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做了可怕的噩夢高手來回答我現在還很害怕

時間 2021-05-02 18:38:24

1樓:萬里長書

對於夢,始終是人們**的奧秘。大自然創造了最為神奇的靈魂,並將它賦予了我們,讓我們用來感知周圍的世界,同時也讓我們對它難以琢磨和駕馭。所以,有人把任何精神方面的感知都叫做夢。

如我們醒著的時候叫醒夢,睡著的時候叫睡夢。這指的是精神活動的兩個方面。我們醒著的時候是有意識或者說是有序的思維活動,也就是說,這時思維是在自我控制下,我們的經驗,我們的理念,我們的知識等左右著我們思維。

睡夢是無意識或無序狀態的思維活動,我們的經驗和知識好像不起支配作用。

為什麼會這樣?這是大腦自身功能所致。也就是它的資訊處理功能。

睡夢中的資訊處理,我們感覺,有時有邏輯,有時又雜亂無章。產生了我們自身都感到莫名其妙的東西。為什麼會有各式各樣的夢,這與我們每個人的經歷及身心的和諧程度有關。

我們去追究為什麼做某個具體的夢,我覺得意義不大,但它對於我們自我身心的調整會起到積極的意義。

也有人說,夢是我們記憶所少不了的過程。

總之,我們要從夢中受到啟發,而不要被夢所困擾。

2樓:

其實你可能是平時有緊張的問題,這種夢是一種釋放。

沒關係,釋放出來更好。

3樓:

據《夢的解析》一書說,夢是願望的實現,有時它顯現很明現,但有時會給夢包裝,包裝過的夢不好解析,再如你所說的,如果你最近看過緊張電影太多,這是正常,如果你最近發生過什麼事,也會影響你的夢內容。對你最近的生活不了解,很難給你解出夢的含義。像你這類的夢有關係到內個地方,死亡,友好,恐懼,你可想想近些時間有什麼事與它們有一些關連的,如:

交際不好,對人反感,事情不順,常失眠等都有關係。

其實,這類的夢沒能說明什麼!你可不用太在意或緊張!

想更了解夢的話,建議看看《夢的解析》

4樓:屏號

學會在夢中控制住自己。

告訴一下你我的一些體驗:每乙個人都會做噩夢。很多次,我總會被自己的噩夢嚇到。

有一次,我也夢到和你這樣差不多的噩夢,一開始,那些「鬼怪」就拼命追我,我就拼命逃。後來,我突然意識到:我在做夢!

然後我就不逃了,對著那「鬼怪」,笑著說:我是在做夢啊,你們都在我夢裡,夢是我做的,那,這裡我就是老大!哼!

賤人!賤人!欠扁麼?!

敢來嚇唬我?***的不要命了?!死吧你們!

然後他們就被我狂扁了一頓。

夢醒後,我就得意地大笑。之後,我就在也不做噩夢了。

5樓:18情結

這屬於正常反映人在做完夢以後就會回想那個夢其實沒什麼那只是人的一種正常反映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夢從心理學的角度講是一種精神壓抑的釋放!不太有什麼的!多注意休息就是了!

7樓:傲慢的傻子

沒有什麼啦 可能是晚上睡姿不好 或者是你看了什麼東西吧

8樓:火山雨林

這沒啥 去找點樂子 忘記它 比如體育運動 聽歌

9樓:蠍子是我老公

那有什麼怕的啊!只不過是個夢而已!一定是你看恐怖片看多了,沒事的!!!

10樓:

你只要每天睡覺前大聲地對自己說:"不用怕,我能行!」

做了乙個很恐怖的噩夢,請專家解夢?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在bai做任務,如果回答對你有du幫助,麻煩給個最zhi佳答案鼓勵一下dao,謝謝!

首先說明可專能你最近生活屬工作學習壓力很大(包括情感),幾乎到了你的極限,希望你仔細查詢原因,及時調整。

當然近期有人讓你心煩、生氣、不愉快,所以夢中出現這種事情,甚至在夢裡感到很著急無奈,謹防小人,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一般心情不好或者太累的情況下才會做這種夢,我也有同感。不要往心上放,凡事小心,與人矛盾忍為上。

(夢中的狗一般代表小人使壞,大雨***惱纏身)

如果夢中你沒有受到傷害說明不好的事情已經解除,可安心正常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可以分析出如下幾點。

一、你和你爺爺的感情不是那麼好,你對其有些專

偏見屬或者說是「恐懼」。你很在乎你的妹妹,你會無條件的保護你的妹妹。

二、你認為你全家除了你爸爸,都和你一樣畏懼你爺爺。你認為你爸爸很「勇敢」,他能帶給你「安全」。

至於夢的重複,沒什麼奇怪的,只是第一次做這個夢的時候,被你記憶住了而已。後來,重複了這段記憶,就此而已。

夢並不神秘,不要把夢想得太複雜,普通精神現象而已。

沒有任何代表,什麼周公解夢,什麼解夢的,瞎扯淡,這段夢只是標示出你的恐懼而已。

夢其實是你自己創造的。用我的話說就是 「夢是潛意識和深層潛意識根據意識的需求而創造」。簡單的說,你恐懼,那麼潛意識就根據你的記憶,取出你的記憶創造出你恐懼的目標。

你興奮,那麼潛意識就根據你興奮的記憶取出你興奮的記憶,創造令你興奮的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過對爺爺內疚的事情。你很疼愛你的妹妹。要知道不做虧心事,不怕鬼叫門。越是否認不信邪,越是心虛的表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描述出夢的內容,所以無法深入解讀,這個夢應該是你經歷過的乙個很大的坎,這個結在潛意識裡一直沒過去所以不斷的重複出現,希望可以得到結局。如果可以的話,希望留下夢的詳細內容,以便大家幫你解讀!

15樓:爸媽之家

你說了半天也沒有說你的夢境!怎麼給你解了!從心理學的解讀看一般如果做同乙個夢的話,大多是潛意識需要提醒你一件很重要的東西!把你的夢境說出來,讓大夥幫你分析分析!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害怕一些事情,夢中都記得爺爺是去世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沒有什麼相信科學,你可以聽了什麼不好的話,或看了恐怖片吧·

昨天做了乙個可怕的噩夢,求解。

18樓:飛舞情墨

只要不是每晚都做噩夢就可以,以後少看關於恐怖的東西!睡前喝一杯牛奶有助於睡眠!

我昨晚做了乙個很可怕的夢,這是不是預示著什麼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張,一般呢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許是你工作太累,太過疲勞,所以才會產生做噩夢的現象.往往夢都是不能預示什麼的.

像我也是時常做一些噩夢,但也沒有發生什麼.所以,請你不要擔心,好好休息一下就好了!祝心情愉快!

20樓:吹散迷霧夢之師

我相信你的年紀還未到20歲,往往這個年紀的人在思想日漸成熟,而成熟是通常日常的思考和經歷積累而得的,而人的夢是是對日常所思考的東西進行整理的乙個過程.

我相信你是看了有關車禍的訊息,並且日常考慮人的生與死的大問題,於是做了這個夢的,它並不預示什麼,只說明你又成熟了.

21樓:血祭天翼

在惡夢中遭遇車禍,說明你必須重新審視你的生活:仔細回想一下,你的生活是否失雲了控制,或者在某件事情的處理上過於偏激?如果你能事先做好周詳的計畫,鎮靜地處理,不急功近利,那麼你一定會成功的。

如果夢見在家中發生事故,那麼表示你很擔心家人。如果夢見辦公室裡的事故,那麼你很渴望在工作上取得好成績。夢見一起飛行事故,預示著你最近缺乏自信,對別人也失雲了信心。

如果夢見自己在事故中受傷了,說明你渴望一種穩定的感覺----週末與知心好友一起出遊就不失為理想的選擇。 愛情上,目前你不需要固定的關係----特別是那種傳統的型別。即使有也會迅速結束。

不過不要難過,一段溫馨甜蜜的關係很快就會來臨。

夢見親人死.親人是要增加壽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夢跟現實是相反的,你一家會開開心心生活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夢表示有好的預兆。

昨天晚上做了夢,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

頂禮南師懷瑾 您很關心您的朋友 請看一下什麼是夢,您就明白了 如下 夢是可以自己控制的 1.醒與夢 昔人云 浮生若夢 然則人生而有夢,殆乃夢中說夢耳。佛法常引夢以為喻,古今論此者,多矣。禮記 列夢為數十種,列子 亦為夢作分類。黃帝內經 亦有夢與病之分類。現代心理學,謂夢乃潛意識之作用。亦有謂乃心理病...

我昨天晚上做了夢。用英語怎麼表達

我叫蕭笑 同學,你好!請看下圖!這是地道的英式英語。 我昨天晚上做了乙個夢。i had a dream last night.一般過去時態 晁智敏 昨晚做的夢,得用一般過去時。i had a dream last night.昨晚 last night 屬貓的 i had a dream last ...

昨天晚上做了個夢夢見自己晚上去拜佛寺廟好破房頂都破了個洞了我看見牆上寫著什麼無法阻擋的事

和親電子 前世種下了修佛的善根,今世才能夢到和廟宇有關的夢。不用問吉凶,但念觀世音菩薩名號,可大事化小 小事化了,不用放在心上,最好去寺廟捐些錢修補寺廟。我昨天晚上夢見我們全家去寺廟拜佛,廟中間沒有一尊佛像,但是兩邊有兩座佛像,最左邊的是一座大佛,盤坐 超級藍水海軍 拜佛,是一件好事,這說明,你的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