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專科畢業證想自考本科怎麼辦

時間 2021-05-14 13:25:30

1樓:夏軒

考本科一定要有專科畢業證,因為在申請本科畢業的時候,需要出示專科以上學歷的畢業證書,不然沒有辦法****的畢業,注意:不是非要專科證書才可以的,專科以上的都行,只要是正規的,學信網可查詢。

可能有一部分學生不知道自考本科申請畢業必須有專科證書這個規定,只知道自考本科任何人都可以報名,報名後本科學歷在讀在考了或者已經考完了,但因為沒有專科證書而卡住,不能申請畢業,拿不到畢業證書,當想要報考自考本科的時候一定要了解清楚具體報名的條件,如果你的目的是本科學歷,但現在卻只有高中甚至初中學歷,那麼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精力去花費幾年先考專科再考本科,這時候可以通過社會助學機構報考一個軍自考專科學歷,在報考專科的同時,自己可以直接報考本科,等本科所有科目通過以後,你通過機構報考的專科證書也差不多下來了,可以順利申請自考本科的畢業。

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可以直接專本套讀

省時間省費用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3樓:堅秀雲魚詞

沒有大專文憑是可以自考本科的,但是前提是要考完大專再考本科,才能獲取本科畢業證書,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你考本科的同時,讀個專科的函授就行了。等你本科2年考完,你的專科函授課程也讀完了,你在申請本科文憑的時候出示專科的函授文憑一樣的可以拿到。

5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好像沒有學歷限制啊

沒有專科畢業證可以直接報函授本科嗎

涼小柒阿 高考有兩種方式,一種是以高中起點的高公升專,一種是以專科為起點,專公升本。函授本科是 高考考取本科學歷的學習方式之一,報考專公升本的考生必須是已取得經教育部審定核准的國民教育系列高等學校或高等教育自學 頒發的專科或專科以上畢業證書的人員。另外,報考護理學 醫學類專業的學生需要是具有相關的職...

人有專科畢業證,後又取得自考本科畢業證,那他的最高學歷為

第一學歷多指受過的全日制的最高學歷教育。目前僅限大學本科及其以下學歷。第一學歷之外的學歷無論是否全日制,稱為第二學歷。最高學歷和第一學歷並不衝突,可能一致也可能高於第一學歷。很多地方規定 第一學歷必須是全日制的。有的人從未受過全日制教育的學歷,能否稱為第一學歷,各地標準寬嚴不一,爭論未果。如果你第二...

報考專升本需要拿專科畢業證去現場確認嗎

愛生活的淇哥 需要的,新生憑 錄取通知書 和普通專科 高職 畢業證書 原件 報到註冊,缺一不予報到。屆時未拿到專科畢業證書的和不按期報到者取消入學資格。普通專升本為普通全日制學習,學制兩年 註明三年制的除外 學費按升入學校同屆學生收費標準執行。新生憑 錄取通知書 辦理學籍遷移手續。學生入學後不允許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