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計算機怎麼樣,初中畢業學計算機專業怎麼樣?

時間 2021-07-21 07:18:05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學歷是可以學習計算機維修與網路維護,但不適合學習計算機語言與程式設計。硬體與入門的維修維護是不需要過高的文化基礎,語言類擇需要代數,函式這一類高中所學習的知識。這位朋友是想學門手藝找個工作吧,建議你去學習平面設計與效果圖製作,參加工作的時間比較短,而且高薪。

建議你根據自身情況選電腦專業

如果你美術不錯的話,建議你學ps(photoshop)之類的,就是平面,三維之類的

如果你比較聰明的話,也就是數學很好,邏輯能力強,對數學問題很精通,那你可以學網路工程師和程式,這樣相對入門比較容易,不是壓力太大的。

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1、認清自己。

為什麼說是要認清自己呢?其實認清自己是讓自己走入屬於自己未來之路的最好方法,就拿自己家庭原因來說吧,如果不能很好的認識清楚自己,選擇了一個自己家裡根本無法承受的一個專業,這肯定是不理想的專業。比如因經濟、家庭等等因素。

2、利用好自己身邊的一切資源。

有一句俗話說得很好,資源與關係就是生產力,溯源與關係就是前途。很多青少年朋友,有時也許沒有想到周邊的親戚朋友某某什麼的在做什麼,也許你去根著他去幹上一段時間對你的未來幫助,和影響都是很大的。

3、選擇自己比較感興趣的東西。

很多人說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上幾天也不知道它累,如果做上自己不感興趣的事情,那就是渡時如年呀,所以說選擇一項自己感興趣的技術或者專業,不停的去研究,不停的去開發,相信你的未來不是夢。

4、使用頻率。

對於一個專業來說,如果使用頻率不是很高的法,那麼所學的專業也並不是什麼很有前途的專業,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當然要學習一門你會一直去研究、開發、擴充套件的專業。從一剛開始起就做好未來所有的打算。這樣的路是最有前途的。

如果在中間又選擇了別的專業,或者是因為別的因素去做了別的技術,那麼對於你選擇所學的專業也是一種浪費。

5、現在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我們常常講:“一技成、天下行”。也就是說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走遍天下都不怕!

在如今這樣一個知識**的時代,學什麼技術好呢?本來這不是一個問題,但就是因為知識**,讓我們猶豫不決,回過頭來想想,是什麼促使這樣一個知識**的時代呢?我們的答案就是計算機技術,所以我們建議是在今天學計算機技術比什麼都好!

因為它迎合的就是這樣一個知識**的時代。

3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初中生學計算機,可以學到技術,畢業也有學歷,然後就直接參加工作了,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一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了,現在計算機行業發展前景好,你學會一門計算機技術以後,就可以好好找份好工作,就業待遇也不錯!

7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零基礎學習

沒有學歷要求

按照目前網際網路發展的速度,計算機、數學、軟體測試等於程式設計有關的專業,前景會好。

現在it行業發展很迅速,很多人做程式開發工程師,或者是網路運維,這些都是一些高薪職業

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專業目前是十分有前途的專業,市場需求量極大,而計算機方面的專業就需要多動手,做專案才能把技術掌握紮實 ,專課電腦院校教學模式就是這樣的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電腦專業前景會很不錯的,0基礎入門學習,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待遇會很好的呢

10樓:寧波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社會對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很大,it行業是非常火的行業之一了,還有很多如廚師行業、汽修行業等等前途都很好,只要你學得好以後的發展不是問題。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的,我們這裡初中起步入學網際網路

12樓:qq嘿嘿

我覺得很不錯。學計算機可以選擇更多計算機類的專業。比如網際網路營銷啊,平面設計和電商呀之類的,你可以做很多很多的工作,並沒有太大的侷限性。自己好好努力的話就很不錯的。

1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可以是熱門呢,看看每年畢業出去的計算機專業的收入你就懂了

14樓:w456852是

初中畢業能學網際網路嗎?一些家長和學生會有這樣的困惑。在學校裡上學,學的知識根本就聽不懂,可是要是不上學出去打工,年齡又太小。

所以許多家長就想把孩子送到技校裡上學,於是就有了前面的疑問,初中沒畢業能上技校嗎?在這裡,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可以。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據近幾年計算機專業畢業生就業情況的資料統計分析,計算機專業畢業生就業具有如下特點:

1、供求雙方發展相對平穩,供求矛盾並不突出。隨著it產業的迅猛發展,計算機專業畢業生人數要多於其它專業的學生。

2、就業率發展平穩,但薪酬水平有所下降。衡量畢業生就業狀況的標準,既要考慮到畢業生的就業率,又要考慮畢業生的薪酬水平。

總體來說,未來一段時間社會仍對計算機專業高階人才有很大需求,但計算機專業畢業生也將會面臨日趨激烈的競爭。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18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歡迎到河南新華參觀瞭解計算機專業 免費試聽課程 報銷路費

19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0樓:新華電腦

學計算機好,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初中畢業學計算機專業怎麼樣?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很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3樓:

網際網路it方面發展最近幾年都非常不錯,比如電腦,計算機,程式設計,開發,設計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薪資,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2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了,現在計算機行業發展前景好,你學會一門計算機技術以後,就可以好好找份好工作,就業待遇也不錯!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比較不錯的專業去學習,現在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會很不錯的,現在的時都是網際網路時代,還是很需要很多電腦人才的呢,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專業前景很不錯,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

27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社會發展越來越迅速,計算機已經和我們的生活緊緊連在一起了。現在無論是出行,還是在家,無時無刻都會使用到計算機,可以說,我們的日常生活已經完全離不開計算機了。面對如此大的計算機市場,所需的人才自然也是很龐大的。

雖然報考計算機專業的人很多,每年畢業生也很多,但是計算機專業的就業率卻還是很高的,而且前景也好得不得了。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2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了,計算機行業入門的門檻不高,而且就業前景好

3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專業是未來的趨勢,還有很大的開發的空間。又缺少人才,就業容易,是一門很好的專業。

3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初中生學計算機挺不錯的

2、ui設計、平面設計、軟體開發一類的專業的都挺不錯的好就業

3、而計算機方面的專業就需要多動手,做專案才能把技術掌握紮實 ,專課電腦院校教學模式就是這樣的

32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計算機專業未來應用廣泛,是個很好的選擇

33樓:qq嘿嘿

我覺得計算機專業挺適合的,如果初中生對這方面是很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多多瞭解一下計算機專業,然後再選擇自己對口的專業學習。

34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校好不好,這個其實沒有準確的回答,哪個學校都有好的學生,也有不好的學生,關鍵是要看自己,但是很多公司都是比較喜歡這個學校的畢業生的

35樓:四川新華米勒

因為現在計算機行業的話需求量比較大,所以可以考慮學習計算機,而且就業這塊的問題很不錯。

3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到技能+學歷的職業技術學校,相關的專業有很多,可以選擇適合自己學習的!

初中畢業學計算機專業怎麼樣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很不錯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

初中生畢業學計算機怎麼樣,初中生畢業學習計算機怎麼樣

網際網路it方面發展最近幾年都非常不錯,比如電腦,計算機,程式設計,開發,設計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薪資,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

初中畢業哪些學校可以學計算機,初中畢業想學電腦選擇哪個學校好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了,現在計算機行業發展前景好,你學會一門計算機技術以後,就可以好好找份好工作,就業待遇也不錯! 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般學這樣的技術的費用大概在2000 4000之間這要看你所在的省份的,不同的省份 也不同,還是建議你親自去體驗一下,這樣會更好些去考查一下,如果不錯,自己在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