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如果這次其中一門沒過,下次考試是隻考

時間 2021-05-14 13:27:32

1樓:

三門全考。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由國家財政部組織的全國性考試,一般由省級財政部門組織,考試及報考時間全國各省有差異。該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各地自行編制教材及安排考試時間的政策,考試大多涉及《財經法規與職業道德》、《會計基礎與實務》(或為《會計實務》與《會計基礎知識》)、《初級會計電算化》,考試通過後可獲得會計從業資格證書。

會計從業資格證書是具有一定會計專業知識和技能的人員從事會計工作的資格證書,是從事會計工作必須具備的基本最低要求和前提條件,是證明能夠從事會計工作的唯一合法憑證,是進入會計崗位的"准入證",是從事會計工作的必經之路,它是一種資格證書,是會計工作的"上崗證",不分級。

2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證的考試成績是三門課程一次性考試通過,如果有一科考試不過,那則視為考試不合格其他兩科視為無效。即會計證沒考過。如果下年再考還是要三門重考必須三科一次性考過才可以。

我這裡是這樣的,不知道你那是不是,你可以到財政局問一下

3樓:手機使用者

北京好像是兩年之內過三門就可以吧!!

2019會計從業資格考試,2014會計從業資格考試

難不難要看自己對知識的掌握程度,不管教材如何變化主要的考試內容是不會有大的變動的,還是要自己多用心把知識學習透徹,自然就不用擔心教材考點如何變化 祝福樓主考試個好成績!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難度加了不少,應該開始實行3科聯考一次性通過才能領取會計證書。而且會計類學生取消免考。對於以前實行筆試的同學,...

2019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取消了嗎

秦詠冒雨 2017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只是暫停,根據最新訊息,會計證取消已經是必然趨勢,目前正在修改會計法,具體改革情況需要等待財政部正式通知。2017會計從業資格取消會取消嗎 註冊會計師 會計從業考試是不是取消了 真心話啊 2017年會計從業資格並沒有取消,但對考試大綱進行了修訂。自2017年1月1日...

深圳的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很難嗎

煙火二月 剛考的,學管理的,平時上班忙,沒買書也沒看過書,也沒參加過培訓班,就在網上看了半小時模擬題,瞭解了下題型,不過工作過程中經常接觸會計,財務,出納,公司個人賬戶結算,稅收啥的,以前做管理的時候會用erp裡面的人力資源模組,第一次考,過了還是很開心 君臨天下 其實只要用心,沒有什麼事能難得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