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有必要學習計算機嗎,可以學會嗎

時間 2021-09-19 20:18:19

1樓:山水阿銳

學計算機也分好多種類bai,現在學du校都能零基礎學習的。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zhi形形色色,dao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

可以選擇動漫遊戲製作專業

目前,中國遊戲產業已經進入快速發展期,成為中國文化創意產業和網際網路產業的引領者。2023年中國遊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約為2046.6億,同比增長23.

0%。遊戲產業從業者平均月薪過萬,但是人才缺口巨大。

把興趣發展成職業只要我們努力一定可以實現!

社會在進步,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已經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

2樓:四川博海菁英學院

初中畢業是有必要學習計算機的,並且初中畢業是很適合學習計算機專業的,現在計算機專業是不會過時的,除非在未來又有著新興的技術來取代計算機。並且學習計算機專業的門檻不高,只要你願意去鑽研,你都是可以學的很好的。而且計算機專業裡面有許多可以發展的方向,你可以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去學習。

3樓:無為

初中畢業同樣可以學計算機,不要以為有多麼高深,只要你感興趣,就一定能學好,就像現在好多人支援水平,不是那麼高,但是手機平板玩的不一樣也很好嗎?

4樓:檸檬檸檬泥萌

這個年代還是有必要學習計算機的,因為大部分工作都會在電腦上面完成,熟悉計算機是非常必要的。計算機基礎並沒有那麼難學。

5樓:書曉山

初中畢業如果要去學計算機也是不錯的出路,還是比較難學的而且就算學了以後最好還是要提升學歷。這樣以後才比較好就業。

6樓:司馬晟宇老師

初中畢業是有必要學習計算機,因為現在計算機已經普及到了家庭。很多工作都可以用計算機來代替,也可以增加工作的效率。你可以報一個培訓班,學習一下計算機的操作。很容易學會。

7樓:淡淡的青春

可以,並且未來計算機會越來越重要,對於你以後找工作也會更有好處,很多都可以從零學起,可以學會的,只要不是學習程式設計。

8樓:常青樹

相信自己,沒有問題可以學會的,有必要而且很有必要,目前的工作環境,基本上都會用到計算機的應用知識,只要有條件,有機會,該學習就學習。

9樓:天秤小金魚

計算機的應用已經普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所以初中畢業當然有必要學一下計算機,至於學不學得會?要看個人的努力

10樓:月影含秉

初中畢業還是有必要學習計算機的,只要你自己肯努力和拼搏,肯定可以學會。

因為計算機對於現在的生產和生活太過重要了。

11樓:侍芹

計算機現在在咱們國家的用非常普及,大多數單位都有計算機,初中畢業生可以學也能學會計算機的用法不是特別難。

12樓:律政巧佳人

我覺得初中畢業當然有必要學習計算機了,計算機應該從小運用,因為現在都是一個科技大時代了,必須要掌握一些技能,你以後才可以有其他的發展。

13樓:

看你學硬體還是軟體,初中畢業去學基礎差了點,學軟體可能困難更多一些,有機會的話還是先讀高中畢業再說吧!這樣效果會更好些。當然如果你對計算機專業特別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嘗試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當然是有必要學習計算機的,現在在初中也有味雞的知識了,作為基礎知識是一門必須掌握的工具,將來會計算機可以做很多的工作,所以我覺得你多學一點東西,總歸是沒有壞處的,對於你來說只有好處。

1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有必要學,當然可以學會了,初中畢業年齡還小,正是學習的大好時光,趕快去學,計算機是一項基本技能。

16樓:微辣無憂返晶

當然有必要學肯定能夠學會的,只要你能夠用心,肯定能學會的,沒有什麼學不會的。

17樓:

我覺得學習計算機輔助設計方面,初中水平應該足夠了。比如特定的設計軟體什麼的,如photoshops,autocad等。但是要是學習程式設計的話,你還需要繼續深造一下(我的意思是自己專門學習計算計演算法方面的知識,尤其是數學方面的邏輯思維與演算法

18樓:四川新華選舉

網際網路已經廣泛概括了人們的生活,學網際網路技術好就業,發展空間大

19樓:

如果你喜歡計算機技術你有必要學習就能學會。如果你不喜歡這門專業就不必要去學了,你也就沒信心學會。

20樓:佔戈爺

可以學啊

如果有時間,也願意學,就去學。以後會有幫助的

現在小學都可以開始學程式設計了,只要認真學,就會學會的。

21樓:呆狐狸不可愛

初中畢業有必要學習一下計算機,如果有興趣的話是可以學會了,而且現在程式設計也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入門的話是,不太需要掉頭髮的,當然你要精通的話可能就會比較困難。學習一下。

初中畢業想學計算機能學嗎?學什麼專業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學計算機,最近幾年各個培訓機構瘋狂吹捧計算機薪資高無底線什麼底子都可以培訓後上萬月薪,然後各種初中高中畢業或與計算機完全不相關的專業都用去學,然而很殘酷的事實大批量花了幾萬培訓費找不到工作的七八成,幸運點通過偽造學歷專案經驗混進小公司的不到一個月被幹掉的**成,最後有一成那是確實學到了點底子的並且有學歷支援的。初中高中畢業的你不偽造學歷壓根面試關都過不了,而現在正規企業大部分都會去驗證學歷的。另外如果初中畢業,如果不是經濟原因上不了高中那麼就是知識掌握能力偏低了,作為一個需要不斷學習的複合專業,學習能力是非常重要的。

個人建議你學一下手工技藝相關的,通過時間磨鍊不斷沉澱的技能更適合些。學習計算機不是打遊戲。

23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可以學習ui設計,近幾年ui設計是熱門高薪行業,而且市場上對ui設計師的需求量很大,就業機會多,學習難度也是很好的,所以可以好好考慮一下。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了,現在計算機行業發展前景好,你學會一門計算機技術以後,就可以好好找份好工作,就業待遇也不錯!

2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考慮網際網路相關專業的呀

初中畢業生學it技術有些吃力,但同事初中這個年齡段正式學習能力最好的時候,it課程的難易程度沒有大家想象的那麼難。it技術課程它是一個新的專業,一切知識都要重新開始學習,所以不管你的it知識基礎有沒有,只要你要努力學,跟得上就能攻克這門課程。

26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有好多專業呢,我建議你到電腦學校親自看看,讓專業老師介紹一下,再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喜歡程度、接受能力進行選擇。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推薦學習電子商務、影視動漫、ui設計。

都是適合我們學習的專業。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行業前景好是公認的,而且是0基礎入門,不需要學歷

發展好的計算機專業有:軟體開發、動漫設計、ui設計、平面設計、vr數字**設計、電子商務、網路工程等

這些專業除了軟體開發和ui設計,對英語都沒有什麼要求

2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想學計算機我建議你到網上找學校學習,一般的培訓機構都趕不上網上的水平高。英語不用要求太高,常見的單詞熟悉就可以。

30樓:無聊的人做無聊的事

當然可以學習,計算機也分為好多專業,有難有易。像軟體工程、硬體工程會複雜一些,電子商務、網路運營、電腦設計會相對簡單一些。

31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其實學習計算機都是零基礎入門,和英語沒關係,只要認識26個之母就ok,計算機的種類也是非常多的,主要看你對哪一方面感興趣,計算機、數學、軟體測試等於程式設計有關的專業,前景會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內的動漫設計發展很快,前景越來越好。現在國內的各個企業都開始重視自己是形象,開始重視自己公司的企業文化了,所以說以後動漫設計會越來越受到重視,學平面設計到專業的電腦學院學習吧!

3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可以學的。

可以學電子商務、設計類專業都是可以的,只要好好學肯定沒問題

3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學個自己感興趣的專業,計算機相關的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電商等專業前景比較好!

35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考慮學汽車類的,汽車行業現在發展前景廣闊。

3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37樓:傻也不可愛

不是不能學,但最好還是學業上有所提高,打好自己的基礎,不然將來很難擴充套件或再提高就吃力。專業肯定是程式設計最好,但也是最累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建議學制圖或者程式設計。製圖隨便學學就能找工作了,但工資不高。程式設計易學難精,高階的很賺錢,低端就是一個it民工,其他資料庫之類的也可以學,但越是偏門的工作越難找,但工資也越高

39樓:青灬瞳君

學硬體的維修和維護,這塊不需要英語多好,以後可以去企業當個it,當然網路管理也最好學一學。

40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歡迎到河南新華參觀瞭解 免費試聽課程 報銷路費

4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計算機這些專業如,ui設計、平面設計、軟體開發一類的專業的,跟學歷關係不是很大,主要是看學生的邏輯思維動手操作能力的,還有教學模式也是非常關鍵的,專科電腦學校的教學模式就是以動手實踐操作為主的,跟普通的中專技校是不一樣的,一般中專學習的理論知識比較多,而計算機方面的專業就需要多動手,做專案才能把技術掌握紮實 ,至於英語方面,其實真正意義上用到的單詞也不多,常用的也就是三四百個,你可以到學校做個測試看看到底適不適合學習。

42樓:聊運營

可以學計算機的 計算機對英文要求不高 計算機裡面分硬體 軟體 程式設計 辦公 網際網路 電商 細分有很多 比如設計ui 資料庫 前端 全棧 編輯 運營 推廣 維修 等 看你喜歡哪個

初中畢業能學好計算機嗎,初中畢業有必要學習計算機嗎,可以學會嗎?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了,現在計算機行業發展前景好,你學會一門計算機技術以後,就可以好好找份好工作,就業待遇也不錯!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 未來發展空間大 喜歡的話多去了解了解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了,我們學校很多同學 也都是初中畢業想過來學習一門技術,未來好就業,認真學習後,基本都達...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計算機專業嗎,初中畢業可以學計算機嗎?

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學習計算機專業還是很有發展和前途的,下面初三網小編為大家詳細介紹下,供參考 很多人都在詢問和討論,初中畢業的學生是否學習計算機專業,有的人認為計算機專業比較有難度,以初中生的學歷和水平學習計算機專業有點困難。但是初三網小編想告訴大家,看乙個人適不適合學習某種專業,不能單單以學歷去...

初中沒畢業能學計算機專業嗎,初中沒畢業 可以學習計算機嗎?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年滿14周歲符合招收條件的都可報讀我校專業學習計算機相關專業。近期學校正在對此類情況的學生進行補錄,對於計算機專業感興趣的同學盡快到校諮詢報名或到官網留取名額。 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學it前景不錯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