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銀行卡被別人凍結了怎麼辦,我的銀行卡借給別人用被凍結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29 06:54:17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凍結的,七天後會自動解除,,如果因為其它非法原因被銀行自行凍結的,那你必須有實際證明你的帳號是沒有任何不正當行為,讓辦理人員觖凍。

2,如果你是掛失凍結的,則須帶你的身份證與原錢折本一起到銀行辦理解凍。

3,如果是密碼輸錯凍結的,首先銀行卡密碼沒有自動恢復密碼錯誤次數的功能,就是說今天輸錯兩次,明天再輸錯1次即密碼鎖死、如果密碼鎖死,只能在銀行櫃麵人工持卡人本人帶卡帶身份證解除密碼鎖定,不會自動解鎖。

擴充套件資料

銀行卡注意事項:

1,輸入密碼時注意用手遮擋,如果發現atm機的密碼防護罩和入卡防護槽有異常情況,為了安全起見,不要使用,同時立即告知銀行;

2、為防範假atm機的情況,客戶應儘量選擇有顯著標識的自助銀行,在銀行的錄影監控下使用atm機;

3、最好將銀行卡和身份證分開存放,不要將銀行卡轉借他人,不要隨意洩露銀行卡卡號及密碼;

4、刷卡消費 [12]  時,不要讓銀行卡離開視線範圍,留意收銀員的刷卡次數,拿到籤購單及卡片時,核對籤購單上的金額是否正確,是否為本人的卡片;

5、開通手機簡訊服務,隨時掌握賬戶變動情況,一旦發現異常交易,馬上致電銀行進行掛失;

2樓:康波財經

銀行卡凍結了怎麼恢復

3樓:獨孤顰顰

回答提問

回答可以去銀行辦理解凍。銀行卡解凍時間,由銀行卡凍結原因而定。補充:

銀行卡被凍結的原因。一、銀行卡是信用卡(貸記卡),如果被凍結,可能是信用卡出現過異常交易,比如惡意套現、偽造資訊、密碼連續錯誤等,銀行卡都有可能被銀行凍結。二、可透支的銀行卡,銀行會根據實際償還能力來給制定透支份額,當透支超出份額銀行會立刻冷凍你的銀行卡。

三、銀行卡是借記卡,如果被凍結,一種是錯帳凍結,就是說銀行交易時將錢錯誤地多給到了儲戶賬號上,那麼銀行可能會把多的部分凍結掉。

建議您不要將銀行卡借給他人,您這種情況下,如果對方用銀行卡進行一些非法交易,可能會牽扯到您本人。有可能您也會涉及到一些犯罪。

您可以先到銀行去了解一下情況,然後辦理一下解凍。

提問去諮詢了 結凍不了

回答那銀行這邊是否有告知您凍結的原因是由於涉及到了訴訟,還是由於存在非法交易等情況。

提問就是互相轉賬

回答請稍等,我看一下。

銀行卡是信用卡(貸記卡),如果被凍結,可能是信用卡出現過異常交易,比如惡意套現、偽造資訊、密碼連續錯誤等,銀行卡都有可能被銀行凍結。

銀行卡是借記卡,如果被凍結,一種是錯帳凍結,就是說銀行交易時將錢錯誤地多給到了儲戶賬號上,那麼銀行可能會把多的部分凍結掉。一種是司法凍結,根據法律的相關規定,司法機關因辦案的需要可以向銀行申請凍結銀行卡。

提問應該怎麼辦

應該怎麼辦

應該怎麼辦

應該怎麼辦

應該怎麼辦

更多20條

我的銀行卡借給別人用被凍結了怎麼辦

4樓:招商銀行

銀行卡原則上是隻能本人使用的,建議致電髮卡行核實。

5樓:

這個只有你自己才能夠解除凍結哈,他人是無法解除凍結的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如果有人起訴了我,銀行凍結了我的銀行卡怎麼辦

6樓:陳說教育

法院凍結了銀行賬號正常情況下是不會自動解凍的,如有需要可以申請複議即可。

如果無法解凍則證明是非一般原因造成的凍結,這種情況很少,一般涉及法律糾紛等情況。若是因為持卡人資訊未更新,不規範用卡等這種日常原因被凍結,可以帶上相關證件和銀行卡去銀行網點找到銀行工作人員。說明原因,然後解凍。

若是涉及法律糾紛問題,需要等法院正式下達相關檔案之後,解決了問題,才會解凍。銀行風控導致銀行卡被凍也是一樣的,需要等待銀行風控結束才行。

7樓:華律網

1、法律判定的賬戶凍結,銀行是不會自動解凍的。2、一般來說,如果原告不知你的其他賬戶,是不會影響到你其他銀行卡里的資金的。您可以到法院申請複議。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到法院申請複議。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第一百零八條 當事人對保全或者先予執行的裁定不服的,可以申請複議一次。複議期間不停止裁定的執行。

第一百零一條 利害關係人因情況緊急,不立即申請保全將會使其合法權益受到難以彌補的損害的,可以在提起訴訟或者申請仲裁前向被保全財產所在地、被申請人住所地或者對案件有管轄權的人民法院申請採取保全措施。申請人應當提供擔保,不提供擔保的,裁定駁回申請。

人民法院接受申請後,必須在四十八小時內作出裁定;裁定採取保全措施的,應當立即開始執行。

申請人在人民法院採取保全措施後三十日內不依法提起訴訟或者申請仲裁的,人民法院應當解除保全。

第一百零二條 保全限於請求的範圍,或者與本案有關的財物。

第一百零三條 財產保全採取查封、扣押、凍結或者法律規定的其他方法。人民法院保全財產後,應當立即通知被保全財產的人。

財產已被查封、凍結的,不得重複查封、凍結。

第一百零四條

財產糾紛案件,被申請人提供擔保的,人民法院應當裁定解除保全。

第一百零五條 申請有錯誤的,申請人應當賠償被申請人因保全所遭受的損失。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是什麼原因起訴你,具體的可以跟起訴你的和銀行好好溝通解決問題。

我的銀行卡被公安局凍結,我該怎麼辦

10樓:

需要公安局核實身份後,就可以開通了。以北京**和臺灣**聯合破獲的詐騙案為例,主要是由於裡面存在大量的銀行卡號,無法分清是嫌疑人的還是事主的,所以為了防止錢被嫌疑人轉出去,所以才會凍結賬號。

所以如果卡要解凍,需要跟臺灣警察局方面聯絡,臺灣警察局在核實基本資訊之後,如果沒問題,資訊會反饋給北京**。大陸籍學生解凍銀行卡,需要提供“銀行卡正面、大陸身份證、往來臺灣通行證和入出境許可證的**或掃描資料到指定郵箱。

並且註明使用**、現住地址、大陸及臺灣就讀學校和臺灣學校就讀地址,以確認**是否收到資料。臺灣**在稽核資料後會反饋給北京**。後者會在一週到兩週之內進行核實相關資料,如果沒問題,則可以解封相關賬號。

11樓:揚傲解佁

你好,公安局一般不會凍結銀行卡,如果涉及違法犯罪,一般是法院凍結。估計是詐騙簡訊吧

對回答感到滿意,

請採納,謝謝。

12樓:丁宗營

我又沒韋法,幹嘛凍結我銀行卡,公安局這樣做不對

銀行卡被凍結了還能打錢進去嗎,銀行卡凍結了往裡面打錢還可以收到麼

結果是已收到 銀行卡凍結賬戶是可以進行資金轉入的,但不允許轉出。銀行卡被凍結後要想解除凍結,因被凍結原因的不同解除的時間或者手續也會不同,有的銀行卡可能永遠都解除不了,你最好打 或者親自到銀行諮詢為好。 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打錢進去,但是取不了款。銀行卡被鎖的解凍 在餘額不足一百元的情況下長期不使用造...

被凍結的銀行卡能存錢嗎,銀行卡被凍結了還能打錢進去嗎

ry似錦 銀行卡凍結賬戶是可以進行資金轉入的,但不允許轉出。銀行卡被凍結的原因 一 銀行卡是信用卡 貸記卡 如果被凍結,可能是信用卡出現過異常交易,比如惡意套現 偽造資訊 密碼連續錯誤等,銀行卡都有可能被銀行凍結。二 可透支的銀行卡,銀行會根據實際償還能力來給制定透支份額,當透支超出份額銀行會立刻冷...

銀行卡被凍結了能不能打錢進去,銀行卡凍結了往裡面打錢還可以收到麼

只能收錢。銀行卡被鎖的解凍 在餘額不足一百元的情況下長期不使用造成銀行卡的凍結。比如建行規定,銀行卡餘額持續不足100元的情況下,三年後凍結,凍結後一年內沒有解除凍結的,自凍結之日起一年後銀行卡被登出,也就是永遠無法使用了 在atm機或 銀行連續三次輸入密碼錯誤,這樣也會導致銀行卡凍結 銀行卡丟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