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在excel中有選擇性的統計同工作薄中工作表的數量

時間 2022-01-12 05: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vba自定義函式.

按住alt依次按f11,i,m貼上下面的**後回到excel中公式=s("t")

可以得到當前工作簿中的工作表名稱中有t的個數.

function s(x)

for each sh in activeworkbook.sheets

if instr(sh.name, x) then s = s + 1

next

end function

2樓:3221王

c4如果等於15就簡單。

=sum(substitute(a1,"c","1")+1,substitute(b1,"c","1")+1,substitute(c1,"c","1")+1,substitute(d1,"c","1")+1)

或者:=sumproduct(--substitute(a1:d1,"c","1")+1)

c4如果等於16就改公式為:

=sumproduct(--substitute(a1:d1,"c","1")+1)+1

excel中多個工作表中統計同一個資料的次數 5

3樓:茗童

1.開啟

資料表,選中要統計的資料,點開“插入”,

點選“資料透視表”,如專

下圖。2.然後

屬會出現一個頁面,點選“新工作表”,然後點選“確定”,如下圖。

3.在新表中,勾選右側的欄位名稱“任職單位”,然後在左側會有不重複的名稱出現,如圖。

4.將“任職單位”拖拽到“數值”框中來計數,來統計每個名稱在原表中各自出現了多少次,如下圖。

5..這時,會發現**中自動給出了每個名稱的出現次數,如圖。

6.如果想要按從多到少次序排列,則可複製選中這些資料,如圖。

7.然後貼上到一張新表中,但是,要注意,一定要選擇“貼上值”的方式,以清除格式,如圖。

8.在“資料”選項卡下,點選“排序”,如圖。

9.會出現一個新的介面,在新介面中選擇按照“計數項:任職單位”排序,選擇“降序”排序,然後點選確定,如圖。

10.會發現,結果全部按照出現次數從高到低排序了,任務就完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countif函式可統計出在某個區域內,某個值出現的次數,

有五個表就需要寫五次,相加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countif(c:c,d2)+countif(sheet2!c:

c,d2)+countif(sheet3!c:c,d2)+countif(sheet4!

c:c,d2)+countif(sheet5!c:

c,d2)

如何統計excel一個工作薄中工作表的數量 5

6樓:

在這個工作薄的一個工作表中摁ctrl+f3,名稱的位置輸入aa,引用的位置輸入以下公式

新增,確定

在空白單元格輸入以下公式

=counta(aa)

ps:因為定義名稱時引用了巨集表函式get.workbook(1),所以工具,巨集,安全性要設定為低或中

7樓:小百科全書

回答新建一個工作表放到工作簿的最後(避免公式重複引用),在你的工作表中的任意一個單元格填入公式=counta(sheet1:sheetn!a:a)-n即可

其中sheet1是你工作簿中第一個表的名稱,sheetn是你工作簿中最後一個表的名稱,n是你的總表數。

例如你的工作簿中原來共有100張表,工作表的名稱依次是:客戶、**商……、聯絡人;那麼公式為=counta(客戶:聯絡人!a:a)-100。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該統計方法對於存在空白項或合併單元格時可能得不到你想要的結果,因為空白項會被忽略,合併單元格會被認為只有1行,因此,選擇a列進行統計還是其他列,請根據需要替換。

更多2條

8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所有工作表,在一空單元格【如g1】輸入1回車。

選任一工作表,輸入=sum('*'!g1)+1即可得到工作表總個數。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vba完成

按住alt依次按f11,i,m

貼上**後按f5

sub 工作表統計()

msgbox "本工作簿中共有" & thisworkbook.worksheets.count & "個工作表"

end sub

btw:不建議將巨集的安全性設定為低,會給病毒開啟方便之門。

10樓:他眯

選選單--檔案--屬性裡有詳細的統計資料.

如何統計一個excel工作薄內多張工作表的行數

11樓:魚木混豬

詳細步驟如下:

bai1.模型:工作du簿內zhi

有若干個工作表,將每個表dao的最大行數提回取到最後答一個表中

2.alt+f11,在最後一個工作表中,輸入如下**sub main()

cells(1, 1) = "工作表"

cells(1, 2) = "最大行數"

for i = 1 to 3

cells(i + 1, "a") = sheets(i).namecells(i + 1, "b") = sheets(i).range("a65536").

end(3).row

next i

end sub

3.按f5,執行**,關閉,返回excel最後一個工作表,即得到如下結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一個

工作表來放到源工作簿的最後bai(避免公式重複引用),在du你的工作表中的zhi任意一個單dao元格填入公式=counta(sheet1:sheetn!a:a)-n即可

其中sheet1是你工作簿中第一個表的名稱,sheetn是你工作簿中最後一個表的名稱,n是你的總表數。

例如你的工作簿中原來共有100張表,工作表的名稱依次是:客戶、**商……、聯絡人;那麼公式為=counta(客戶:聯絡人!a:a)-100。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該統計方法對於存在空白項或合併單元格時可能得不到你想要的結果,因為空白項會被忽略,合併單元格會被認為只有1行,因此,選擇a列進行統計還是其他列,請根據需要替換。

13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你報復表最多的是1000行,那就

選中第一制張表的b1001然後點對baisheet1這個du地方點右鍵,點選中全部工作表,zhi寫公dao式

=count(a:a)

再選中b1002單元格寫

=sum(sheet1:sheet100!b1001)如果你的sheet1表單名是**a,那你也寫**a,最右邊(也就是最後一個表名)是**z,那就用它代替sheet100

excel 怎樣知道一個工作簿中工作表的個數

14樓:有錢哥哥

1、電腦開啟excel**,按住shift鍵全部選中所有工作表。

2、選中所有工作表後,在其中一個工作表中輸入一個文字,是所有工作表中都沒有的文字。

3、輸入一個文字後,按ctrl+f進入查詢頁面,查詢內容就輸入剛才的文字,點選查詢全部。

4、點選查詢全部後,左下角就會出來多少個單元格被找到,就可以知道有多少個工作表了。

15樓:驚夢電子宅

excel檢視工作表數量的方法:

所需材料:excel。

一、首先開啟excel工作薄,點選任意一個單元格,點選單元格型別。

二、把選中的單元格型別改為“常規”。

三、然後在該常規單元格公式欄內輸入“=info("numfile")”。

四、按下回車鍵計算,就可以得到當前工作薄內的**數量。

16樓:小小小兔

方法:1、 開啟excel**後,滑鼠右鍵點選“標籤快速滾動”按鈕。

2、這時,就可以看到當前工作簿有多少工作表。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樣,

你先畫一個矩形,右建它--指定巨集---新建--在右邊的“模組1**”中輸入

sub 矩形1_單擊()

msgbox "工作表的個數是" & worksheets.count & "個"

end sub

再回到矩形表中單擊一下這個矩形,就會出來一個提示框,數目就出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選到最後一張工作表 點選加號 新加入出來的表是sheet多少的格式比如sheet364 那麼前面就有363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小點子啊,選中所有的**,在頂上插入一行,在a1中輸入幾個字什麼的,但是要保證這些字在你原來的表裡都沒有,就是不會重複,然後再用查詢,查詢你剛查輸得字(要選定工作簿),查詢全部,看有幾個結果,就是幾張表了,呵呵!很方面的。

excel 如何知道一個工作薄中有多少個工作表

20樓:**張老師

excel表在我們的日常生活和工作當中運用的是比較廣泛的,而且對於我們的工作也帶來了很大的幫助,也有很多技巧和使用方式值得我們去學習,當開啟excel表的時候,可能會有很多個工作表,那我們可以看一下在excel表當的下面有幾個工作表都是有標識的,可以通過數的方式來看一下。 excel表除了能夠做表做計劃之外還有很多功能,尤其是能夠幫助我們解決很多繁瑣的工作但學習還是需要一定時間的因為這個中的內容有很多

21樓:申屠翠梅晏枝

一個excel工作簿文件中,預設有3張工作表,最多可以包含255張工作表(該值受計算機系統的實際記憶體容量的限制)。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任意一個單元格內輸入 =info("numfile") 單元格屬性為 常規可以看到開啟所有excel檔案的工作表數量

23樓:奧迪養護廠

你往excel工作簿的左下角看,有sheet1,sheet2,sheet3.滑鼠放上面點右鍵還可以改名字. 希望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最後點+號新加入一個sheet 會顯示是sheet多少 如果是sheet364則前面有365個sheet

25樓:匿名使用者

任一單元格內輸入

=sheets()

可返回所有工作表數量的值

如何把一張excel表中多個工作表裡相同名稱的數量用一個新的excel**統計彙總出來

26樓:路堯家的顧小言

1、開啟需copy要統計的excel**,新建彙總表,選定a2單元,在導航欄點選資料,選擇合併計算對多個**合併彙總;

點選檢視大圖" >2、在彈出視窗的引用位置,點選瀏覽;

4、新增要彙總的**的求和區域;

5、新增完成後,點選確定;

6、得到多個資料表的彙總求和,使用同樣步驟依次得到其他項彙總。

27樓:清風吧吧啦

針對多張工作表進行相同名稱的數量彙總,可以使用資料透視表來完成。

利用組合

版鍵alt+d+p調出資料透視表向權導,點選多重合並計算資料區域2.點選建立單頁欄位

3.選定區域,並新增,當所有的區域新增完後,點選下一步。

4.選擇顯示位置,點選完成。

5.資料透視表會自動以求和的方式,將名稱相同的資料進行彙總。

28樓:水立方

可以 把相關的內容 利用公式 放到 一個表中,然後 應用 ,countif()公式 求解。

29樓:煙雨樓中伊人殤

全部複製到一張表上,用資料透視表。

30樓:走天涯

=sheet1!b1+sheet2!b1+sheet3!b1。然後下拉複製就可以了。

怎樣使用「選擇性貼上」功能,excel怎樣使用「選擇性貼上」功能 貼上和運算加減乘除

1 電腦開啟excel 2 開啟excel後,選中乙個資料,然後ctrl c複製。3 複製後,選中另一列資料,然後點選滑鼠右鍵,點選選擇性貼上。4 點選選擇性貼上。5 進入選擇性貼上頁面,選擇選項,然後點選確定。6 比如選擇乘,選中的一列資料,就都乘以2了。1 選擇性貼上操作方法 a 滑鼠右鍵,選擇...

選擇性失憶的治療方法,什麼叫做選擇性失憶,有什麼治療方法嗎?

豹王 不到萬不得已千萬不要去醫院,到 如果用藥物的話會毀了你,本來忘記一些事情是很正常的,但是你感覺忘記的這些事情對你很重要,問題就出在這裡,你對過去的事情都打上了標籤,一些重要的和不重要的,但總覺的一些重要的事情消失了,然後你感覺自己記得越來越少。就像乙個電腦硬碟,它裡面有一些檔案,是你過去的,你...

選擇性競爭招標名詞解釋,認識選擇性的名詞解釋

選擇性競爭招標是有限競爭性招標,也就是邀請招標。是由採購人根據 商或承包商的資信和業績,選擇一定數目的法人或其他組織 不能少於3家 向其發出投標邀請書,邀請他們參加投標競爭,從中選定中標 商的一種採購方式。採用此種做法時,招標人不在報刊上刊登廣告,而是根據自己具體的業務關係和情報資料由招標人對客商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