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的銀行卡突然被凍結了,剛才去了一下銀行問了一下,說是有

時間 2021-05-05 19:59:44

1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卡被鎖的解凍:

在餘額不足一百元的情況下長期不使用造成銀行卡的凍結。比如建行規定,銀行卡餘額持續不足100元的情況下,三年後凍結,凍結後一年內沒有解除凍結的,自凍結之日起一年後銀行卡被登出,也就是永遠無法使用了;

在atm機或**銀行連續三次輸入密碼錯誤,這樣也會導致銀行卡凍結;

銀行卡丟需要掛失,掛失後銀行卡就是處於不能使用的凍結狀態;

別人惡意操作,比如在知道你的銀行卡、身份證號碼等資訊的情況下,打銀行**冒充是銀行卡主人並要求掛失等。這樣也會被凍;

還有其他一些其他方面的原因,比如欠款不還被法院強制執行凍結等。

解除銀行卡凍結;

解除凍結需要去銀行卡【開戶時】所在的銀行營業廳去辦理手續;

需要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當然了如果是銀行卡丟失後掛失補辦那就只要拿身份證去就可以了,注意必須是本人去,這個不能別人替你辦理的;

具體如果解除凍結只要你向銀行工作人員說明情況,然後按照他們的要求去做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除非是對方通過公安部門申請的臨時凍結,你也可以請求你當地的公安部門解決協商,以公對公,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給公安局打**申訴

等公安局的調查結果就行

查一下你的銀行卡沒有誤收款項的任何明細記錄,不是餘額,得去檢視明細,也許你曾經出借賬戶給人使用被人利用了做非法交易

如果確定沒有任何的款項記錄,公安局會解凍的不要相信任何的可以提前解凍的****,基本都是詐騙

4樓:匿名使用者

找銀行了,小鬧小解決,大鬧大解決,不鬧不解決。小心過幾天直接從你銀行卡扣款

銀行卡突然說被異地**凍結了,怎麼處理

5樓:青青書童

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經常會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打進來,說是某地的公安局,因為我們涉及洗錢啥的,銀行卡被凍結了,需要盡快將裡邊的錢轉到其他卡上,來保證資金安全。這些通常都是詐騙**,也是現在典型詐騙常用的乙個手段,需要我們仔細進行甄別,以免上當受騙。

三、聯絡銀行。要打**給自己的銀行,讓他們確認一下自己銀行卡的狀態,如果銀行卡的狀態是正常的,那麼這一定是電信詐騙,要報警處理,如果自己的銀行卡被凍結了,那麼就配合警察進行處理就完事了。

你遭遇過電信詐騙嗎?你是怎麼處理的?

6樓:墨汁諾

銀行卡被司法機關凍結,需要卡主本人帶開卡證件及銀行卡到開戶行查詢被凍結原因,然後聯絡司法機關解凍。

一般來說執法部門可以憑介紹信凍結賬戶6個月,但是在到期之前可以出示新的介紹信繼續凍結解凍必須由申請凍結的有關單位,也就是公安局申請才行也就是說只能寄希望於公安早日破案,或者半年後不記得繼續凍結賬戶。

7樓:欣子小姐姐

打**給銀行確認凍結資訊時候真實,並確認凍結銀行卡原因,根據凍結原因問銀行該如何解凍銀行卡。

8樓:愛你

前兩天卡還能存款進賬簡訊也收到。卡里多少錢也知。現在存款進不去了,卡里錢沒有。大家有和我一樣嗎,

9樓:小光說事

首先要給銀行打**,詢問下自己的銀行卡是否真的被凍結,一般情況下是不可能凍結的,一般都是電信詐騙,直接給銀行打**就可以了。

10樓:唐湧發

我的銀行卡被異地**凍結,說要半年,還有乙個河南**要續凍,什麼鬼,我又沒有犯罪,我就用一張卡,體現轉賬,突然凍結了,這樣以後哪個敢用銀行卡,莫名其妙被凍結,我的錢取不出來,急用錢,急死人。

11樓:看狼狽的我

我的銀行卡也被凍結了 異地凍結 為什麼 我都沒去過那地方 打**說發**讓我去報備 結果一直不發 如果我急用錢 或用錢救命 你們是不是承擔這個後果 連個訊息也沒發要不是我用錢我都不知道!!!

12樓:有什麼日後再說

問銀行有沒有期限,如果有的話,那就等,我的銀行卡被異地刑警凍結3天後解封了

13樓:一場夢

銀行卡被刑警凍結二個月了?找不到原因?凍期為六個月,到時候會自動解凍嗎?

14樓:日常地鐵口

太沒有正義了,說動就動連給個說法都沒有,哎應該去那個部門告他們,我是真的無語,我的是安徽凍結的具體也沒有說那個部門

15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遇到有人打**通知你,銀行卡被異地**凍結的情況,一般都屬於電信詐騙。這時候,我們不能慌張,要保持冷靜,可以直接打**給銀行詢問銀行卡是否處於正常使用狀態,然後再決定下一步該怎麼做。反正我們要提高自己的警惕,遇到與錢財有關的事情,切記不能著急。

16樓:彼岸花凋謝夢裡

我的建行卡被廣西祟左市江州分局經濟犯罪偵查大隊涼結了,應該怎麼樣處理,警已報,對方讓我去廣西處理

17樓:筆觸美術

莫名其妙,沒有參與如任何不法行為,怎麼就被異地公安把卡給凍結了,有朋友能告訴我要怎麼辦,怎樣才能解凍。

18樓:

我卡無緣無故被異地公安凍結,打**問原因不告訴我,還讓我去河南公安去問,請問來回不用費用嗎,我不用上班嗎,為何現在執法人如此辦事

19樓:

我也跟你一樣,打**聯絡辦案的警官,剛開始說快結案了,與我們無關馬上要解凍了,後來直接不接**了,現在都1年半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20樓:你承受不起文爺

可以報警嗎?報警問一下,不知道可不可以,一般應該可以委託本地警察局查的吧,畢竟現在是全國聯網的

21樓:懷曼青

我的銀行卡也被凍結了,留得**號碼麼打不通

22樓:

我的銀行卡也無緣無故的被異地公安局凍結了,急死我了你的能解凍了嗎

支付寶轉賬到農業銀行,我是昨天晚上9點轉的應該多久到賬

精彩百曉生 1 支付寶申請轉賬到到銀行賬戶,具體需要多長時間到賬得看轉出的時間,目前大部分銀行轉賬週末或節假日是不用順延的。2 支付寶轉賬到賬時間,是根據銀行服務時間來計算的,在服務時間內轉賬,不同銀行服務時間略有不同,具體看下圖 是兩小時內到賬。3 而在超出了服務時間轉賬時,由於此時系統正在維護,...

昨天晚上和哥哥吵架,他罰我,我就晚上他睡著的時候離家出走了,今天早上他朋友找到我的,哥哥來了就抱著

女孩子家家就不要去抽菸,這種東西很容易被當成小姐或者小太妹,懂不懂?你這個年紀就應該好好學習,初二這個年紀對不?你哥哥完全就是為了你好,我告訴你,當哥哥尤其是親哥對妹妹的態度甚至都比爸爸媽媽對妹妹態度還要重視。找他和好,現在道個歉,你哥哥應該不會為難你,如果還板著臉,你就撒撒嬌,保證下次以後不敢了就...

昨天買的糖葫蘆今天還能吃嗎,我昨天晚上買的冰糖葫蘆放在冰箱裡面 請問今天還可以吃嗎?

風吹裙短屁屁冷 放冰箱裡就可以,或者你那裡是冬季也沒問題 我昨天晚上買的冰糖葫蘆放在冰箱裡面 請問今天還可以吃嗎? 閒風隨它 不能吃,糖葫蘆本不是這個季節該有的,本不該吃,況且隔了一夜。 別吃了因為 現在的冰糖葫蘆已經木有以前做的有 良心咯 過夜的糖葫蘆能吃嗎? 可以吃的,只是放置時間長了外面的糖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