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去學電腦怎麼樣,可以學嗎

時間 2021-10-14 23:31:08

1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學it前景很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間也會很大的。像軟體開發、電子競技、ui設計以及室內設計等等都是比較好的專業

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你要知道「電競不只是能打遊戲」,同時,電競還適配各種高階職位,如資料分析師、賽事解說員、主持主播、賽事策劃等等,輕鬆就業、豐厚待遇。

賽事人員方向:專業道裁判、翻譯人才、賽事組織策劃、電競運營、管理等方面專業人員

俱樂部方向:職業選版手、電競運動員、團隊教練、資料分析師

泛娛樂方向:直播平台主播,電競明星,真人騷節目,網紅節目策劃

電子競技這個專業不比以前了,現在競爭壓力會很大。而且一旦選擇了zhi電競這個專業,就幾乎學習不到除電競以外的知識,要是以後你不想打電競了,想換個行業發展,你會發現之前在電競專業學習的知識在現在對於自己沒有半點幫助。而且電子競技是不可能從事一輩子的,如果不是真的熱愛這個行業,幾乎沒有幾個人可以堅持下來

建議你還是學個電子商務、軟體開發、動漫遊戲設計師這樣的專業比較踏實,沒有那麼大風險

3樓:靈魂出處

現在電腦方面的專業,都挺好找工作的,市場需求專業人才較多,其實我覺得學習專業的話,可以考慮學習:電子商務,平面設計,大資料,網際網路營銷,電子競技,遊戲製作與動漫設計等等。

隨著it行業的不斷發展,尤其是計算機技術的發展和網路應用的逐步普及,現在電腦已經成為人們工作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裝置。同時計算機專業的就業崗位也逐漸增多,因此每年該專業畢業生就業率也在穩步提公升。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計算機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以及就業方向都有哪些,希望能對您報考專業能夠有所幫助。

4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像在四川新華電腦學院,有很多初高中生就讀,有的是還沒有畢業的。學電腦畢業後有學歷證書,也好就業。

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可以的,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6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初中畢業學電腦是乙個很好的選擇,電腦技術的應用也是非常廣泛的,未來也是很有前景的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 未來發展空間大 喜歡的話多去了解了解

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零基礎入門,三年可以去考取大專學歷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乙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乙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10樓:寧波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社會對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很大,it行業是非常火的行業之一了,還有很多如廚師行業、汽修行業等等前途都很好,只要你學得好以後的發展不是問題。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學電腦挺好的,當然可以學。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零基礎學習

沒有學歷要求

按照目前網際網路發展的速度,計算機、數學、軟體測試等於程式設計有關的專業,前景會好。

現在it行業發展很迅速,很多人做程式開發工程師,或者是網路運維,這些都是一些高薪職業。

如果不想敲**,網際網路營銷的專業前景也不錯

1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it熱,去電腦學學網際網路技術技能+學歷前景好,很多初中畢業的都會這麼選擇

14樓:

可以的,好就業,薪資高,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15樓:石家莊新華

初中起步入學電競 it 等 建議考慮學電腦方向的專業的,比如網際網路it,電商、電競,設計等,畢竟吃香

16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現在的平面設計是很熱門,很好就業的。不過,你要去找一些專業的平面設計培訓機構去學。以後對個人的就業,前途發展比較有幫助。

女孩子呀,一般來說不太適合做業務,跑市場,做機械之類的。可以去學習平面設計之類的比較合適吧,比較輕鬆,待遇也比文員,營業員的好。 我乙個朋友就是去南京新華電腦學院學的。

畢業後老師介紹了乙份工作,現在做得很好了。 學平面設計比較適合女生。

1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可以的,初中的學歷完全夠了。

1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學個自己感興趣的專業,計算機相關的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電商等專業前景比較好!

19樓:每天來點兒正能量

當然是可以的,去年朋友孩子說去上技校吧,我跟他說讓孩子學習計算機吧,計算機技術是未來,肯定好過當普通的技工,以回後人工智慧肯定能代替很多人的工作,孩子學過之後很感興趣,技術還不錯。所以初中可以學的,哦,對了,他孩子去的山西盛世技工學校,因為我就是在學校附近住著,所以對於教學很放心

20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1樓:四川新華小橙

可以的。這個行業對學歷的要求沒那麼高。只要認真好好學,應該沒問題的。

我初中畢業想去學電腦 可以學什麼專業呢?

2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選擇乙個職業學校進行動漫遊戲製作專業的學習,動漫遊戲製作在職業學校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初中畢業的零基礎同學都是可以學習的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

目前,中國遊戲產業已經進入快速發展期,成為中國文化創意產業和網際網路產業的引領者。2023年中國遊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約為2046.6億,同比增長23.

0%。遊戲產業從業者平均月薪過萬,但是人才缺口巨大。

把興趣發展成職業只要我們努力一定可以實現!

社會在進步,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已經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

2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電競技術可以呢,計算機技術已成為各行各業的基礎,很難想象哪個行業能完全離開計算機。因此計算機行業機會眾多,技術發展非常快,對相關人才的需求量也是巨大,凡是適合做這個行當的人,都可以考慮早日投入其中,分享這個時代的最大紅利。

24樓:石家莊新華

嗯,這兩年比較火的專業有電子競技。動漫製作ui設計等等。

2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有很多專業可以去學

男孩子的話比較傾向於,軟體開發,電子競技,動漫影視設計,ui設計,電子商務等

女生的話比較傾向於,影視動漫設計,室內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網路運營等,

不過還是要你自己選擇所感興趣的專業

26樓:長沙一度it學校

人人都在說it行業是熱門行業,家家都在傳it行業高薪行業。it行業在中國的發展還只是初級階段,it網際網路高階人才的缺口非常的大,很多人在上大學時覺得學計算機的人太多了,不好就業,其實並不然,不好就業,只是因為學的好的人真的不多,所以對於那些沒有考上高中的學生來學it技術還是不錯的。

現在很多大學生畢業找不到工作都改行學it技術。

27樓:love小肉丸

中的話年齡還是比較小的,不過這個時候也正是學習的好時候,接受能力比較強,現在比較熱門的**開發專業環境藝術專業網路工程師專業,都很好,不過你要去找個一邊學技能可以一邊拿學歷的學校,這樣你畢業之後有技術了,也有學歷了,我知道北京的新華學校就可以。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網路開發,如果可能的話網路工程師最好!很有前途的,當然首先你也有興趣學,將來會被重用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年齡太小了,你想學電腦的話可以學網路工程,或者是軟體工程。這兩個專業現在相對來說好一點

30樓:四川新華小柳

根據自己的性格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

31樓:四川新華小甜

可以學的很多,要根據自己的愛好,興趣等選擇

3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電競其實沒有太大的要求,只要你對電競感興趣,熱愛電競,都可以零基礎學習。不過像有些大專高校,可能需要通過高考才能進入,有些學校是不用高考可以進入的,那電子競技專業又有哪些院校值得選擇的呢,作為乙個電競行業最為重要的也就是電競選手自己的訓練和技術

初中畢業 學電腦好嗎?

33樓:雅默幽寒

初中學歷是可以學

習計算機維修與網路維護,但不適合學習計算機語言與程式設計。專硬體與入門軟體的維修屬維護是不需要過高的文化基礎,語言類擇需要代數,函式這一類高中所學習的知識。這位朋友是想學門手藝找個工作吧,建議你去學習平面設計與效果圖製作,參加工作的時間比較短,而且高薪。

建議你根據自身情況選電腦專業

如果你美術不錯的話,建議你學ps(photoshop)之類的,就是平面,三維之類的

如果你比較聰明的話,也就是數學很好,邏輯能力強,對數學問題很精通,那你可以學網路工程師和程式,這樣相對入門比較容易,不是壓力太大的。

3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了,現在計算機行業發展前景好,你學會一門計算機技術以後,就可以好好找份好工作,就業待遇也不錯!

3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挺好的,因為未來是人工智慧時代,很多家公司都需要電腦方面的人才,所以現在學it,以後的發展前景很大的

36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學電腦是個很好的選擇。

其實電腦專業不要求數學和外語的

現在很多學校都是有0基礎入學的

3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 未來發展空間大 喜歡的話多去了解了解

3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行業前景好是公認的,而且是0基礎入門,不需要學歷

發展好的計算機專業有:軟體開發、動漫設計、ui設計、平面設計、vr數字**設計、電子商務、網路工程等

39樓:we我們一起努力

學電腦也就是學習網際網路技術,現在已經是網際網路時代了,要是想學技術的話,我建議學網際網路技術應該作為首選。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只要興趣在,就一定可以學好。

40樓:四川新華電腦

挺好的,如果因為考慮到初中畢業的話,可能年紀有點小,所以建議學習三年制的吧,學習電商,電子競技,人工智慧,這些專業的話,就業方向都挺大的。

41樓:四川新華

可以的,初中畢業的話,因為年紀都比較小,可以從中專學起,這是從最基礎的學習,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初中沒畢業可以去學廚師嗎?初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嗎?

初中沒有畢業當然可以學廚師,不但可以學廚師,還可以學西點師 西餐師等等。按照初中生的這個年紀來說,初中沒有畢業學廚師當然是沒有問題的。現在廚師行業還是比較有前途的,民以食為天 這句話是有它的道理的。什麼都可以,不能沒飯吃。當人解決了物質上的問題,解決了溫飽問題之後,思考的就是怎麼吃得更好更精緻,但是...

初中畢業可以去學技術嗎,初中畢業可以去學程式設計嗎?

這個社會,要麼你有很高的學歷,要麼你就有一門技術。但是說實在的,現在大學生找工作難不是乙個秘密,反而是技術行業才吃香。初中生 高中生,還是得學好一門技術再去找工作。像現在的川菜閩菜粵菜廚師,公認的高薪職業,就很適合初中生 高中生。目前,好多餐飲企業都很缺優秀廚師的,廚師就是乙個香餑餑啊,而且還能自己...

我初中畢業想去學電腦可以學什麼專業呢

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選擇乙個職業學校進行動漫遊戲製作專業的學習,動漫遊戲製作在職業學校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初中畢業的零基礎同學都是可以學習的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