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幼師,計算機,哪個更適合初中畢業的女生學

時間 2022-11-01 15:35:19

1樓:18個褶的裙襬

幼師和計算機更加適合初中畢業的女生學,護理專業對於學生的學歷要求會更加高一些,畢竟這個專業涉及到人的生命和健康,而且護理專業還有很多理論知識,如果學習的知識面不夠的話,是很難理解的

2樓:淡月

我覺得初中畢業的女生學學護理還可以幼師肯定你的學歷不夠,計算機難度很大,你也不一定能掌握,因為你的文化程度太低了,只能學習護理,慢慢地學,將來還要進修深造。

3樓:圈內早知道

都挺合適的。看你喜歡那種就選擇哪種,這樣愛學點

4樓:溜達遛彎

護理幼師計算機,這些都是適合初中畢業的女學生的,這些專業的入門要求就是最低初中畢業。

5樓:看看了哈哈

您所選擇的這幾個專業,其實都是非常適合女孩子做的,不管是幼師還是計算機,還是護理,都是非常適合女孩子做的,您可以從中選擇乙個自己喜歡自己更偏向於哪乙個職業,更喜歡哪乙個職業做出選擇,

6樓:湛潔玉

護理,幼師,計算機,哪個更適合初中畢業的女生學 作為這個的話,我覺得應該是作為護理和幼師,這兩個都是 挺適合初中畢業的這個女生學習的

7樓:析從安

幼師計算機更適合初中畢業生的話,我感覺應該是幼師或者計算機這兩個專業學起來還是比較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護理幼師計算機這三個專業中適合初中畢業女生學的專業是幼師

9樓:雍赩

護理幼師計算機哪個更適合初中畢業的女生學?我覺得你要想首先要看你願意選哪門,還有你擅長哪樣?我覺得女兒學乙個幼師和計算機都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護理更適合。

1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才完成義務教育階段,還是應該繼續完成高中的學習,這樣才能考上理想的大學,只有從好的大學畢業才能找到更好的工作,沒有好的工作對整個人生的影響都是很大的

12樓:慈元彤

護理,幼師,計算機哪個更適合初中畢業的女生學?幼師專業是更適合初中畢業的女學生讀的。

13樓:戶翠柏

那這幾個都適合初中畢業的女生去學習的嗯,這三個都適合,就看你喜歡哪個了?選擇哪個?

14樓:拾秒致

護理幼師計算機這三個專業幼師更適合初中畢業的女生學

15樓:但青桖

還是根據個人的喜好來決定的了,我們代替不了你們

初中畢業的女生護理和幼師學哪個好? 10

16樓:童話在繼續

幼師不錯,如果可以還是繼續上學比較好。見識會更加開闊

女生初中畢業學幼師好還是學計算機好? 10

17樓:億想

如果你對計算十分感興趣,並且有很強的計算機接受能力、和創造能力的話,你可以學計算機。否則,還是去學幼師吧,畢竟女孩子還是不要以電腦為工作,對身體不好。

18樓:小羽喵的男人

初中起點三年制大專就畢業了 有興趣麼 可以追問我 專業比較適合女生 畢業後是白領或者設計師

19樓:世傑文

個人覺得女生還是學學會計 保險 金融行業比較好

女生現在適合學習什麼專業呢?計算機還是幼師還是**呢?哪個專業比較好?

學計算機好,還是學幼師專業好。哪個將來更有發展 適合女生。

20樓:嵇景明林琬

領學網為你解答:

女生當然是選擇幼師好啦,計算機專業

的工作比較辛苦,對女生來說加班辛苦不說,還要每天對著電腦,輻射強,對**和身體都不好。

希望幫到你

初中畢業學計算機怎麼樣,初中畢業學計算機專業怎麼樣?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學歷是可以學習計算機維修與網路維護,但不適合學習計算機語言與程式設計。硬體與入門的維修維護是不需要過高的文化基礎,語言類擇需要代數,函式這一類高中所學習的知識。這位朋友是想學門手藝找個工作吧,建議你去學習平面設計與效果圖製作,參加工作的時間比較短,而且高薪。建議你根據自身情況選...

初中畢業哪些學校可以學計算機,初中畢業想學電腦選擇哪個學校好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了,現在計算機行業發展前景好,你學會一門計算機技術以後,就可以好好找份好工作,就業待遇也不錯! 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般學這樣的技術的費用大概在2000 4000之間這要看你所在的省份的,不同的省份 也不同,還是建議你親自去體驗一下,這樣會更好些去考查一下,如果不錯,自己在決定...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計算機專業嗎,初中畢業可以學計算機嗎?

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學習計算機專業還是很有發展和前途的,下面初三網小編為大家詳細介紹下,供參考 很多人都在詢問和討論,初中畢業的學生是否學習計算機專業,有的人認為計算機專業比較有難度,以初中生的學歷和水平學習計算機專業有點困難。但是初三網小編想告訴大家,看乙個人適不適合學習某種專業,不能單單以學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