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實行機考後當時就出成績

時間 2022-02-01 18:14:05

1樓: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會計從業資格無紙化考試,多地區考試提交試卷後即時可以出成績,如果三科均合格則代表通過該次考試。

不過官方會於該期考試全部結束後,統一公布成績。以官方公布的成績為準,列印成績單。成績合格者自成績公布之日起的六個月內要申請領取證書。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2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會計從業資格無紙化考試,許多省市考試提交試卷後即時可以出成績,如果三科均合格則代表通過該次考試。

官方會於該期考試全部結束後,統一公布成績。以官方公布的成績為準,列印成績單。成績合格者自成績公布之日起的六個月內要申請領取證書。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網校是網路財經教育領導品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提問。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過了!但最終的結果以省會計網的公布成績為準。

4樓:正圓夢

是的,你可以領取從業資格證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財經法規上機考試不是當時就出成績嗎 怎麼不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的問題已收悉,以下是給您的回覆: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全省統考後,3門考試科目一併於考後2個月內陸續對外公布,屆時你可以登入你所在市財政局**查詢。

以上是給您的回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同時也希望能被採納為最佳答案!謝謝,祝你好運。

6樓:會計網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有的地方是提交試卷後馬上就計算出成績。而無紙化考試改革都全國都這樣了。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2019會計從業資格考試,2014會計從業資格考試

難不難要看自己對知識的掌握程度,不管教材如何變化主要的考試內容是不會有大的變動的,還是要自己多用心把知識學習透徹,自然就不用擔心教材考點如何變化 祝福樓主考試個好成績!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難度加了不少,應該開始實行3科聯考一次性通過才能領取會計證書。而且會計類學生取消免考。對於以前實行筆試的同學,...

2019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取消了嗎

秦詠冒雨 2017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只是暫停,根據最新訊息,會計證取消已經是必然趨勢,目前正在修改會計法,具體改革情況需要等待財政部正式通知。2017會計從業資格取消會取消嗎 註冊會計師 會計從業考試是不是取消了 真心話啊 2017年會計從業資格並沒有取消,但對考試大綱進行了修訂。自2017年1月1日...

2023年廈門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的題型分別是什麼,有沒有簡答題

從2010年起,廈門會計從業資格證實行無紙化考試以來題型都是固定的 會計基礎是考單選 多選 判斷 業務題 即分錄題 報表題四種題型 法規考單選 多選 判斷三種題型。具體分值分布如下 會計基礎是單選30題 30分 多選20題 20分 判斷10題 10分 業務題15題或16題 30分或32分 報表題一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