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增城地區應該怎麼選擇價效比超高的樓盤

時間 2021-09-03 10:44:41

1樓:拉拉

說到增城未來發展好,增城的房價**了,就有很多人說是賣房的出來推銷增城的房子了。但是作為還是無房的我,增城的房子離廣州市中心最近,當然也是最靠近天河區的,是廣州東進的橋頭堡,是房價最低的區域之一(不限購),增城的一手房成交量是廣州各區最多的,也意味著要讓在廣州工作的市民可以東進安居。

在增城的樓盤入住率都非常高,不信有機會可以過去參觀一下,以前我也有過同樣空想,總覺建那麼多房子賣給誰,肯定都是炒房的多,當你看到一個個樓盤建好,幾年後又住的滿滿的時候,會發現自己想錯了,還沒有房子的人很多,炒房者只是少數的,剛需還是最大的主力軍。

當你還在考慮增城不好,遠、髒、亂、差的時候,也許已經被增城淘汰了你,等增城什麼都建好了,也許你再到增城只能是租房子了。

增城購房的剛需比較多,很多都是購房入戶,讓將來小孩可以這邊讀書,市區限購,房價居高,沒有必要一窩蜂擠在市區,當然市區各方面配套完善,但壓力也不一樣。

很多朋友買房都想市區,但各種條件不允許,又覺得郊區不好,考慮不周,最後全款變首付,首付只能租房了,是剛需的什麼時候買房都不會錯,不管在增城還是那裡。

增城房價還真的是比較低的,看看靠近增城的黃埔、天河你就知道,相差幾公里,房價比高到懷疑人生。

這邊就有一個樓盤推薦給你,均價一萬七千五,還帶省級名校。悅山府選址增城主城芯,地處增江生態創新板塊,位於有廣州“小白雲山”之稱的蕉石嶺公園旁,具有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前擁繁華都市配套,後攬萬畝綠氧公園美景。

3大公園環繞 都市中的綠氧社群

家門口3大主題公園環繞:西北面是約270畝東湖公園,佔地274畝,湖內有健身配套設施,荷花田,垂釣場面,背山攔湖。3公里內22所學校:10所幼兒園、8所小學、4所中學

內含3所省重點名校:鄭中鈞中學、增城高階中學、荔城中學

專案社群配建12班小學(目前已封頂),在家門口就能享受0-18歲全齡教育

在售戶型有97.109.114戶型都很不錯。

2樓:江恆成琳楓

作為一個增城本地人而且還是一個一手房地產銷售顧問,我想我還是很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的哈。

首先價效比高那肯定是要看戶型實用率與樓盤周邊配套,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放眼增城,分為四個片區講講,首先是21號線沿線專案,普遍均價去到兩萬以上,而且配套來說除了地鐵其實目前還不是很成熟,再來看看舊城區富鵬,目前也有一手樓推出,**來說比較便宜,但始終是舊城區,停車交通堵塞這些問題就非常明顯,再過來看看南邊石灘方向,掛綠湖周邊的**最高,買房也要看看符不符合自己預算,如果預算充足那也是可以考慮的,再來就是增江板塊,增江是舊城區,但配套豐富,也有舊改帶動,周邊學校多,配套無疑是很豐富,**來說也處於比較低,所以總結價效比高可以考慮下增江的專案。

具體到哪一個的話首推是首創碧桂園悅山府,悅山府選址增城主城芯,位於有廣州“小白雲山”之稱的蕉石嶺公園旁,具有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前擁繁華都市配套,後攬萬畝綠氧公園美景。

3公里內22所學校:10所幼兒園、8所小學、4所中學,內含3所省重點名校:鄭中鈞中學、增城高階中學、荔城中學,專案社群配建12班小學(目前已封頂),在家門口就能享受0-18歲全齡教育,2公里到增江商業廣場、盈嘉薈廣場和掛綠廣場,生活非常便利。

現在在推售86、97、109、114準現樓戶型,**也不貴,17500均價,值得入手,自住或投資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

3樓:貳昂

目的在購房前,消費者一定要考慮明白為什麼買房,是自住、改善住房條件,還是作為投資?如果是自住,可選擇交通、生活設施比較便利的小區或二手房;如果是改善住房條件,就選擇大戶型;而若是投資,則還要結合當下的經濟狀況。

位置房產是非常個性化的,位置永遠是決定其價值的關鍵因素。因此,購房者一定要根據自己的目的選擇不同位置的房產,比如選學區房、市中心房還是地鐵沿線房?如果為了孩子上學,當然要選擇學區房,而且由於其地理位置的優勢,投資價值也相對較大。

戶型一般來說,如果是作為投資的話,建議選擇小戶型。如果是改善生活條件,當然要選擇大戶型。不過,小戶型住宅是最近住宅市場上推出的一種頗受年輕人歡迎的戶型。

年輕人蔘加工作後,在經濟能力不太強、家庭人口不多的情況下,購買小戶型住宅不失為一種明智的過渡性選擇。但在購買小戶型住宅時應注意,功能佈局要合理,如何能在不大的面積內營造一個舒適的空間,是購買小戶型的關鍵。另外,在一個整體樓盤中,許多小戶型房多分佈在樓體的北面和邊角位置,採光和通風的條件不好,而且離電梯間比較近,易受干擾,購買時需注意這些問題。

開發商在目前的調控狀態下,開發商的因素是最重要的。我的建議是選擇大開發商,因為它的資金實力、技術能力、抗風險能力都相對較強,後期的物業也比較靠譜。小開發商很容易出現資金鍊斷裂的問題,這樣會影響到交房、房屋質量以及後期的物業等一系列問題。

此外,在買房前,購房者一定要先看開發商的國有土地使用證等證件是否齊全。不要輕易交付訂金,一定要看到正式合同內容並經過認真考慮後再交付,並要求開發商把廣告宣傳作為合同約定寫入合同條款。而消費者簽訂房屋購買合同時,一定要認真把握面積、**、收費方面的條款以及違約責任、房屋質量、物業管理等條款,避免給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很多人認為**是很重要的因素,但我認為,在這幾個因素中,最不重要的就是**。在目前的經濟環境下,**不會有大的下降或者**。當購房者確定了地段、購買目的後,**不會相差太大

增城區域有哪些比較適合投資,價效比高的樓盤?

4樓:居理買房網

因為開發商有嚴密的、統一的定價體系,“**決定價值”在新房領域體現的淋漓盡致。所以樓盤並沒有絕對的價效比高低之分,只有與購房者需求的匹配度高低之分。在同樣的**下,越契合咱們的需求,價效比就越高;同樣,在同等滿足咱們需求的情況下,**越低,價效比就越高。

從投資角度分析,目前增城主要有三個投資策略:

1.交通策略:投資地鐵沿線樓盤,藉助地鐵開通實現財富升值,例如地鐵21號線沿線。

2.產業策略:投資增城經濟開發區附近樓盤,以產業支撐穩定收益,例如永和板塊。

3.窪地策略:投資目前價位較低的樓盤,待周邊配套完善後,實現財富增長,例如石灘板塊。

您可以結合自身需求,選擇感興趣的樓盤實地考察,在這個過程中、中立的建議,為您決策提供參考。

增城區目前價效比比較高的樓盤有哪些?

增城區域房價也很高呀,有沒有價效比高一些的樓盤推薦?

5樓:居理買房網

增城區域受益於撤市並區,重點打造以交通樞紐為核心的東進橋頭堡,佔據增城國家經濟開發區、廣州教育城、地鐵13號線、21號線等重大利好,加之目前不限購,成為了剛需人群和投資人士關注的熱門區域,所以目前增城的房價比較高,未來升值潛力也比較大。

目前,整個增城,房價較低的區域在石灘板塊,靠近東莞,離廣州市區比較遠。代表樓盤有碧桂園豪進左岸、碧桂園琥珀灣和敏捷綠湖國際城等。在增城比較靠近市區的永和板塊,有一個樓盤叫金地香山湖,因為目前配套還不完善、交通不夠便利,價位也比較低,可以作為一個重點的考察專案。

增城有沒有什麼價效比高的樓盤?

請問增城有沒有目前在售的價效比比較高的樓盤推薦?

怎麼治療選擇性失憶,選擇性失憶。怎麼治療?

選擇性失憶症,得了這種失憶症的人的大腦會像濾紙一樣,自動地將他們不願意再記起來的事情過濾掉,只記住他們願意記住的東西。選擇性失憶是一種不完全失憶,忘記了某一類的記憶,是否會發展要根據患者具體情況判定,目前不好確定。其實我也想得這種病。也許,我們每乙個人都應該嘗試著有選擇地失憶,把那些已經無法挽回的讓...

怎麼樣選擇性失憶,怎麼樣才能選擇性失憶?

天龍 據我所知 選擇性失憶 出自克林頓法庭抗辯,關於分手嘛,可以參考蘇格拉底之經典答辯 蘇 蘇格拉底 孩子,為什麼悲傷?失 失戀者 我失戀了。蘇 哦,這很正常。如果失戀了沒有悲傷,戀愛大概就沒有什麼味道。可是,年輕人,我怎麼發現你對失戀的投入甚至比對戀愛的投入還要傾心呢?失 到手的葡萄給丟了,這份遺...

cad怎麼取消選中,cad怎麼選擇性刪除

esc鍵取消所有選中 按住shift同時滑鼠左鍵選擇需要取消的線段或圖形 區域性取消 1 擇了多條線條時,用 shift 滑鼠左鍵單擊相應的線條 即可取消該線條的選擇 2 ug 3d轉2d 工程圖,匯出cgm格式,然後新建乙個prt格式的ug檔案,用這個檔案開啟剛剛匯出的cgm圖,然後匯出dwg或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