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電子商務專業的學生,現在只是專科學歷,想考個本科

時間 2021-05-14 13:25:30

1樓:多洛蕾姒

專公升本應該只能考本省或者本市的吧。如果你不是在北京上學就不能考北京。

而且只有應屆生才能考。

呵呵,我男朋友也準備考,所以我看了相關的。

不過說實在的,你要認真想想有沒有考的必要。首先、專公升本不好考,其次,等你考出來再上兩年人才市場可能比現在還要飽和的多,就是可能那時的本科生還不如現在的專科生,而且,個人感覺很多專科比本科還好。我男友學藝術的,他的學校雖然是專科但是非常牛x、他現在報的本科學校在全國來看都是非常好的,但藝術專業還不如他現在的學校。

一般是接原學校的本科或者參加其他學校統一考試,若考試通過,則大專畢業後的直接進入本科學習,最後頒發的學歷是普通高等教育(與正式本科基本相同)(畢業證會註明:專科起點,兩年制本科畢業)。 專公升本考生只能報考本省的本科院校,可以跨專業考,但要與報考院校聯絡看是否接收跨專業學生。

至於學什麼專業,個人感覺還是繼續學本專業的好,首先學了三年內容比較熟悉也好考一些,再者畢竟現在學的專業不重要。大學裡我們真正學到的專業知識真的實際應用性太弱了。學歷是敲門磚,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實力。

如果考的話,祝你馬到成功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華北科技學院是河北的學校,但是在燕郊,離北京很近,你可以考慮。

你考本專業也不錯吧……

我大學學的電子商務專業,專科,想考乙個**高考的專公升本,但是不知道考試要考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專公升本考試是3門:政治、外國語、專業課,外國語是看報考的外語專業想對應的,不過絕大部分人是考英語;專業課也是和報考專業相關的,報的專業不一樣,專業課考試內容也不一樣。

**高考專公升本報考電子商務考3門: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二)。

4樓:加譽學堂

電子商務,必考的是英語、政治,電商是文科的,另一科考大學語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有分科類。考試內容都不一樣(文、理科)英、政治、高數二。(教育類)英語、政治、教育理論

我現在在糾結我想走單招但是不知道學什麼專業,我是女生,也不知道什

6樓:育龍單招網

單招選什麼專業最重要還是看你個人的愛好了,行行出狀元,只要你大學刻苦學習,掌握真本事,都是好就業的。單招考試的難度比高考要簡單得多,你可以找網上一些免費的單招模擬題參考一下哦~~

我學的是電子商務專業,將來可以從事哪些工作

學電子商務專業,出來也只是做銷售?什麼都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其實過幾年你就不在乎一定要叢事自己的專業工作了 做自己喜歡做的最 好 這個專業最垃圾,學的都是泛泛,啥都能掛上點邊,但做啥都不精,不好整啊。聽天由命吧 首先,不怕你不懂,就怕你不學!學電子商務以後可以做什麼樣的工作 4 網上國際 利用網路...

電子商務專業的學生學市場營銷有什麼重要意義

電子商務範疇太大了,大家需要選擇 需要定位。其中就有很多部分學生選擇營銷作為自己的專業發展方向。大家不要談到營銷就聯想到傳銷!營銷,是企業利潤體現的最為重要的環節,也是企業職位中收入較高的人群。且,懂某行業的營銷,可以很快發家致富。閒談了。學習經典營銷成功案例 失敗案例 分析海爾 海飛絲 等等很多 ...

我是男生學專業考慮就業和發展電子商務和會計那個好

電子商務是目前的趨勢,也是未來幾年的發展重點,但是要首先考慮到你所選的學校這個專業是否給力,有很多大學跟風開設電子商務專業,其實最後學生啥也沒學到,可能就只會開個 店而已,真正的電子商務重點在於學習管理和運營。目前一名有經驗的高階電商運營的工資輕鬆的都能上10k。下圖為智聯隨手截圖 而會計,也是從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