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麼辦?大家幫幫我吧

時間 2022-07-09 20:40:07

1樓:

溝通是最重要的,我建議你找個機會心平氣和地和他談談,跟他談談你的真實感受,如果他是真的愛你,他就會理解你。另外我不知道你拒絕結婚的時候是怎樣和他說的,所以不能武斷地判定他到底是怎樣想的還有他所作所為的原因。希望你考慮清楚,祝你幸福!

2樓:漫天飛勿

請記住一句話:「愛情是事業的附帶品」沒有事業經濟基礎的愛情是不實際的,沒有經濟基礎的婚姻更是可怕的,如果他真的愛你,就應該對你負責,給你乙個家,而不是毫不在乎,試問:這樣的男人能給你什麼?

如果在婚前都不能為你付出的,結婚以後就更不可能了!

所以希望你考慮清楚,不要用一生來做賭注...

3樓:_凌沁兒

個人最討厭這種分手了要東西的人,並且平常很冷酷,喝多了還要找你耍酒瘋。痛快把東西都還給他吧,他太自私了。

4樓:獨傷

他是在威逼你跟他結婚吧!

你父母同意你們在一起嗎?

如果彼此真心相愛,就結婚吧。

女孩,不要被現實打敗,日子是兩個人過出來的,相信總有一天會好起來的!

祝福你們!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錢可以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先別說錢,你們互相了解嗎?

我該怎麼辦,大家幫我吧!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辦啊!

你練一種技術。劈磚。最直接的方法。你和他打一架。越多人看到越好。最好有人作證。是他先動手。不過。你一定要打贏。可上健身房練。人多的好處是。學校知道了會採取一定措施。避免他報復你。我個人之見。不過對這種敗類就要這樣。你說他為什麼不欺別人只盯你。他認定你不敢動他。你好好了解一下他的後台有多拽。再行事。你...

大家幫幫我吧,請大家幫幫我吧!

上課容易走神可能是晚上休息不好吧 嗯,你要合理規劃好自己的時間,按時完成作業,不要晚睡保證每天要有充足的精神。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 因為這40分鐘是老師認真準備的 上課的40分鐘聽好比課下用多大的功都要重要 你心裡要想著,這課上40鐘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寶貴的 嗯 一定要認真阿 克服走神 你要有個目標,...

我該怎麼辦 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辦 大家幫幫我 40

首先你先確定自己的感情,如果你是真的要與她共渡餘生那麼你要堅持,相信時間會改變她的,如果不是,就早點放手,給自己一條退路吧, 先不說染上毒癮是個無底洞了,就說你愛不愛她,如果愛就不要讓她繼續這樣下去,毒是戒不掉的。我也是女人如果我是你女朋友恨不得死去,就是拿不出勇氣來,也不想拖累你,最好的辦法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