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要離婚,我應該怎麼辦?大家幫幫我吧!好難受啊

時間 2021-05-02 18:36:00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得到你的心是站到你媽這邊的,但是你爸到底有沒有外遇,誰都說不清楚,你媽不能亂冤枉人撒,又沒有證據,即使你爸真的在外面有了也得有個證據吧,光憑說有個屁用啊,還有,男人應酬真的在外面有個什麼,我但個人想法覺得也沒什麼,只要他還記得有個家,有個老婆,就夠了,你也知道他們都50多歲了,你就應該多陪陪他們,兩邊都要勸,勸好為止,因為他們根本就不想離婚,所以現在只能看你了!!你要做一些讓你感動的事情,讓他覺得自己在家是最溫暖的,讓他看到你媽對他的好,讓他感覺有這樣的老婆和孩子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即使他真的在外面有,我相信有會回心轉意的!!!

我不需要的分,我只是不想看到自己孩子都已經**了再來離婚的話,對家裡面每個人都沒什麼好處!!!!

祝你成功,朋友!!!!

2樓:魔堡

拿2.張紙和2.支筆

1.叫他們列出要離婚的10.大理由

2.再叫他們寫出對方的毛病

3.然後再讓他們寫出當初為什麼愛上對方

4.再後面`叫你父母學電腦,上網寫部落格

5.還有你的感受

既然都沒什麼好說了,就讓他們寫吧,可能不容易吵架,寫完你再拿給對方看,

而且你要學會厚臉皮,

如果兩個人之間都沒有愛了,在一起只有痛苦,還不如分了,勉強只會錯過1.生的幸福

3樓:南宮飛賢

盡量先讓二老冷靜下來,而你不應該去訓斥二老,你應該盡量先去討好兩方,讓他們以為你是向著他們的。不知道你會不會喝酒,找個時間和你父親喝酒,父子之間在酒桌之上話題會比較接近一點。然後和你爸爸溝通,讓你爸爸客服忍讓一下,讓他最近一段時間少去外面應酬,斷掉任何**,先應付過去這段時間的婚姻危機,甚至可以出賣自己,答應答成父親的某些願望等等。

然後去母親那邊,分析爸爸有外遇的可能性,人又老,又沒錢等等,把外遇的可能性降到最低。讓母親自己心裡先服個軟,然後等爸爸來向媽媽道歉。最後關鍵的一段,不知道你的父母有沒告訴你他們之間相識時候的事情,挑一段最感人的,情景重現,訴說他們之間的浪漫事蹟或感人故事,不用講的太明白,只要鉤起他們的回憶就可以了。

最後講一句,爸爸媽媽,你們一路走過來,一路坎坷,二十幾年經歷了那麼多風雨,就當這次的信任危機是最大暴風雨,不過現在都已經過去了,就讓我們一家人幸福美滿的過日子吧。然後再幫幫爸爸說說好話,那這場危機不就這麼過了嗎?

爸媽要離婚,原因很離譜,很不值,我好難受,要怎麼處理啊,怎樣才是最好的,幫幫忙吧,具體些好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簡單描述看,我覺的你父親是個比較傳統的\穩重的\也有責任感的人.你和弟弟大了,母親不再被瑣事拖累,可能會有一些應酬,想打扮一下,也沒錯,但任何事情都有個度,試想一下,40多歲的人,和小姑娘一樣去打扮,有實際意義麼?建議你獨自和母親談談.表明你支援爸爸的態度,(不支援撕衣服\打人),也要求母親打扮有分吋,也要做你們子女的榜樣.也明確告訴母親,父親才是託付一生的可靠的人,儘管平時不善於表達,不浪漫,但後半生有個忠誠的伴侶才叫幸福!讓您母親三思!

5樓:油條妹

他們要離婚不是因為一件衣服,在我看來你爸爸是個很保守又小心眼人,經常束縛你媽媽,你媽媽又是個很外向很時尚的人,所以在一起就會吵架,過到老吵到老,咱們身邊這樣的很多,其實就是不是一類的人,女人很容易哄的,你爸爸又不會,所以就吵架,說到底就是性格不合,給他們一點時間,冷靜一下,有很多事情是順其自然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找你老公談談啊,假如真的還有感情,那就分出去過,就是租房子也可以離了就算了,不要再去計較了.以後你再婚時,你會更清楚該怎樣做. 問題

我想離婚,請大家幫幫我我應該怎麼辦

渣男,我告訴你,也許當初你年幼無知,做了錯事,可以原諒。如果你在22歲放棄她沒人會罵你,你也沒有責任。但是如果你現在放棄你的糟糠之妻,你會什麼都得不到,還會被唾棄。你的妻子把人生最靚麗的,最美好的時刻都送給了你,你不知感恩,還要拋棄,要拋棄還不趁早,享受完了人家的青春,卻找理由安慰自己,給自己一個放...

大家幫幫忙,我應該怎麼辦,大家幫幫忙,我應該怎麼辦

發這個問題的人有病 明明知道自己有責任 就應該去努力.奮鬥 在這發什麼牢騷 我覺得兩具人能考慮到將來是件好事,但是太看重的話就變成一種負擔了,而且也不好,對你對她都是件壞事,現在也許是沒有什麼物質生活,但這並不表示將來也沒有啊,當然你們一定要勤快.兩個人在一起不需要顧慮這麼多,俗話說車到山前自然直。...

我要怎麼辦?大家幫幫我吧

溝通是最重要的,我建議你找個機會心平氣和地和他談談,跟他談談你的真實感受,如果他是真的愛你,他就會理解你。另外我不知道你拒絕結婚的時候是怎樣和他說的,所以不能武斷地判定他到底是怎樣想的還有他所作所為的原因。希望你考慮清楚,祝你幸福!請記住一句話 愛情是事業的附帶品 沒有事業經濟基礎的愛情是不實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