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旅遊管理專業的專科學生想明年專公升本生英語專業還考數學嗎(山東)

時間 2021-10-14 23:31:08

1樓:姜國駙馬

英語2023年招生計畫

德州學院 40

濟南大學 40

濟寧學院 100

聊城大學 40

魯東大學 60

泰山學院 40

棗莊學院 60

英語考試科目 1.大學語文; 2.計算機;3.綜合一(教育學、心理學、英語寫作);4.綜合二(精讀、泛讀、聽力)

計算機文化基礎:你就拿著中國石油大學出版社出版的《計算機文化基礎》進行複習行了,複習時一定要全面,也是要多做練習、多看書,我當初一共看了三四遍書,看完一章,就作一章相應的專項練習,看完書後,就做綜合練習,在專公升本前的最後乙個月,就做歷年的真題和模擬題。

專公升本招生雖然少,但是又有幾個人認真學、打算專公升本呢。另外,專公升本成敗的關鍵要看最後那六七個月的突擊情況,與大一大二的學習情況無關,也就是說,那些大一大二前幾名的學生也不見得就能考上,大一大二倒數第幾名的也不見得就沒希望了。我有個同學,他在大一大二時,在班裡一直是第二名,到最後就沒考上,那些平時學習不如他的倒考上了。

所以說,如果你學習差的話,也不要灰心;如果你學習好的話,也不要覺得自己專公升本就沒問題了。

2樓:幹利思

你考專公升本英語專業的話,不用考數學。但要考語文!而且考上以後也不用再學數學啦!

旅遊管理專業專公升本考試考數學麼?

3樓:

一般是考的,但還看你報考學校不同來定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考 只考語文和英語

山東省旅遊管理專業專公升本考試科目

5樓:

可以 旅遊管理

1. 計算機;2. 英語;3.綜合一(旅遊概論、旅遊心理學);

4.綜合二(旅遊市場營銷、旅遊資源與開發)

6樓:

統招專公升本只限報考本省本科院校且是和你大專學校對口的本科學校的本科專業,不允許跨省報考。國家教育部政策法規司規定,普通高校統招專公升本為國家統招計畫普通全日制學歷,本科為第一學歷。

7樓:歷史小店

可以跨專業,旅遊管理專公升本考試科目1. 計算機;2. 英語;3.綜合一(旅遊概論、旅遊心理學);4.綜合二(旅遊市場營銷、旅遊資源與開發)

考試形式

統招專公升本:各省份的考試形式不一,分為統考和校考兩種。

統考考試科目:考試科目分文、理科,具體為:錄取類別由專科階段所學專業決定。

藝術、體育專業經省教育考試院同意,可由招生院校組織專業加試,並在報名工作開始前完成。專業加試合格考生才能填報相應院校、專業志願。

校考基礎課和專業課,基礎課為省統考,專業課為本科院校出題。

我是旅遊管理專業的。想要專公升本,可是還能跨專業考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當地往年的專公升本檔案,一般不影響你跨專業考試,且專公升本專業課難度一般不大,好好把英語等基礎打好,專業課可以突擊,英語等科目很難突擊。

9樓:要飛的感覺

專公升本,可以跨專業考,但是專業需要是相近的就可以了

鞍山樹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們班上很多同學都選擇專公升本,我自己本身是外語專業的,專公升本選擇的就是會計專業。報完學校肯定需要考試的,提前準備下內容或者報個班,不難的,考完之後會公布分數線,夠分數就可以了。

提前祝親專公升本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學一樣專業的 好點

山東省旅遊管理專業專公升本都考什麼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旅遊管理1.英語;2.計算機;3.綜合一(旅遊概論、旅遊心理學);4.綜合二(旅遊市場營銷、旅遊資源與開發)、

二、英語是按**水平出的,肯定沒有四級難。不過英語得分很低,一般就60來分。英語好的很沾光。

三、按總分錄取。英語和計算機都有最低分數線,這線很低,一般都能過。就看總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回答吧,你說的是跨校的把 我剛剛考了1、旅遊管理 1.英語;2.計算機;3.綜合一(旅遊概論、旅遊心理學);4.綜合二(旅遊市場營銷、旅遊資源與開發)、

2、英語是按**水平出的,肯定沒有四級難。不過英語得分很低,一般就60來分。英語好的很沾光。

3,按總分錄取。英語和計算機都有最低分數線,這線很低,一般都能過。就看總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博涯教育boya查一下,那裡旅遊管理專公升本資訊、資料比較全。

15樓:歷史小店

可以跨專業,旅遊管理專公升本考試科目1. 計算機;2. 英語;3.綜合一(旅遊概論、旅遊心理學);4.綜合二(旅遊市場營銷、旅遊資源與開發)

考試形式

統招專公升本:各省份的考試形式不一,分為統考和校考兩種。

統考考試科目:考試科目分文、理科,具體為:錄取類別由專科階段所學專業決定。

藝術、體育專業經省教育考試院同意,可由招生院校組織專業加試,並在報名工作開始前完成。專業加試合格考生才能填報相應院校、專業志願。

校考基礎課和專業課,基礎課為省統考,專業課為本科院校出題。

旅遊管理專業專公升本需要考哪些科目?

16樓:雅澤雙魚

旅遊管理專公升本專業主要靠考的是心理主要包括旅行社服務心理、導遊服務心理、旅遊酒店服務心理、旅遊企業其他服務心理、旅遊經濟學、旅遊公共關係學、旅遊企業人力資源管理、旅遊企業財務管理、旅遊企業資本運營、生態旅遊、旅遊消費行為、旅遊規劃與管理、旅遊市場調查與**旅遊企業員工心理等內容。

與工商管理並列管理學下的一級學科,有龐大的發展空間和發展潛力,隨著國際經濟的全球化,旅遊業更加繁榮,因此對旅遊的管理要求也隨之提高,現在開設旅遊管理專業的學校也很多,對專業能力和素質也有一定的要求。

17樓:匿名使用者

專公升本的旅遊英語專業應該和其他的文科類專公升本考試一樣,考專業課、英語和政治,一般情況下還會加考英語口語的。

如果通過專公升本的途徑,你可以報考本地的大學,一般大學裡都有專招專公升本考生的學院,也有相應的專業,你可以選擇報考,每個大學不同專業對於考試的分數要求不同。

除了專公升本之外就是成考的高起本考試和自考了,當然,有些專科院校還可以直公升指定的本科院校,這就要看自己所讀的專科院校是不是有這個條件了。如果高起本不在考慮範圍內,就可以考慮自考。現在很多人都在考自考,而且自考也有很多專業可供選擇,但是如果完全靠自學的話是有些辛苦啦,你必須有很強的自學能力。

如果決定報考自考,也可以適當參加社會上一些輔導班,蠻有用的,如果時間和精力允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另外就是像樓上說得,有機會多考幾個證書。證書證明你在各個方面的能力,有的時候學歷並不是最重要的,很多老闆看重的是你的實力。多充實自己準沒錯。

旅遊英語是個不錯的專業,呵呵~好好把英語學好,這是非常重要的哦~

祝你盡快找到適合自己的道路。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旅遊管理,旅遊心理學,大學英語,社會心理學,毛鄧三概論,等,還有我都搞忘,我也在讀,下次告訴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們當地的教育網都有,學習有點苦,但這個畢業證還是含金量很高的。加油啊

我是學旅遊管理專業的,是專科,現在已經大三了,我想問問有沒有必要繼續考專公升本昇本學旅遊管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旅遊管理專業的,大二。 我參加自考了,但是也準備專公升本,學歷高點還是好就業些。我覺的你要看你的成績怎麼樣,專公升本要靠分數的嘛,但是你有導遊證啊,酒店方向的餐飲客房證,而且你想工作的話,就可以選擇就業了,反正專公升本了還不是要就業。

只是說在學校有機會提高學歷,還是盡可能去提高,以後工資待遇會稍微好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自己意願怎麼樣就咋樣,但是現在的社會,學歷還是很有用處的,本人認為昇本比較好

,就業的時間多的很,學習結束之後你就一直工作啦!

在學習期間,你可以盡量考些認證的證書!

以上僅供參考,一切決定還是靠自己的,別人決定不了你的命運

22樓:安靜式

本科最好,至少機會大那麼一點點

23樓:手機使用者

投資,財務管理之類的都

屬於會計學專業,昇本後都進入會計學專業。昇本的時候不光考英語,還要靠管理學原理和會計基礎兩門,不過放心,一般這兩科考的都挺高的,只要你肯努力背,老師不會給你明確的範圍,但也差不多,主要看的就是英語,這門一定要好好考。我也是專公升本的學生,馬上畢業了,祝你也好運!

我是動物科學專業的學生,想跨專業考研,可以考哪些專業呢

動物科學專業的學生想跨專業考研,只要該專業報考條件中沒有本科專業限制的都可以報考。對於跨專業考研而言,考生應慎重選擇,不要輕易下決定,因為跨專業考研更遇到比本專業考研更多的困難。首先,考研複習將是艱鉅的歷程。隔行如隔山 這句古諺將貫穿之後的整個求學過程。自己原來的專業,再不濟也學了三四年,耳濡目染,...

我是學電子商務專業的學生,現在只是專科學歷,想考個本科

多洛蕾姒 專公升本應該只能考本省或者本市的吧。如果你不是在北京上學就不能考北京。而且只有應屆生才能考。呵呵,我男朋友也準備考,所以我看了相關的。不過說實在的,你要認真想想有沒有考的必要。首先 專公升本不好考,其次,等你考出來再上兩年人才市場可能比現在還要飽和的多,就是可能那時的本科生還不如現在的專科...

我想今年考導遊證,但不是旅遊管理專業的學生,也沒有任何基礎

很簡單啊 我就不是旅遊專業的 也沒基礎 就過了 我還沒有報班那 你買考試書 自己好好看看 準備點就可以 買幾本考試要求指定的書背, 夏天雯 沒基礎沒關係的,直接去旅遊局報名就可以,會給你3本書,導遊基礎知識 導遊政策法規 導遊實務,好好學,沒問題的。 zm冰心丹 找個專業的學校,或是找個專業的老師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