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開放式非淨值型,開放式淨值型理財產品非開放式淨值型理財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1-17 13:55:24

1樓:暮夏淺眠

開放式非淨值型理財就是有著不確定收益的在存續期間可隨時贖回的產品。開放式理財產品是指在產品存續期裡可以隨時進行贖回操作的理財產品,而淨值型產品是指理財產品的收益率根據產品淨值的變化而變化。

現在市場上的理財產品有開放式淨值型理財產品、開放式非淨值型理財產品、半開放式淨值型理財產品、半開放式非淨值型理財產品。

開放式理財產品,是指在產品存續期裡可以隨時進行贖回操作的理財產品,資金的流動性比封閉式理財要靈活。而半開放式理財產品指在一定週期或者指定的日期可以贖回操作的理財產品。

儘管對比龐大的封閉式理財產品的數量,開放式理財產品還只能算小眾,但是其數量及規模的上公升速度都非常快,甚至已經有部分銀行不發行封閉式理財產品,全部轉為開放式理財產品。

淨值型產品是指理財產品的收益率根據產品淨值的變化而變化,非淨值型產品則相反,產品發行時會規定乙個預期或固定收益率。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放式:每個法定工作日裡,在規定的交易時間內,您可以進行申購或贖回。

非淨值型就是有乙個固定期限和收益率的那種理財產品

開放式淨值型理財產品非開放式淨值型理財有什麼區別

3樓:u愛浪的浪子

一,最大的一點區別是開放式淨值型理財屬於期限靈活流動性,有每個月設開放日,季度開放日,半年等時間上會有差異,根據合同上的期限可以贖回或追加;非開放式就是到期贖回。

二,是發行機構不同,開放式**由**公司發行,非開放式淨值型理財產品由銀行發行;

三,是投資方向不同,非開放式淨值型理財產品投資方向更為穩健,比如銀行存款、債券等等,而開放式**可投向**、**、期權等等,其投資風險明顯比較高於淨值型理財產品。

4樓:

有收益、期限、風險三方面的差異。

只有開放式淨值型理財,您說的「非開放式淨值型理財」並不存在,您的意思應該是傳統理財。這兩者有三方面的差別:

1、收益區別

在產品投資收益上,淨值型理財產品相較非淨值來說要高出許多,因為大多數淨值型產品都是通過市場交易來進行淨值的增減,而資金的注入很容易改變產品的固有**,比如乙隻**買的人多了,累積淨值則會逐步上公升,股價也會持續提高;而非淨值型則以投資一些穩定型的理財產品為主,收益上會相對較弱。

2、期限區別

在產品投資期限上,淨值型理財雖然也有固定期限的產品,但是期間也能進行申購或贖回的操作,所以淨值型的產品其實在操作上非常靈活,期限屬於較短的區間;而非淨值型由於產品結構大多為固收,產品期限最短也是需要乙個月,而且期間不能進行操作。

3、風險區別

在產品投資風險上,淨值型大多數都為具有風險的理財產品,這一類產品通過市場交易所得出的淨值結果來計算**,所以很容易出現市場風險;而非淨值型產品的市場風險比較小,但是產品會具備一定的流動性風險。

5樓:康波財經

淨值型理財和非淨值型理財的區別

6樓:廣發**網際網路營業部

淨值型理財產品和非淨值型理財產品區別

1、流動性不同,非淨值理財產品都會有投資期限,在產品沒有到期時,無法贖回資金;而淨值型理財產品在封閉式理財的基礎上加入了流動性,每週或每月都有開放日,申購贖回相對更靈活。

2、資訊披露透明度不同,與開放型**相同,淨值型產品會定期披露預期收益,比銀行傳統的非淨值型理財產品相比資訊更加透明。

3、淨值型理財產品掛鉤不同的市場,特別是一些高風險的市場;市場上行時,預期收益會比非淨值理財產品要高,但**不好時,它有虧損的可能性。因此感覺上風險可能會稍大一些。

7樓:周彬

開放式淨值理財產品,(開放式屬於期限靈活流動性,有每個月設開放日,季度開放日,半年等時間上會有差異,根據合同上的期限可以贖回或追加,淨值類(就是浮動收益,一般投二級市場)非開放式就是到期贖回,期限根據合同為準,希望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1、流動性不同,非淨值理財產品都會有投資期限,在產品沒有到期時,無法贖回資金;而淨值型理財產品在封閉式理財的基礎上加入了流動性,每週或每月都有開放日,申購贖回相對更靈活。

2、資訊披露透明度不同,與開放型**相同,淨值型產品會定期披露收益,比非理財產品相比資訊更加透明。

3、淨值型理財產品掛鉤不同的市場,尤其對偏高風險的市場,市場上行時,收益會比非淨值理財產品要高,但**不好時,它有虧損的可能性。

9樓:夜雨繍

區別在於是否可以上隨時贖回

什麼是非淨值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首抄

頁,那麼必然是**bai,估計是因為銀行理財經理有du銷售**的zhi業績和提成,但dao如果是債券型**風險基本也不大,大部分情況是能兌現利率的,這點可以放心。

至於非淨值型**,那就是在純忽悠你,**產品和類別裡沒有該分類,估計是他自己起的名字。因為每個**都有自己的淨值,無論封閉式還是開放式,前者過了封閉期也會按照週期公布自己淨值,你的錢進去也算淨值增加,要麼非淨值就是老**,淨出大於淨入,那麼也算非淨入,因為只剩沒多少存量資金和入的比較少。

11樓:

1、沒有非淨值型的

copy

**,專業術語應該叫「固定收益**」即債券型**;

2、債券型**:以國債、金融債等固定收益類金融工具為主要投資物件的**稱為債券型**,因為其投資的產品收益比較穩定,又被稱為「固定收益**」。根據投資**的比例不同,債券型**又可分為純債券型**與偏債劵型**。

兩者的區別在於,純債型**不投資**,而偏債型**可以投資少量的**。偏債型**的優點在於可以根據**市場走勢靈活地進行資產配置,在控制風險的條件下分享**市場帶來的機會。 一般來說,債券型**不收取認購或申購的費用,贖回費率也較低。

3、相對應的淨值型理財產品:淨值型理財產品與開放式**類似,為開放式、非保本浮動收益型理財產品,沒有預期收益,沒有投資期限。產品每週或者每月開放,使用者在開放期內可以進行申購贖回等操作。

12樓:康波財經

非淨值型理財產品是什麼意思

郵儲銀行非淨值型理財產品是什麼意思?

13樓:lnx的守望

一、非淨值型就是有乙個固定期限和收益率的那種理財產品,非淨值型的必須在發售期購買,到期贖回。

二、非淨值型理財產品是結合了封閉式理財產品和淨值型理財產品的特點,是一款高風險高收益,靈活性一般的理財產品。這種理財產品在市場**比較好的時候,收益會比普通的理財產品高,但**不好的時候也會出現虧損的情況。

擴充套件資料非開放式淨值型理財產品特點1、非淨值型則以投資一些穩定型的理財產品為主,收益上會相對較弱。

2、 非淨值型由於產品結構大多為固收,產品期限最短也是需要乙個月,而且期間不能進行操作。

3、非淨值型產品的市場風險比較小,但是產品會具備一定的流動性風險。

14樓:令行行行

非淨值型就是有乙個固定期限和收益率的那種理財產品。

一般淨值型的理財產品可以隨時購買,客戶可以選擇期限贖回;非淨值型的必須在發售期購買,到期贖回

郵政儲蓄銀行有什麼理財產品

郵政儲蓄銀行理財產品日日公升。日日陞是郵儲銀行獨立運作的一款現金管理類理財產品,理財本金安全收益穩定。財富日日公升每個工作日開放申購和贖回,資金實時到賬,具有重要的經營意義。

特點:(1)日日分紅,收益較高。目前1天日日昇年化收益率為2.2%,均高於活期、通知存款利率。

(2)流動性高、靈活。每個工作日(節假日不能辦理)8:30~16:

30為開放時段,投資者可以在開放時段內申購、贖回。申購時實時扣款、當天起息:贖回時理財本金實時到賬、全額贖回時本金和收益實時到賬。

(3)安全性高。本產品募集資金投資方面為國債、金融債、央行票據、短期融資債券、同業存款、銀行承兌匯票、回購等。

主要適合於客戶經營及小企業活期資金周轉需求。

2.郵政儲蓄銀行理財產品財富鑫鑫向榮。財富鑫鑫向榮(以下簡稱鑫鑫向榮),本產品是郵儲銀行精心打造的、首支收益遞增型靈活期限的理財產品。

本產品無固定期限,每個開放日的8:30~16:30均可辦理申購和贖回。

個人客戶5萬元起辦。客戶贖回後將於3個工作日內將理財本金和收益劃轉至投資者指定賬戶,逢節假日順延。

封閉式,開放式,淨值型,理財產品有啥區別

15樓:人淡如菊

發行機構不同,風險大小不同。開放式、封閉式理財產品由**公司發行,淨值型理財產品由銀行發行。

1、開放型理財產品最大的優勢就是資金流動性比較好,還可以進行提前贖回,更能方便臨時的資金需求。

2、封閉型理財產品就根據理財產品所堅守高收益原則,一般而言封閉型理財產品其收益都比較高,流動性也比較差,更不能夠進行提前贖回或者是提前贖回等限制。

3、淨值型理財產品是銀行發行的一款理財產品,與**類似,沒有投資期限和預期收益的本息浮動型理財產品。淨值型理財產品可流動性強,使用者在開放期內可以進行淨值查詢、申購贖回等,銀行根據協議書在固定日期進行開放。

16樓:嘴角di微笑

一、發行機構不同,開放式/封閉式理財產品由**公司發行,淨值型理財產品由銀行發行;

二、投資方向不同,淨值型理財產品投資方向更為穩健,比如銀行存款、債券等等,而開放式、封閉式可投理財產品向**、**、期權等等,其投資風險明顯比較高於淨值型理財產品。

開放式:每個法定工作日裡,在規定的交易時間內,您可以進行申購或贖回。

封閉式:在規定的認購時間內,您可以認購該產品,認購資金實時扣款或凍結。計息期間為起息日至週期到期日。部分產品的到期日和兌付日不是同一天,請您留意。

定期開放式:您可以在產品開放期間申購該產品。申購確認日後進入投資週期,如需要在該週期結束後取回資金,預約贖回時間為週期開始次日至週期結束前乙個工作日的15點。

17樓:

封閉型理財產品:即該理財產品在產品說明書中公布的固定贖回日期或者產品到期日前,該理財產品不能提前贖回。

開放式理財產品:跟封閉型理財產品相比開放型理財產品其收益比較低,而且最大的優勢就是資金流動性比較好,還可以進行提前贖回,更能方便臨時的資金需求。

淨值型理財產品:與開放式**類似,為開放式、非保本浮動收益型理財產品,沒有預期收益,沒有投資期限。產品每週或者每月開放,使用者在開放期內可以進行申購贖回等操作。

淨值型理財產品沒有預期收益,銀行也不承諾固定收益,實際使用者獲得的收益與產品淨值有關。

18樓:康波財經

淨值型理財和非淨值型理財的區別

19樓:社會話爆

封閉開放是指**的,封閉式有封閉期,你無法贖回。淨值型**都有一定的波動,可能會虧本,但理財產品的收益相對穩定,一般都保本。

開放式基金的單位淨值是如何計算的

淨值,又稱折餘價值,是指固定資產原始價值或重置完全價值減去累計折舊額後的餘額。淨值的計算公式為 淨值總額 公司資本金 法定公積金 資本公積金 特別公積金 累積盈餘 累積虧損 單位淨值,是指當前的 總淨資產除以 總份額。其計算公式為 單位淨值 總淨資產 份額。到底賺了多少錢?相信這是每個投資人首先想知...

開放式基金,開放式基金

開放式 是相對於封閉式 而言的,封閉式 有明確的存續期限,在封閉期裡不能贖回。開放式 是可以在交易日裡贖回的,的資金總額,每日不斷變化,始終處於 開放 狀態,即開放式 的 份額不固定,投資者可以隨時進行 份額的申購和贖回。你好,我的操作是這樣的 1.在交通銀行辦理借記卡 身份證 2.同時開 賬戶 3...

關於開放式基金,有關開放式基金

開放式 是相對於封閉式 而言的,封閉式 有明確的存續期限,在封閉期裡不能贖回。開放式 是可以在交易日裡贖回的,的資金總額,每日不斷變化,始終處於 開放 狀態,即開放式 的 份額不固定,投資者可以隨時進行 份額的申購和贖回。你可以上 了解 http fund.eastmoney.com 有每個 的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