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我總忘不了他我氣!我恨!恨自己怎麼這麼沒出息

時間 2021-06-03 22:06:5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吧,忘記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找一個新人。同樣的,新的感情就可以埋沒過去的感情。但你得確定你會對這段感情負責,要不你分手後還會難過。

其實仔細想想,怎麼可能忘呢?都過去那麼多年了,不也忘不了小時候的事情嗎?如果你真想忘記還不如,把自己逼到那種看見他都無所謂的態度,淡然,這樣你就再也不會為他受傷了。

如果現在你的身邊有真心對你好的人,不防靠過去,好好享受一下溫暖,而且有人陪著,也容易淡忘以前,發現別人的好,你可能會有種因禍得福的感覺,那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人和事,總是在我們以為不會忘記的時候被忘記。

沉思往事,才發現人不能嘗試的太多。因為這樣會活的很淚。嘗試著忘記一些人,一些事。不為別的,只為了自己活的不要太痛苦。

也為了那些暫時沒有能力得到的事物,奮鬥努力的,我們都是一樣的,加油,看好你呦。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簡單...因為你還沒有夠成熟...如果你是在工作的人了...那麼你沒有什麼是忘記不了的...

4樓:jbl鑫

隨時間而忘記吧…會忘記的,只是時間的長短…相信自己會好的…

5樓:濁苛木樣式

我的小傻瓜,其實很多人在我們念念不忘中,就會忘了的,別太在意

或者告訴我他在哪,我砍了他去

6樓: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人都是這樣的。時間是**傷口的特效藥,急不得~

7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找點事做讓自己忙個不停``就會忘記了```

我好恨好恨他,可我又忘不了他,這樣的愛情能維持下去嗎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老婆總說自己沒出息,怎麼辦,老婆嫌棄我沒出息,怎麼辦?

低哥小四 有出息的人都是有努力的。但你努力了,不一定有出息。還是從努力開始吧。其他的聽天由命吧。 曉阿梨 她可能是沒安全感沒自信,多給她點信心。多鼓勵她,讓她多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 bh百好 也許是遇到挫折了 可以發點時間對陪陪她 多關心她 我只能說很同情你這樣的婚姻走不了多遠。 滑殊 找不到堅持下...

好恨自己,為什麼這麼沒用 ?我恨自己這麼沒用

親愛的樓主。很高興您的問題。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