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忙寫一段話,寫一段話,寫自己幫助過誰,是如何幫助的,至少30個字。

時間 2022-07-17 22:10:07

1樓:無涯

花落為誰傷,花的怒放渲染了那整個季節的美麗,濃重的色彩帶著悠香走近,無須觸碰已進駐心裡。夜總是帶著一陣涼意走近,那暗夜裡的審判者不知奪去了誰光輝的使命。也許花的盛開只為那一季的美麗,當季節不再,容顏已改,誰還記得曾經它也是最美的扮演者,只一句再見,就結束了它的一生,殘酷的結局,誰又願意參加那生命中最悲傷的葬禮。

花謝花開總是帶著些許傷感,明知最後的結局卻仍孤注一擲守著一場執著,只知,那年花落之時沒有留下一絲痕跡。花的臉龐再完美,也不過是一瞬,季節的離去,誰將送別,花的凋落是否也在訴說著一場離別。那年我們一起走過,而今,卻在用自己的離別證明著一場痛苦的分離,花落為誰傷,誰又為花傷?

一季的容顏,沒有了色彩,靜靜守候著,望著那嬌豔的花朵,已沒有最初的心動,那個心動的季節在一場夢中消散,看這一季容顏,還是那年風景,然而今年的風景卻沒有了那年的故事,花落到底為誰傷?煙火之夜:仰望星空,一束煙火劃過天際,瞬間迸發的熱情燦爛了整個蒼穹,放眼望去,那是誰家煙火在那裡不知冷暖地喧鬧,只那麼一瞬勾起了誰的思念,悄然驚醒了誰的夢境?

夜攜著乙份寂寥守護著天空,平淡的生活從未被打破,而煙火的出現卻掀起了這平靜的面紗,一瞬間煙火走進了夜的世界。在那裡,煙火享受著夜的遼闊並釋放著全部的熱情,而夜也因那份熱情而心動、欣喜,那份美麗瞬間撥動了夜的心弦。夜沉浸於此無法自拔,而此時,煙火瞬間落下,那落下的一幕深深刺痛著夜的濃情,夜回望著那段美麗、那段記憶,一切已沒有了痕跡。

夜開始了漫長的等待,然而夜從未發現身邊的星也在等待。星在夜的身邊很久很久,以至於星都忘卻了那是多麼長的一段時間,然而時間的長度卻無法拉近彼此的距離,夜只專情於那份短暫的記憶。星目睹了夜與煙火的邂逅,甚至煙火落下之時星也在心痛,只因夜的悲傷寫滿了天際,而那悲傷背後的牽掛卻不是自己,於是星開始不斷閃耀,守護著夜,即使星知道夜的心裡只有煙火。

今夜,煙火燃起,那瞬間的烟花在夜的陪襯下顯得格外美麗,夜那麼深沉,星那麼黯然,夜在等待,星在守護,煙火華麗地重現往日的一瞬。燃起的煙火,落下之際有誰在續寫這場離愁別緒,往事在心間蕩漾,煙火在星空落下,一切都已瞬間消逝。星空夜語:

夜晚的微風吹醒了酣夢,窗外風景依舊,夜空也有星光做伴,一切顯得那般靜寂,這夢幻般的場景勾起了我一段段遐想,讓時間定格,定格於那星空夜語時。仰望星空,月光靜靜流淌,一抹純白拭去了冷月清風的蕭索,那道亮白光影為這夜增添了些許純淨的味道。晚風吹動,滿天星辰點綴著天際。

屋頂上的人還在觀望著星辰變化,那裡似乎在訴說著千百年來最夢幻的星際傳奇。月光襯著屋頂上少年精緻的臉龐,顯得那般蒼白。少年凝視著漫天星辰,時光的剪影在天空中浮現,故事在星空裡演繹,竟忘了春秋,轉瞬已是千年。

仰望一瞬,一抹淡淡的笑顏定格於璀璨的星空中,化為永恆。千年之前,有人在星光下訴語;千年之後,訴語之人早已不在。換了的世界,不變的傳說,與其不同的是那千年之前的場景也融於那段傳說中。

不斷上演的故事,不斷重複的演繹,誰在念那獨有的旁白?星空下的夜語驚醒了誰的夢境,夢裡是否可以看見那千年前仰望星空的少年。星空夜語,碎了一世的記憶在何時重現?

在自己的世界獨享那段星宿傳奇,仰望只為留住那一瞬的美麗、一瞬的記憶……

這是我的一點感受,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毛道道家的說

有些事終究如同夢魘。要麼若無其事。要麼留下淚痕。

生死進退維谷。又有誰能夠。絕處逢生。我如願沉寂。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是和星星一起閃亮和黑夜一起寂寞的孩子,我嚮往天空的,如同乙隻風箏,但我不知道當風箏厭倦了天空,是否就會義無返顧的墜入大海?沒有人告訴我即便是流淚,也是一種紀念,即便是誓言,也會碎成殘片,我的憂傷在微笑裡詮釋,然而淚濕了我的眼……

寫一段話,寫自己幫助過誰,是如何幫助的,至少30個字。

4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奶奶高高興興的去市場買菜。路上,我看見一位阿姨,走在我的前面。手裡拎著很多的東西,顯得很吃力。

突然!手裡的一袋菜掉到了地上,奶奶看後連忙叫她,可是阿姨沒有聽見。奶奶話音未落,我連忙跑上前去彎下腰去撿菜。

然後跑到阿姨那裡,把手裡的菜遞給了阿姨。阿姨看了看我,高興地說:「好孩子,你叫什麼名字?

」,我笑了笑說:「阿姨我叫紅領巾」。然後我轉回身和奶奶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通過這件事我體會到,助人為樂是一件快樂的事,助人要從日常小事做起,不因善小而不為。

誰能幫我寫一段誇人的話,越誇張(越長)越好!!!!!!!!

5樓:給臉你不要

那要看怎麼個誇法了

要想很誇張,貼吧裡多的是呀..隨便找找的,或去發個帖子,要多少就有多少.

但是如果要來實際點的

還是因人而異,因情而異.

比如誇獎乙個女孩,魔鬼的身材,天使的面孔~~~~~你自己好好想想

誇讚乙個人是很重要,可不要事得其反咯.

語文:幫忙寫一段話 5

6樓:滑綺山

朋友,當你看見一朵鮮豔的玫瑰花時,是否會情不自禁地讚嘆一聲?是的,這就是欣賞。欣賞是一絲輕柔的風,悄悄地徘徊在我們生活的每一條縫隙裡……

生活中,我們常常忘了欣賞平凡舉動中的情意。當我們喉嚨發炎時,桌子上一杯「從天而降」的鹽水;當我們伏案痛哭時,身旁一條「無人認領」的小手帕;在我們生日那天,從語文書中「莫名其妙」躥出來的糖果……

所謂「情深動人」,欣賞情誼只需要一顆理解的心啊!在我們身邊,關心我們、幫助我們的朋友何曾少呢?給自己一盞心燈,幫我們照亮背後感人的情誼……

學會欣賞吧!欣賞一句小祝福,欣賞一條小溪,哪怕時欣賞一顆圓溜溜可愛的芝麻。學會欣賞、懂得欣賞的人便時充滿愛心、開朗樂觀的人。儘管是一縷陽光,他也會讚嘆道「哇,好燦爛的太陽!」

誰幫我寫一段話,〈〈我愛吃西瓜〉〉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爺爺帶我一起去田野裡摘西瓜,我非常喜歡吃西瓜。

8樓:匿名使用者

夏日炎炎,爺爺帶著我和弟弟去摘西瓜。 這是開頭。

9樓:匿名使用者

西瓜外面是綠的,裡面是紅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吃西瓜,我真的很愛吃西瓜,我真的非常愛吃西瓜。

成語寫一段話,二十個成語寫一段話

哥以德服人 生活就如 白駒過隙,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從嗷嗷待哺的小娃娃到 意氣風發 的少年彷彿轉眼間,如果做不到 兢兢業業 並且 鍥而不捨,終日 昏昏欲睡 碌碌無為,就必然會導致 優勝劣汰 的結果。所以,朋友們,加油,不需要 聞雞起舞,點點滴滴的積累也能 水滴石穿。要知道 困獸猶鬥,千里之行,始於足...

運用疊字寫一段話,運用疊字寫一段話 30 50字

aabb 今天六一兒童節,我開開心心的去了遊樂場。那裡有過山車 摩天輪 可好玩了! 一花一世界,一木一浮生,一草一天堂,一葉一如來,一砂一極樂,一方一淨土,一笑一塵緣,一念一清靜。用五個詞語或成語寫一段話30 50字 成語 人山人海 歸心似箭 不顧一切 熙熙攘攘 無 可奈何 春節前的火車站人山回人海...

擬人句寫一段話,用擬人句寫一段話

我家企鵝會吃人 在漆黑中,我靜靜地遙望著主人的睡顏.身上指標微微顫動,諾大而靜謐的房間裡只有他的呼吸和我擺動的聲音.幾縷陽光透過厚重的窗簾灑在我金屬的外殼上,隱隱閃爍著.安逸的氣氛讓我也不禁著迷,可作為機械的理智卻提醒著我,勿忘記我的工作.鈴 一陣陣鈴聲打破了早晨的安靜,我不斷地搖擺著,震動著腦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