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怎麼取消選中,cad怎麼選擇性刪除

時間 2023-03-17 02:15:05

1樓:悶騷的小猥瑣男

esc鍵取消所有選中; 按住shift同時滑鼠左鍵選擇需要取消的線段或圖形(區域性取消)

2樓:匿名使用者

1、擇了多條線條時,用「shift」+「滑鼠左鍵單擊相應的線條」即可取消該線條的選擇;

2、ug 3d轉2d:工程圖,匯出cgm格式,然後新建乙個prt格式的ug檔案,用這個檔案開啟剛剛匯出的cgm圖,然後匯出dwg或dxf就好了。

用autocad開啟後,轉到xy檢視,就可以了。

pro/e 3d轉2d:先將模型開啟。

新建工程**件,物件會預設為當前開啟的模型檔案。

在圖紙上單擊右鍵,插入「一般檢視」

將「一般檢視」調節方向到你認為合適的方向,作為主檢視。

右鍵單擊插入的一般檢視,選擇插入投影檢視,分別向兩個方向投影出left和top,三檢視就全了。

alt+f a(另存)型別選dwg或者dxf(推薦),彈出2d輸出對話方塊,鑑於你除了投影檢視外沒乾別的,直接輸出就可以了。

①、如之前先按右鍵---屬性---繪圖選項---去掉夠---選取drawing_units值改為mm設定成公釐單位。

②、drawing_units值改為first_angle設定視角。

3、cad中線條byblock和bylayer區別:

bylayer:隨層,即你的圖元的屬性隨著它所在的圖層的設定。比如顏色什麼的。

byblock:隨塊,即你這個圖紙裡面如果建立了塊,那麼你選中需要隨塊的圖元後點選byblock後,這些圖元的屬性就隨塊了。

4、形位公差的使用及何種情況下使用:

「標註」→公差→選取需要的公差專案(14個形位公差專案)→輸入偏差值→基準→確認→插入點→完成。

在零件的尺寸之間有相互位置、形狀要求的時候需要用到的。

如:一軸的端麵與軸線有垂直度要求的時候,標註如下:

┴ a 分別為:垂直度符號 偏差值 基準。

3樓:膽小的螞蟻

按鍵盤上左上角按鍵 esc

cad怎麼選擇性刪除

4樓:小鵬說科技

在cad的日常使用中,可能需要擦除一段線段的一部分,這時候就要用到選擇性刪除功能了。

cad選擇性刪除的方法:

1、如果處在不同的圖層,可鎖定需要保留物件所在的圖層,選擇所有物件刪除,鎖定圖層的物件會被保留下來。

2、如果要刪除的圖具有某種特性,如為圓,或者是某種線型或顏色(非隨層定義),可用「快速選擇」方式進行選取。在繪圖區右擊滑鼠,可選擇「快速選擇」選項。

3、如果需要刪除的物件較少,可靈活運用框選和點選方式選擇刪除。

刪除命令的快捷鍵是e,全拼命令是erase。具體使用辦法:

1、直接在命令視窗輸入erase或者e快捷鍵;

2、在選單欄中點選,常用-刪除命令;

3、選擇要刪除的物件,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刪除」命令;

4、也可以工具條點選修改工具欄中的刪除按鈕。

cad中無法選中也無法刪除怎麼辦。

5樓:遊戲放鬆小助手

在cad圖層管理裡解除圖層鎖定就可以解決問題。

1、首先在電腦中開啟cad,點選左上角【a】-【選項】,如下圖所示。

2、在選項設定中點選【選擇集】,如下圖所示。

3、然後將【隱含選擇視窗中的物件】選中,點選【確定】。

4、接著在檢視視窗中,使用矩形工具繪製乙個長方形,如下圖所示。

5、最後使用滑鼠拖拉區域的方式選擇矩形,如下圖所示,即可選中。

6樓:那就飛

在圖層管理裡解除圖層鎖定就行了。

也遇到了這問題,找了半天都沒答案,後來發現,有部分圖案可以選中刪除,才發現,原來不小心點中了圖層鎖定。

7樓:爺佬_威

鍵盤輸入 re命令+空格 之後。

ctrl+a能全部選擇到嗎?

cad選中多個選項後怎樣刪除其中乙個選項

cad圖中怎樣才能選中圖形,CAD中如何選擇某一區域內的圖形?

如果沒有重新選擇過任何圖形,可以輸入 ro 空格後再輸入 p 空格.這樣可以將上一次選擇過的圖形選中. 我的榮譽 畢業後打算做什麼?面試官這樣問我。記得當時說了些現在想要咬舌頭的話。其實我真的沒很仔細到事無巨漏地考慮過以後怎樣。怎麼說呢,事情是會自然發展的,有些時候人想得太多並不一定是好事。想要的就...

CAD中無法選中也無法刪除怎麼辦

在cad圖層管理裡解除圖層鎖定就可以解決問題。1 首先在電腦中開啟cad,點選左上角 a 選項 如下圖所示。2 在選項設定中點選 選擇集 如下圖所示。3 然後將 隱含選擇視窗中的物件 選中,點選 確定 4 接著在檢視視窗中,使用矩形工具繪製乙個長方形,如下圖所示。5 最後使用滑鼠拖拉區域的方式選擇矩...

用CAD畫圖,有時候從CAD檔案選中接著CTRL C複製後,在另CAD檔案裡面CTRL V為什麼貼上不了

匡巨集仇斯伯 同位置複製了。一條線變成同位置兩條。 有時間你用的是盜版的cad,用時間久了,會出現那樣的問題。或者你複製過來的時候,其他已經複製過來了,只是你沒發現,因為cad的圖層是很大的。 上面的基本都說了!但是我補充一點!有可能基點位置影響,你已經copy過去了,只是沒有顯示你所見的區域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