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銀行卡被法院凍結了我該怎麼拿出卡里的錢

時間 2022-01-08 02:45:12

1樓:扶不起的老阿斗

有朋友突然有借款人反映自己因為網貸欠錢導致自己的銀行卡被凍結了,而這很有可能是網貸平台採取了強制執行。隨後又有幾個借款人反映了同樣的問題,但誰都找不到原因,因為大家所借的網貸並不是乙個兩個,而且誰也不知道是哪家平台強執了自己。

2樓:幹笛

已經凍結的銀行卡裡面的金額,是無法在解封之前取出來的。

所以唯一的方法就是把凍結原因解決掉,再申請賬戶解封。

3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這個解凍前肯定拿不出來了,都凍結了還有所謂的「方法」可以拿出來的話,法院的面子往哪放?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被法院凍結了那是肯定拿不出銀行卡的錢的,正常是卡里的錢只能進不能出;你應該有民事借貸案件被起訴,所以只能等你的官司結束,或者是達成和解,那麼法院才會給你解除凍結。

5樓:濛濛的小灰

我了解的是如果銀行卡被法院凍結,想拿出卡里的錢就需要等到法院宣判以後,把相關的經濟事務處理完畢才能夠解凍。

6樓:藍天

你必須解決法院凍結銀行卡的原因才可以,要不然就是等待凍結日子過去也行

7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被凍結了就是裡面的錢被凍結了。所以說v銀行卡被凍結了裡面的錢也一取不出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被法院凍結了就沒有任何辦法拿出裡面的錢,除非法院解除了你的銀行卡,否則是無法取出裡面的錢,法院為什麼要凍結你的銀行卡,只要把事情處理好了法院也解凍了你的銀行卡,只有這樣才能取出銀行卡裡的錢,否則是無法取出裡面的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銀行卡既然是被法院凍結了,在解凍之前你的錢是取不出來的。

10樓:**大鯊魚

等法院解除你銀行卡後方可繼續使用,在沒有解凍銀行卡時是不能拿出來的

11樓:

拿不出來,除非涉及這件凍結銀行卡的案件結案才能拿出卡里的錢

12樓:

你的銀行卡唄法院凍結了你該怎麼拿出卡里的錢 開玩笑呢 法院不解凍 公尺永遠拿不出你卡里的錢 銀行也拿不出你卡里錢 不過 法院倒是可以把你的錢執行走

13樓:李豔超律師

除非解決掉債務問題,否則沒有好的辦法。

14樓:北海九道

銀行卡被法院給凍結的話,你是拿不出來錢的

15樓:暢若煒

拿不出來,只有法院解封了才能動。你要解決問題,為什麼法院會凍結你的銀行卡?

16樓:粉紅高跟鞋

這個只能等你把錢還完了糾紛解決了到法院把卡給解凍了才可以再用裡面的錢。

17樓:

你還想拿出卡里的錢,也太低估了法院的智商吧。

18樓:

凍結了就取不出來了,除非解凍

19樓:

拿不出 只能等銀行給你解凍

我的銀行卡被法院凍結了我該怎麼拿出卡里的錢

20樓:套暖閒

銀行卡凍結是指使用者銀行卡因為一些原因,被銀行系統暫時管制,無法進行交易。被法院凍結則意味著公權力介入,誰也沒法取出。銀行賬戶被法院凍結後,銀行賬戶將只收不付,賬戶金額將不能提取現金或者轉賬使用。

連法院本身也不能!法院要麼解凍,要麼執行。做出執行決定後,法院是可以強制將資金劃走的。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民事執行中查封、扣押、凍結財產的規定》 第二十九條 人民法院凍結被執行人的銀行存款及其他資金的期限不得超過六個月申請執行人申請延長期限的,人民法院應當在查封、扣押、凍結期限屆滿前辦理續行查封、扣押、凍結手續,續行期限不得超過前款規定期限的二分之一。

注意:在實踐中,可續行查封、扣押、凍結多次!也就是說事情沒完,理論上你是不可能將錢取出來的。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建議到法院了解被凍結原因,結清未履行的法院判決。只有法院解除存款凍結後,才可以提取。

如果急需錢用,可以將銀行卡質押給認為此卡能解凍的人或機構,換取適當的資金。

這樣做的好處:

可以解救燃眉之急

注意事項:

查詢銀行卡可通過以下方法查詢:

網點查詢:帶上銀行卡去銀行營業網點,到櫃檯交給工作人員就可查詢到卡餘額。

atm查詢:凡是有銀聯標誌的atm機都可以進行銀行卡餘額查詢,只需插入卡,輸入密碼,根據目錄選擇查詢服務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法院要求銀行凍結你的賬戶,就是為了不讓你提錢,保全財產。

唯一的辦法就是向法院申請解凍,沒有其他辦法。

22樓:金融智慧型小魚

回答您好,被法院凍結則意味著公權力介入,誰也沒法取出。銀行賬戶被法院凍結後,銀行賬戶將只收不付,賬戶金額將不能提取現金或者轉賬使用。連法院本身也不能!

法院要麼解凍,要麼執行。做出執行決定後,法院是可以強制將資金劃走的。

建議到法院了解被凍結原因,結清未履行的法院判決。只有法院解除存款凍結後,才可以提取。如果急需錢用,可以將銀行卡質押給認為此卡能解凍的人或機構,換取適當的資金。

23樓:

除了把凍結的原因解決外,沒有其他好法子

24樓:招商銀行

如果已經凍結是無法取款的。

25樓:天蠍爽朗的個人

沒有辦法取出卡被凍結就意味著錢也拿不出來

26樓:陳晨陳少

沒有辦法 除了向法院跟銀行申請解凍 別無他法

27樓:

都有十五六年了就是給別人單保就把我卡封了

我的銀行卡被法院凍結了我該怎麼拿出卡里的錢?

28樓:智潔

銀行卡被凍結,卡里的錢是取不出來的,只有解凍才能取款。

29樓:海離薇

既然銀行卡被法院凍結,法院會通知銀行取消銀行卡的交易,所以無法取出卡里錢。採取其它方法取出,即觸犯法律。

30樓:金融智慧型小魚

回答您好,被法院凍結則意味著公權力介入,誰也沒法取出。銀行賬戶被法院凍結後,銀行賬戶將只收不付,賬戶金額將不能提取現金或者轉賬使用。連法院本身也不能!

法院要麼解凍,要麼執行。做出執行決定後,法院是可以強制將資金劃走的。

建議到法院了解被凍結原因,結清未履行的法院判決。只有法院解除存款凍結後,才可以提取。如果急需錢用,可以將銀行卡質押給認為此卡能解凍的人或機構,換取適當的資金。

31樓:

銀行卡資金被法院凍結,你是拿不出來裡面的錢的。只有你履行了法院的判決之後,才能夠賬戶解凍。

32樓:

只要是法院凍結的賬號,你怎麼也拿不出裡面的錢?你想把裡面的錢取出來,只能是通過法院去解凍,把你自己的事情處理乾淨,自然會解凍

33樓:永夜

除非你履行還款義務,要麼等法院劃扣完以後

34樓:李豔超律師

除非解決掉債務問題,沒有其他好的辦法。

35樓:匿名使用者

被凍結的賬戶是拿不出錢來的

我的銀行卡裡面的錢被法院凍結了,法院是不是可以把錢取走?

36樓:小李明天會更好吖

1、強制執行的,可以取出;一般凍結的,不可取出。

2、法院凍結主要是應為法院介入,估計客戶有糾紛在身。解除的話要等到法院判決之後。到時就會解除的。法院不會直接劃扣錢。

3、訴訟過程中凍結的,屬於保全,不能強制劃轉;判決生效後在執行過程中根據判決書凍結的,可以強制劃轉。

37樓:歐陽

法院有權把錢取走。但是也得看是什麼案子,什麼情況。如果你欠了別人錢不還。法院是可以直接從你卡里劃錢的。

我的銀行卡裡面的錢被法院凍結了,法院是不是可以把錢取走。

38樓:

罰款己交完,為什麼還要凍結銀行卡的錢?

39樓:只有我不陽光

如果判決已經生效,法院可以依據生效裁判文書依法劃撥存款。

40樓:漠然虔誠

1、如果沒有判決,那是不會被扣的;

2、如果執行了,是可以被劃撥的。

41樓:天逸驚鴻

違法所得的話,可以沒收的,

42樓:

不可以。沒人可以。的。

43樓:渾茂

沒有你上銀行簽字。誰也不行。

44樓:無憾人生

凍結銀行,一年後解結嗎

銀行卡裡的錢被法院凍結了我該怎麼辦

45樓:華律網

1、法律判定的賬戶凍結,銀行是不會自動解凍的。2、一般來說,如果原告不知你的其他賬戶,是不會影響到你其他銀行卡裡的資金的。您可以到法院申請復議。

46樓:女人要有自

我的銀行卡被常熟市公安局刑警大隊凍結,給那邊打**說詐騙,這嚴重嗎,從來沒有出現過這樣的事情,該如何是好,謝謝求解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銀行卡法院凍結了怎麼辦

4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最高院關於法院民事執行中查封、扣押、凍結財產的規定》第二十一條規定,查封、扣押、凍結被執行人的財產,以其價額足以清償法律文書確定的債權額及執行費用為限,不得明顯超標的額查封、扣押、凍結。

《最高院關於法院民事執行中查封、扣押、凍結財產的規定》第二十九條規定,人民法院凍結被執行人的銀行存款及其他資金的期限不得超過六個月,查封、扣押動產的期限不得超過一年,查封不動產、凍結其他財產權的期限不得超過二年。法律、司法解釋另有規定的除外。

申請執行人申請延長期限的,人民法院應當在查封、扣押、凍結期限屆滿前辦理續行查封、扣押、凍結手續,續行期限不得超過前款規定期限的二分之一。

第三十條 查封、扣押、凍結期限屆滿,人民法院未辦理延期手續的,查封、扣押、凍結的效力消滅。

查封、扣押、凍結的財產已經被執行拍賣、變賣或者抵債的,查封、扣押、凍結的效力消滅。

第三十一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應當作出解除查封、扣押、凍結裁定,並送達申請執行人、被執行人或者案外人:

(一)查封、扣押、凍結案外人財產的;

(二)申請執行人撤回執行申請或者放棄債權的;

(三)查封、扣押、凍結的財產流拍或者變賣不成,申請執行人和其他執行債權人又不同意接受抵債的;

(四)債務已經清償的;

(五)被執行人提供擔保且申請執行人同意解除查封、扣押、凍結的;

(六)人民法院認為應當解除查封、扣押、凍結的其他情形。

銀行帳戶被法院凍結,我怎麼把錢取出來

49樓:蝸牛p科技

需要解凍銀行卡才可以取錢。

解除銀行卡凍結:

解除凍結需要去銀行卡【開戶時】所在的銀行營業廳去辦理手續;

需要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當然了如果是銀行卡丟失後掛失補辦那就只要拿身份證去就可以了,注意必須是本人去,這個不能別人替辦理的;

具體如果解除凍結只要你向銀行工作人員說明情況,然後按照他們的要求去做就可以了。

銀行賬戶被法院凍結後,銀行賬戶將只收不付,賬戶金額將不能提取現金或者轉賬使用。

只有法院解除存款凍結後,才可以提取。

建議到法院了解被凍結原因,結清未履行的法院判決。

50樓:康波財經

被凍結的銀行卡怎麼把錢取出來?

我的工行銀行卡被法院凍結了。有什麼辦法把錢取出來。

51樓:衛戍邊疆

銀行卡被法院凍結,裡面的錢就不能取出了,在解凍後是可以正常用的,且銀行是沒有權利凍結銀行賬戶的,只有根據行政司法機關要求,才可以凍結銀行卡。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第二百四十二條 被執行人未按執行通知履行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人民法院有權向有關單位查詢被執行人的存款、債券、**、**份額等財產情況。

人民法院有權根據不同情形扣押、凍結、劃撥、變價被執行人的財產。人民法院查詢、扣押、凍結、劃撥、變價的財產不得超出被執行人應當履行義務的範圍。

人民法院決定扣押、凍結、劃撥、變價財產,應當作出裁定,並發出協助執行通知書,有關單位必須辦理。

52樓:教育達人張老師

凍結了,在案件沒有處理結束之前,裡面的錢是沒有任何辦法取出來的,也不允許取錢。

銀行卡被法院凍結,只有乙個可能,就是你欠了別人的錢,別人起訴到法院,在你沒有按時履行還款義務的時候,法院就對你名下所有財產進行查封,凍結銀行卡就是處罰手段之一。

對你來說,必須要盡快籌錢提交給法院,以證明你的誠意,當達到了法院的要求之後,就可以通知銀行解封,你的銀行卡就可以恢復正常,就能正常使用了。

53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這個要看是怎麼被凍結的被。

1 、 被公,檢、法,凍結的銀行卡是無法解凍的2 、 因密碼超限被凍結的,可以去銀行辦理解凍業務即可。

3 、 持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去當地營業網點即可辦理該業務。

注;辦理解凍業務,需本人前去。他人不可代替。

建行銀行卡被法院凍結了,我再辦卡還會不會被凍結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新卡一般不會再被凍結。根據 最高院關於法院民事執行中查封 扣押 凍結財產的規定 第二十一條規定,查封 扣押 凍結被執行人的財產,以其價額足以清償法律文書確定的債權額及執行費用為限,不得明顯超標的額查封 扣押 凍結。因此,如果您現在被凍結的卡里還有10 定金的數額,法院原則是不能再...

銀行卡被凍結了還能打錢進去嗎,銀行卡凍結了往裡面打錢還可以收到麼

結果是已收到 銀行卡凍結賬戶是可以進行資金轉入的,但不允許轉出。銀行卡被凍結後要想解除凍結,因被凍結原因的不同解除的時間或者手續也會不同,有的銀行卡可能永遠都解除不了,你最好打 或者親自到銀行諮詢為好。 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打錢進去,但是取不了款。銀行卡被鎖的解凍 在餘額不足一百元的情況下長期不使用造...

我的銀行卡被別人凍結了怎麼辦,我的銀行卡借給別人用被凍結了怎麼辦

1,如果是 凍結的,七天後會自動解除,如果因為其它非法原因被銀行自行凍結的,那你必須有實際證明你的帳號是沒有任何不正當行為,讓辦理人員觖凍。2,如果你是掛失凍結的,則須帶你的身份證與原錢折本一起到銀行辦理解凍。3,如果是密碼輸錯凍結的,首先銀行卡密碼沒有自動恢復密碼錯誤次數的功能,就是說今天輸錯兩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