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汽修怎麼樣,初中畢業學汽修好不好?

時間 2022-01-12 05:20:09

1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式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乙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以學汽修不愁找不到工作,技術學到位了更不用擔心失業問題。

02 門檻優勢

汽修行業與其他行業相比,門檻上也具有很大優勢,基本上身體健康的人都可以學,而且技術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沉澱得越來越精進的。

03 收入優勢

汽修行業被列為薪資高職業,讓不少人羨慕汽修技師月薪5位數已是常態,且汽車行業晉公升渠道廣持有相應證書的技術,更能拿到**補貼。

04 年齡優勢

社會上有不少行業,由於行業特性對從業者的年齡有限制吃「青春飯」的行業,揮霍年齡、體力和精力到頭來卻不得不面臨失業問題,而汽修技師做得越久技術越精進、越吃香,更受企業歡迎。

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學技術當然可以了,只要對汽修感興趣,堅持住,付出和收穫一定成正比,所以多諮詢多了解這個行業,加油。

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非常不錯的選擇

1.汽修前景廣闊,現在小汽車已逐步進入普通家庭,保有量非常大,而一輛小汽車壽命普遍在10-15年,難免不出點大大小小的毛病要修!

2.隨著汽車的普及,道路上的汽車日益增多,就難免出現事故小擦掛,就難免修車,因為車車是在路上,是動態的,影響因素很多,故修車比修家電市場還廣闊!!!

3.學修車,前幾年學技術積累資金,後期可以自己開店當老闆,所以錢途無量

4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時是可以學習汽修技術的,現在正規的技術學校學習以後是技術+學歷雙收穫,也就是在技術學校學習以後可以掌握汽車技術,還可以過得大專文憑,而且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前景廣闊,選擇學習汽修技術會有乙個好的出路,畢業的時候學校會推薦就業,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校學汽修技術的優勢:

一、小班教學管理模式確保學汽修不難!告別傳統的「一師大課」,增加師生互動的機會。老師和學生「零距離」接觸,一對一交流,提高了教學內容的廣度和深度,使老師靈活運用教學策略,讓學生及時消化所學知識技能。

二、學校「實踐+實訓」和「目標激勵式五步教學法」的全新教學模式,形成了一種特有的「理實一體化」課堂。學生邊上理論課,邊實踐;老師手把手教學,引導學生動手操作。

三、學校還採用分階段教學的方式。學生在學完每乙個階段後,都會有相應的階段測試。如果測試沒有通過,老師會給做一些針對性的課程輔導,以保證順利進入下乙個階段的學習,直到學會為止。

這樣的教學把複雜的汽修,分塊學習,讓學生慢慢學好汽修的全部內容。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汽車相關技術,技術含金量大,到專業學校學習,將來好就業,而且不用愁長遠的發展,掌握了專業技術,不僅可以做維修,像汽車銷售、售後顧問等崗位都可勝任,可以根據你的興趣來選,還是很不錯的!這個年紀,如果對文化課沒有興趣,那麼學一門實用技術,將來做技術人才也是很不錯的!但是一定要到正規專業的學校學習!

學校開設技能+學歷的專業,不僅你能讓你學到技能而且也能公升級學歷,不必被學歷限制,可以考慮一下!

初中畢業學汽修好不好?

8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技能+學歷。現在汽修是乙個非常朝陽的行業,私家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不斷增加,就業前景非常廣闊。

現在像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機電、汽車改裝等專業非常熱門,對汽車技術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而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而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

1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已經越來越多的進入了我們的生活,就可以說明我們職業的重要性!不過汽車修理本身是乙個技術工作,隨著汽車設計製造的快速發展,汽車修理也在發生著巨大的變革。而且其他車型也在逐漸走向我的生活,這就要求我們要隨著社會的需求不斷的變化,充實我們自己。

我們國家現在極缺技工人才,就數控一項就少60萬。所以我認為學習汽修還是很有前途的,相信自己,不斷充實自己,你一定會成功的!

1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

12樓:風向決定髮型

現在學汽修很吃香的。而且對學歷要求不大。

13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汽修正當時,在你學技術時,可以同時考取大中專學歷

14樓:

如果孩子願意學是可以的,孩子如果不願意也不要強求,可以徵求孩子的意見

15樓:新疆萬通

汽修行業前景好,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當今社會汽車保有量劇增,後市場肯定不錯!初中畢業生正是學技術的時候,最好選擇乙個技能加學歷的專業,汽車專業動手能力比較強,只要你善於動手練習,學會就沒問題。

1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實話實說,比上個三流大學強,上那玩意兒就是說出去好聽,其實不如實實在在學門手藝。

現在中國進入汽車消費時代,普通家用車普及率很高,合資品牌也才幾萬塊錢。即便在三線小城市,小區裡私家車照樣停得到處都是,馬路上汽修店雨後春筍一般冒出來。

我在廣州,有幾個朋友是做這行的,做得都還好。

有個在4s店裡做了幾年,現在是主管,月收入過萬。

另乙個廣西佬,從鈑金工做起,踏實肯吃苦,攢了差不多有八年的經驗和本錢,2023年自己開了個汽修店,當時規模不大,還在城郊。

但到2023年底我見到他,整個店擴容了很多,從最開始的洗車美容,到現在鈑金噴漆、維護保養都在做,僱傭了十幾個人,還成為了兩家保險公司的特約維修站。當然他的成功也許只是個例,但我感覺,有手藝,肯吃苦,總有出頭天。學汽修技術,要學精學成手藝,再加上踏實肯幹,成功的機會是有的。

1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正是學汽修的好年紀!汽車行業的發展,擇業觀念的轉變,汽修人才也日趨年輕化,早學習就早成才,早就業!而且汽修技術是比較好入門的!

一是你要有學習的信念!不管學什麼都要持之以恆,要努力!其次要有好的老師教導!

汽修專業技術性很強,建議到專業的汽車技術培訓學校進行學習!學校的課程設定比較科學,老師專業,裝置先進,實訓課也多!在學校學習比較系統紮實~

1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20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初中畢業學汽修好嗎?

2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

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程更加具有技術性,且乾淨,適合想要做高階汽修行業的學生。

選擇汽修學校最好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師資裝置等等。找到靠譜的學校才能做到學有所成。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現在學汽修還是挺不錯的!中國現在已經是汽車生產第一大國,也是汽車銷量第一大國了,很多人只會開車不會修,然後高階汽修人才市場上嚴重缺乏。各地兩會再提「汽車為支柱產業」 。

2.想學汽修的話有很多學校,但是**的學校好與不好,不能只是說的,建議你去學校看一下吧,只有親眼看到的,才能知道學校的教學質量,教學環境,學習氛圍,生活環境,是否能夠真正學習到技術,就業的前景好不好,這樣心裡就會有答案了。

3.現在汽修學校很多,去學校實地考察參觀了解,對學校的實訓裝置,教學模式,師資,以及後續學生的就業問題做乙個詳細的諮詢,再進行選擇。

4.現在學汽修還是挺不錯的!中國現在已經是汽車生產第一大國,也是汽車銷量第一大國了,很多人只會開車不會修,然後高階汽修人才市場上嚴重缺乏。各地兩會再提「汽車為支柱產業」 。

初中畢業學計算機怎麼樣,初中畢業學計算機專業怎麼樣?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學歷是可以學習計算機維修與網路維護,但不適合學習計算機語言與程式設計。硬體與入門的維修維護是不需要過高的文化基礎,語言類擇需要代數,函式這一類高中所學習的知識。這位朋友是想學門手藝找個工作吧,建議你去學習平面設計與效果圖製作,參加工作的時間比較短,而且高薪。建議你根據自身情況選...

初中畢業的男孩子學啥好?汽修怎麼樣

學汽修技術比較好啊!這門技術對學歷要偶不是很高,注重動手實際操作的能力,而且汽車行業現在發展非常好,市場廣闊,可以發展的方向也很多!1.目前的汽修行業已經不完全只是修理,其中還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裝飾 修理包括 鈑金,噴漆,機電修理,輪胎修理等 3.從售後來看,後市場現在汽車維修人員還是很缺...

初中畢業學什麼,初中畢業學什麼

可以學汽修。學汽修,這還得從初高中生學汽修的優勢說起 優勢一 我國已經進入汽車時代,汽修行業成為乙個 朝陽產業 就業機會充足。加上我國汽修人才需求量缺口十分之大,汽修人才的就業競爭相比其他職業要小得多。優勢二 如今,大街上奔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有車族對汽車維修保養的需求亦是與日俱增。但是,懂汽修檢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