一下銀行方面,說明一下情況,他們的回覆最權威。

提問賭博了,不敢去問,怕犯法

不敢直接說我參與了賭博

回答那這種情況沒有太好的辦法解凍.

提問多久能自動解凍

回答如果涉及非法活動的話,可能不會自動解凍.

提問意思就是說永遠都不能用了

回答有這種可能。

更多9條

7樓:生命準則

銀行卡被凍結可能是因為你的卡長期沒有交易,所以被銀行方面強行凍結的,可以攜帶本身有效身份證件到營業網點申請解凍的。

8樓:

建議打**給農業銀行客服或者直接帶著手機,銀行卡,身份證去附近網點辦理解凍業務。

9樓:車上的魚魚

不會自動解凍。農行銀行卡取款密碼錯誤3次即被鎖卡,只能帶身份證銀行卡,到任意農行營業廳辦理密碼解鎖業務。導致銀行卡凍結有幾個原因:

個人輸錯密碼超過銀行的規定次數引起的解凍。如果是這種原因造成的解凍,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去最近的營業廳。在取號機上選票時選擇個人業務即可辦理。

銀行系統出現故障。這種情況發生的概率很低。

第三方原因造成的銀行卡被凍結。一般這種情況下個人銀行卡被凍結,是法律辦案,辦案需要,需要凍結銀行卡。一般銀行卡要是因為這些原因被凍結的話,要等到司法結束申請才可解凍

我的農業銀行卡被凍結,該怎麼辦?要在什麼時間內解鎖

10樓:潛艇不出水

在網上修改的應該是網上銀行的登陸密碼

櫃員機上輸入密碼錯誤只是將銀行卡暫時凍結。

到農業銀行或者撥打客戶**輸入正確的密碼就可以解鎖。(應該會核實你的身份,建議登陸網上銀行檢視最近的交易明細或者帶本人身份證到櫃檯辦理)

那只能到櫃檯重新簽約了

農業銀行卡被凍結了一定要去銀行解凍麼,24小時後會不會自動解?

11樓:

不會自動解凍。需要到營業廳櫃檯辦理解凍。

個人輸錯密碼超過銀行的規定次數引起的解凍銀行為了保護使用者用卡的習慣,規定了密碼輸入的次數,有的銀行是3次,有的是10次,如果是這種原因造成的解凍,那麼很簡單,帶上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去最近的營業廳。在取號機上選票時選擇個人業務,等候語音叫你。

等輪到你的時候,向工作人員說明情況,工作人員,自然會幫你搞定的。

注意:一定要本人帶身份證去原地辦理的。密碼掛失可以代辦,但是密碼重置要本人帶身份證去辦理。

12樓:小馬小糊塗

農行銀行卡被凍結了,沒辦法自動解,想解凍的話必須要本人拿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櫃檯申請辦理,櫃員會提供一張特殊業務申請表,只需要填好上面的資訊即可,但有一點要注意的是必須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解凍,如果密碼忘記,則要先辦理密碼掛失,一星期後才可重置密碼。

13樓:南霸天

網銀上支付是不需要銀行卡密碼的,只需要網銀登入和支付密碼。所以凍結的不是銀行卡密碼,應該是網銀登入或支付密碼,若是網銀登入密碼凍結,次日會自動解凍,支付密碼凍結,是不能解凍的,需要持銀行卡和身份證及認證工具到銀行解鎖。

密碼輸入錯3次,永久鎖定,需要你自己帶身份證去銀行解鎖(如果你的密碼正確的話);如果你不知道正確的密碼,需要密碼掛失,3天後重製密碼,這個要10塊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銀行支付沒有銀行卡的密碼,只需要網上銀行登入密碼和支付密碼。凍結銀行卡密碼,網上銀行登入密碼或支付密碼,沒有解凍,次日自動解凍凍結,凍結支付密碼,如果登入密碼,您需要持有人的銀行卡,身份證和銀行解鎖認證工具。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輸錯了3次銀行卡,是不是凍結了?

16樓:逝水逐飛花

銀行卡掉了可以解凍嗎?

農業銀行卡被凍結怎麼辦?

17樓:康波財經

銀行卡凍結了怎麼恢復

18樓:幹疇鐘之桃

沒有任何辦法取錢。只能等待解凍。你錢被凍結肯定是欠債,還是還清為好,要不然會一直凍結下去。

19樓:寧城塞彤蕊

現在的農行卡只要你輸入3次錯誤密碼,都會鎖卡,在知道密碼的情況下帶個身份證影印件去開戶行辦理一下解鎖,如果想不起遠來密碼的話也得回開戶行辦理密碼掛失,如果說你是卡丟了那可以在異地辦理口掛,但是在5天內必須回開戶行辦理書面掛失,如果5天內不回去的話自動解掛

20樓:門彭陀覓柔

有信用卡和借記卡兩種,信用卡要打**解凍,而借記卡可以到銀行櫃檯去辦理,如果鎖了就去辦理網上銀行解鎖,一般都是密碼鎖了,如果是賬號凍了櫃檯人員一定會讓你重置乙個查詢密碼。注意:本人持本人身證辦理

21樓:留水儲迎絲

既然叫凍結,那就是這個賬戶不能有發生額——沒辦法。

22樓:彭若鈕靈松

到你這個卡的發卡銀行去問問怎麼回事,記得帶上身份證。(必須是持卡人持本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到發卡行指定網點解決)。存摺在的話,可以憑存摺及存執密碼轉錢

23樓:薄依錯半蘭

需要客戶本人持身份證、銀行卡到農行櫃檯上辦理解鎖手續,要輸入正確的支付密碼。

帳戶已經被鎖了,當然是查詢不到的。

24樓:衛曠時芳蕤

被凍結了

錢是取不出來的,

你可以拿身份證和這張銀行卡去銀行解凍

25樓:812222414逮解

凍結風控了,只能收,可以做脫殼技術,變更程式恢復正常

26樓:匿名使用者

受不了,你在**改的密碼是查詢密碼,跟你原始密碼沒關係。24小時後在去取就可以了。

實在不行身份證掛失。

希望採納

27樓:吉錦尋靜曼

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到農行櫃檯上辦理密碼重設

28樓:那愷欒含巧

到你這個卡的發卡銀行去問問怎麼回來!!記得帶上身份證!!!

如果不記得發卡銀行的那家打農行的服務**,把卡號告訴他們叫他們給你查查是那個發卡銀行

29樓:單晚竹剛雁

解凍必須回原開戶行,因為凍結你帳戶的人才有凍結號,我處理很多了.帶著證件.我指的凍結是銀行把你的卡凍住了而不是你自己操作失誤鎖住了.

如果是你自己,我看別的地方沒我們這裡這麼嚴格,在我們這必須在原開戶行.你可以去你那諮詢一下,或是有認識的人就最好了..卡上如果金額過多也不一定會給你解.

30樓:佔衍湛盼芙

解凍啊,還給錢,找銀行的人問下,不行法院

31樓:魔術師

鎖定 可以去銀行辦理解鎖後 一切正常 不用換卡的

32樓:

1,你的卡片不是被凍結,而是被鎖

必須本人持身份證去原網銀開戶行辦理解鎖

2,因為你的當天密碼輸入錯誤次數超過了限額,銀行為保證持卡者安全,自動鎖住了你的卡片

3,銀行卡有查詢密碼,就是你在櫃檯或者atm訪問款時用的密碼還有網銀登陸密碼,是你登陸網銀用的。初始密碼由網銀開戶行提供還有網上支付密碼,就是你在網上要交易時,需要輸入的密碼4,第三問題中已經回答

5,你說的是atm查詢密碼吧,可以在atm或者櫃檯修改,不可以在網上修改

33樓:湘湘金融分析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銀行卡被凍結首先需要聯絡銀行工作人員檢視凍結原因,解凍分為兩種情況:

1、因為自己賬戶問題,輸錯密碼或者身份沒更新導致的可以直接去銀行辦理解凍。

2、如果是因為涉及了洗錢套現網賭等違規操作的,那麼銀行沒有權利辦理解凍,需要去相應的刑偵公安機關申請解凍。

提問卡是浙江省慈溪市辦的,現在我本人在廣夏門能辦理啟用嗎?

長久沒用

回答您好,您如果是因為長期沒有使用的話,那這是銀行卡進入睡眠狀態了,您去任意銀行網點即可辦理,比如您是建設銀行卡,那麼去任意建行辦理啟用即可哦。

提問農業銀行的,到了銀行問了不行要浙江省寧波市的分行受理才可以辦

計算中心

回答親,一般來說在任意銀行辦理即可,像我們在廣東的,我在深圳辦理的去東莞也是辦理啟用的,這可能是各銀行要求不一樣嘞。

建議您可以多去幾個農行網點問一下,有一些銀行可能管控嚴格不給辦理,像啟用賬戶這種是同行任意網點都可以辦理的業務的。

提問好的謝謝您!

回答不客氣,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哦。

更多11條

農業銀行卡被凍結了一定要去銀行解凍麼,24小時後會不會自動解

不會自動解凍。需要到營業廳櫃檯辦理解凍。個人輸錯密碼超過銀行的規定次數引起的解凍銀行為了保護使用者用卡的習慣,規定了密碼輸入的次數,有的銀行是3次,有的是10次,如果是這種原因造成的解凍,那麼很簡單,帶上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去最近的營業廳。在取號機上選票時選擇個人業務,等候語音叫你。等輪到你的時候,向...

銀行卡被凍結了還能打錢進去嗎,銀行卡凍結了往裡面打錢還可以收到麼

結果是已收到 銀行卡凍結賬戶是可以進行資金轉入的,但不允許轉出。銀行卡被凍結後要想解除凍結,因被凍結原因的不同解除的時間或者手續也會不同,有的銀行卡可能永遠都解除不了,你最好打 或者親自到銀行諮詢為好。 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打錢進去,但是取不了款。銀行卡被鎖的解凍 在餘額不足一百元的情況下長期不使用造...

銀行卡被凍結了能不能打錢進去,銀行卡凍結了往裡面打錢還可以收到麼

只能收錢。銀行卡被鎖的解凍 在餘額不足一百元的情況下長期不使用造成銀行卡的凍結。比如建行規定,銀行卡餘額持續不足100元的情況下,三年後凍結,凍結後一年內沒有解除凍結的,自凍結之日起一年後銀行卡被登出,也就是永遠無法使用了 在atm機或 銀行連續三次輸入密碼錯誤,這樣也會導致銀行卡凍結 銀行卡丟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