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太久沒用了被凍結了要多久才能解凍,已經跑了農業銀行好幾次了

時間 2022-01-09 02:45:12

1樓:財富實驗室

如果長期未使用的話,農行為保障您的賬戶與資金安全,將對您長期不用的個人借記卡開展銷戶清理工作。如有任何疑問,可以諮詢農行網點工作人員或撥打農行95599客戶服務**。

一、個人長期不動戶清理範圍

截至2023年12月31日,三年以上(含三年)沒有交易、卡主賬戶及子賬戶存款餘額為零且沒有其他關聯業務的借記卡。社保卡、軍人保障卡、退役金專用卡不列入本次清理範圍。將於2023年3月10日起開展個人長期不動戶的銷戶清理工作。

為避免影響正常辦理金融業務,如賬戶在上述清理範圍內且希望繼續使用,那麼持銀行卡和有效身份證件到農行營業網點辦理啟用手續;在此前未對符合銷戶清理條件的借記卡進行啟用,農行將對清理範圍內的個人借記卡進行銷戶。

二、銀行卡長期不用封停

像交通銀行就有規定:若使用者的借記卡連續兩年無任何交易,且餘額為零,未開通任何業務功能的話,那交通銀行就會主動為使用者的借記卡辦理銷戶(銷戶時,若睡眠卡有年費、掛失手續費等欠費資訊記錄的,不再補收欠費)。

建設銀行也規定:個人銀行賬戶(包括借記卡、活期一本通存摺和信用卡)和單位銀行結算賬戶如果自開戶或啟用啟用之日起6個月內無交易記錄,那建設銀行就會暫停該賬戶的非櫃面業務。對於餘額在100元以下、3年(含)以上未發生交易的個人活期存款賬戶,賬戶狀態也會自動轉為睡眠戶。

建議大家若持有的某張銀行卡不打算再使用的話,還是辦理登出手續會比較好。像信用卡要是一直不用,還可能影響到個人信用。因為信用卡啟用後無論是否使用,一般都會收取一定的年費(免年費的信用卡除外),若使用者不用,欠繳年費,那逾期情況就會被記錄到徵信報告裡。

不過目前儲蓄卡不用暫不影響個人信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短時間用不了,不如重新辦一張卡,或者在其他銀行開卡。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解凍的話,基本上只要櫃檯符合要求的話,只需要最多不超過兩個工作日就可以了,一般情況就是立刻就生效的,如果是已經被登出的,那就不是解凍了,你跑幾次銀行都是沒用的

4樓:思考

如果你帶上身份證去辦理,應該很快就可以辦完,不需要跑幾次。最多今天辦手續,慢的話,明天就可以使用了。(這是因為銀行有些業務只有晚上下班以後再辦,以減少占用系統的時間)。

不知你為什麼會需要跑幾次。是證件沒帶齊嗎?

5樓:燕子

銀行卡太久沒用被凍結,這個要看凍結原因是什麼。如果是因為證件過期,那麼帶上有效證件去銀行櫃面辦理就可以了。

不過你已經跑幾次了也沒搞定,說明不是這個原因。

如果凍結原因是司法凍結,你個人是無論如何也沒辦法解凍結的。銀行也不行。

6樓:黟山劍

如果你的銀行卡是因為長期未使用,而被銀行凍結,那麼你帶上本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就可以解除凍結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去銀行好幾次了,銀行應該已經告訴你需要怎麼樣的條件才能解凍,你也可以去問問他們。

現在打**給銀行客服諮詢一下,也可以得到你的答案。

謝謝你的提問

8樓:愛上乙隻小羊羔

銀行卡被凍結了帶好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櫃檯解凍就可以了,正常當天就可以弄好的。

9樓:赤果果的犀利子

你好!對於這種情況,一般攜帶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解凍即可,對於你去多次扔沒解凍的情況,應該諮詢一下銀行。

10樓:厚鴻寶

你說的凍結是什麼意思?是法院給你凍結的,還是你長期不用你的卡成了睡眠卡,這要分兩種情況。如果是被法院凍結的你要去找法院看看什麼情況。

如果是你長期不用成了睡眠卡你可以拿身份證去銀行申請開通寶上存點錢就可以了。

11樓:李豔超律師

找到凍結原因,再有針對性解決問題,否則,跑再多次銀行也沒用。

12樓:西撒哈拉王

銀行卡只有餘額低於100元且長期沒動才會被清理。如果是凍結只有因為其他原因才會凍結,比如賬戶涉及犯罪或者糾紛被執法機關凍結。你最好弄清楚凍結的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因為太久沒有用被凍結的話,帶上銀行卡和身份證到附近的營業網點去就能夠很快解凍,如果你沒有被解凍的話,可能還存在其他原因。

14樓:檯燈很亮哦

銀行卡太久沒有用凍結了,去農行重新啟用此農行卡應該就可以了,如果不行將此卡登出重新辦一張新卡也可以,銀行現在辦卡管理的挺嚴的。

15樓:中寧

銀行卡太久沒有用,就會變成睡眠卡。如果重新啟用銀行卡,你只需帶上身份證到銀行櫃檯上去辦理就可以了。

16樓:果凍

解凍必須得到開戶銀行 本人帶身份證 備用一張影印件 到櫃檯辦理

17樓:小惡魔

如果是因為長期沒使用農行卡被凍結,應該本人攜帶身份證及農行卡到農行櫃檯辦理解凍,即刻就能解凍,如果,是司法凍結及其它原因凍結,就得等待事件處理後,才能解凍。

18樓:你如附骨之蛆

銀行卡如果長期不用賬戶裡沒有資金的話,銀行可能會清理賬戶,清理賬戶會將賬戶登出,不會採取凍結的方式

19樓:

這種情況下太久沒用,被解凍了被凍結了,好像沒有聽說過這類的事情,你應該跟業務員溝通一下,看看能不能幫忙解凍。

20樓:熊熊奇緻

銀行卡長時間不用,會被銀行設定成睡眠狀態,也就是所謂的凍結,你可以帶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櫃檯,申請解封,應該是可以當場解封的,去諮詢下銀行吧,以上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21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農業銀行卡太久沒有使用被凍結了,那麼只要拿你的身份證去銀行櫃檯解凍一下,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農業銀行卡好長時間沒用了被凍結了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再繼續用的話(例沒錢裡面)還不如另辦一張其它銀行的卡 解凍必須得到開戶銀行 本人帶身份證 備用一張影印件 到櫃檯辦理

因為凍結之間如果有幾年的話 解凍時還會照樣要扣的

23樓:我d我d我

找銀行看看還能不能解凍

銀行卡被凍結了還能打錢進去嗎,銀行卡凍結了往裡面打錢還可以收到麼

結果是已收到 銀行卡凍結賬戶是可以進行資金轉入的,但不允許轉出。銀行卡被凍結後要想解除凍結,因被凍結原因的不同解除的時間或者手續也會不同,有的銀行卡可能永遠都解除不了,你最好打 或者親自到銀行諮詢為好。 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打錢進去,但是取不了款。銀行卡被鎖的解凍 在餘額不足一百元的情況下長期不使用造...

銀行卡被凍結了能不能打錢進去,銀行卡凍結了往裡面打錢還可以收到麼

只能收錢。銀行卡被鎖的解凍 在餘額不足一百元的情況下長期不使用造成銀行卡的凍結。比如建行規定,銀行卡餘額持續不足100元的情況下,三年後凍結,凍結後一年內沒有解除凍結的,自凍結之日起一年後銀行卡被登出,也就是永遠無法使用了 在atm機或 銀行連續三次輸入密碼錯誤,這樣也會導致銀行卡凍結 銀行卡丟需要...

被凍結的銀行卡能存錢嗎,銀行卡被凍結了還能打錢進去嗎

ry似錦 銀行卡凍結賬戶是可以進行資金轉入的,但不允許轉出。銀行卡被凍結的原因 一 銀行卡是信用卡 貸記卡 如果被凍結,可能是信用卡出現過異常交易,比如惡意套現 偽造資訊 密碼連續錯誤等,銀行卡都有可能被銀行凍結。二 可透支的銀行卡,銀行會根據實際償還能力來給制定透支份額,當透支超出份額銀行會立刻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