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被法院凍結啦怎麼能取出錢,我的銀行卡裡面的錢被法院凍結了,法院是不是可以把錢取走。

時間 2021-09-15 10:19:33

1樓:陌路情感諮詢

去銀行解凍,如果無法解凍則證明是非一般原因造成的凍結,這種情況很少,一般涉及法律糾紛等情況。

若是因為持卡人資訊未更新,不規範用卡等這種日常原因被凍結,可以帶上相關證件和銀行卡去銀行網點找到銀行工作人員說明原因後解凍。若是涉及法律糾紛問題,需要等法院正式下達相關檔案之後,解決了問題才會解凍。

2樓:大紅談法

銀行卡被法院凍結就不能取錢了,除非法院解凍或凍結到期。

3樓:法律實務研究

銀行賬戶被法院凍結後,銀行賬戶將只收不付,賬戶金額將不能提取現金或者轉賬使用。

只有法院解除存款凍結後,才可以提取。

建議到法院了解被凍結原因,結清未履行的法院判決。

4樓:鑽誠投資擔保****

需要解凍銀行卡才可以取錢。

解除銀行卡凍結:

解除凍結需要去銀行卡【開戶時】所在的銀行營業廳去辦理手續;

需要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當然了如果是銀行卡丟失後掛失補辦那就只要拿身份證去就可以了,注意必須是本人去,這個不能別人替辦理的;

具體如果解除凍結只要你向銀行工作人員說明情況,然後按照他們的要求去做就可以了。

5樓:漠然虔誠

把欠人的錢還了,向法院申請解凍手續

我的銀行卡裡面的錢被法院凍結了,法院是不是可以把錢取走。

6樓:麻煩

強制執行的,可以取出;一般凍結的,不可取出。

法院凍結主要是應為法院介入,估計客戶有糾紛在身。解除的話要等到法院判決之後。到時就會解除的。法院不會直接劃扣錢。

訴訟過程中凍結的,屬於保全,不能強制劃轉;判決生效後在執行過程中根據判決書凍結的,可以強制劃轉。

拓展資料:

人民法院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審判機關,其任務是審判刑事案件、民事案件和行政案件,並且通過審判活動,懲辦一切犯罪分子,解決民事糾紛,以保衛無產階級**制度,維護社會主義法制和社會秩序,保護社會主義的全民所有的財產、勞動群眾集體所有的財產,保護公民私人所有的合法財產,保護公民的人身權利、民主權利和其他權利,保障國家的社會主義革命和社會主義建設事業的順利進行。

銀行賬戶被法院凍結後,銀行賬戶將只收不付,賬戶金額將不能提取現金或者轉賬使用。只有法院解除存款凍結後,才可以提取。建議到法院了解被凍結原因,結清未履行的法院判決。

7樓:

罰款己交完,為什麼還要凍結銀行卡的錢?

8樓:只有我不陽光

如果判決已經生效,法院可以依據生效裁判文書依法劃撥存款。

9樓:漠然虔誠

1、如果沒有判決,那是不會被扣的;

2、如果執行了,是可以被劃撥的。

10樓:天逸驚鴻

違法所得的話,可以沒收的,

11樓:

不可以。沒人可以。的。

12樓:渾茂

沒有你上銀行簽字。誰也不行。

13樓:無憾人生

凍結銀行,一年後解結嗎

還貸銀行卡被法院凍結,怎麼還房貸

恭代巧 銀行卡被凍結的原因 一 銀行卡是信用卡 貸記卡 如果被凍結,可能是信用卡出現過異常交易,比如惡意套現 偽造資訊 密碼連續錯誤等,銀行卡都有可能被銀行凍結。二 可透支的銀行卡,銀行會根據實際償還能力來給制定透支份額,當透支超出份額銀行會立刻冷凍你的銀行卡。三 銀行卡是借記卡,如果被凍結,一種是...

銀行賬戶被法院凍結,怎麼還房貸,還貸銀行卡被法院凍結,怎麼還房貸。

鑽誠投資擔保 只能往裡打錢,但不能扣款。銀行卡凍結賬戶是可以進行資金轉入的,但不允許轉出。鎖定凍結了支出功能 收入功能沒有關閉 銀行卡可以接受匯款,轉賬。賬戶雖然被凍結,法院有權到別的金融機構司法查詢是否有存款。注意 1 部分銀行卡鎖定為暫時,到時自動解鎖,一般為次日或24小時後 部分銀行卡鎖定不會...

銀行卡被法院凍結,凍結時間到期後,銀行會自動解凍嗎

會的。人民法院凍結被執行人的銀行存款及其他資金的期限不得超過六個月,還可以延期三個月。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民事執行中查封 扣押 凍結財產的規定 第二十九條 人民法院凍結被執行人的銀行存款及其他資金的期限不得超過六個月,查封 扣押動產的期限不得超過一年,查封不動產 凍結其他財產權的期限不得超過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