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以下詞語寫一段話。用下列詞語寫一段話

時間 2023-01-17 22: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鉛筆畫,可以用原珠筆畫,可以用毛筆畫,還可以用木顏色筆畫,甚至用粉筆畫,可以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片茂密幽靜的小樹林裡,有乙隻美麗的小兔子,它有一對長長的耳朵、甜潤的歌喉、靈巧的雙手,在冰雪消融的時候,小兔子特別高興,拿這一朵菌子當話筒,快樂地唱起婉轉的歌。就在小兔子漫不經心的時候,一頭髒兮兮的狼正要向它撲過去,在千鈞一髮的時候,小鳥向小兔子報告了險情……小兔子得救了!

用下列詞語寫一段話

3樓:孤辰

史鐵生雙腿癱瘓後,脾氣變得暴怒無常,經常一人在室內發洩。當一切沉寂之後,他的母親會邀他一起去北海看花,但是史鐵生總是狠命的捶打著自己的雙腿,拒絕母親,母親抓著他的手安慰說,」咱娘兒倆在一塊,好好兒活。

後來,母親憔悴的臉上露出央求般的神色,再次邀我去看花,我勉強答應了第二天出門,母高興的喜出望外,意識到自己絮絮叨叨地說出了很帶"走「和」跑「等敏感的詞語,抱歉的悄悄出去了,但是沒有想到這竟然是永遠的訣別。後來,又是一年的秋天,史鐵生去北海看菊花,那裡的菊花黃色的淡雅,紫紅色的深沉,在秋風中開的爛漫。他懂得了母親身前說的」好好兒活下去「的話的真諦。

《秋天的懷念》史鐵生。

2. 乙個癱瘓的病人,時而暴怒不已,時而沉寂無言,有時會突然捶打自己的雙腿,怨恨命運的不公平。他一臉憔悴,身邊是位美麗的女孩,苦苦央求他什麼,神色間盡是關心和愛。

只是他看不到。他大概對女孩說的話很敏感。突然冒出來一句很大聲的話,又不是要訣別了,你說這些做什麼?

我還沒死呢!女孩沉默不語,淡雅,如同風中佇立的蓮花。往日裡他的深沉,她的爛漫,她不敢去想。

她不喜歡絮絮叨叨,卻始終在低聲安慰著他。期望著某天,再回到當時,定是喜出望外的時刻。

4樓:魚本韋向槐

那一瞬間,他那鐵青的臉凝成一團。平時在我們眼裡的痴想人兒,今天怎麼這麼的隱秘?

5樓:前舞苟念寒

1,你一瞬間,就想知道他人的隱秘歷史,真是痴想!

6樓:鐘冰之過稷

我滿懷愧怍之情,給我的好朋友寫了一封信,告訴他,我已取締了在荒僻之處開。

發農場的計畫,因為我長期生活在城市,忽然來到這人煙稀少的山區,我無法適。

應環境,感到惶恐,當初的豪言壯語已無法付之實施,只好另謀發展之路,請朋。

友理解與支援。

7樓:續坤亥帥

推開窗,透過撲面而來那漫天飛舞的雪花,眼前呈現的是乙個銀裝素裹的世界:河岸邊婆娑的垂柳,山丘上挺拔的雲杉,此時都如同玉樹瓊枝;雪中,那些平日裡顏色各異的建築,此時一色潔白,恰似粉妝玉砌的瓊樓玉宇……好乙個乾乾淨淨的冰雪世界!

真是幼稚!

用以下詞語寫一段話: 5

8樓:考蘭蕙暢晨

我和你朝夕相處,成了形影不離,整天都歡聲笑語,洋溢著一屋子的溫馨!於是我們淳淳教誨著下一代,也要像我們這樣生活!

用所給詞語寫一段話 10

9樓:小青蛙跳著走

: 今日清晨,我漫步在小區的公園裡,旭日緩緩地從東方公升起,大地被一片金色籠罩。不知不覺,我走到了一條小溪邊,溪水清澈見底,幾條小魚兒歡快地在水裡游來。:

今日清晨,我漫步在小區的公園裡,旭日緩緩地從東方公升起,大地被一片金色籠罩。不知不覺,我走到了一條小溪邊,溪水清澈見底,幾條小魚兒歡快地在水裡游來。

10樓:載貞向慧心

幽雅美麗的花園裡依稀點綴著些白花。

歡樂的蝴蝶翩翩起舞。

帶來了春的活力。

11樓:樓磬將流婉

在太陽公公溫暖的照射下,白兔輕鬆地走進考場填空。

12樓:種賦奚永昌

太陽微笑著看著小白兔填空。

13樓:揭巍綦翔飛

今天是元宵節.我就想起燈籠和月.我踏起步來去賞月,今天的映月照耀著中國大地月光似水.低頭看那水波和月光照水的共同作用下,使我想起了蘇東坡詞中的乙個詞_」靜影沉壁」。

14樓:吳韋水海白

有填空的:太陽「微笑」地照耀著大地,白兔填空已久的肚子。

無填空的:白兔在太陽微笑的照耀下,快樂地奔跑著。

用以下詞語寫一段話(字數:一百字左右)。

15樓:波耶波羅密啊

人生的意義使人想起,晦暗了又明晰、明晰了又晦暗、爾後最終永遠明晰了的大徹大悟!但是我狂舞我的書法!墨水飛濺了!

到底墨水的飛濺是火烈的追求,還是墨沒有挽留!唉!一陣涼風吹來,卻吹不盡凡塵心,一葉飄盪,卻蕩不平心中事!

我沒有亢奮,又一陣涼風吹來,翻飛了我的宣紙!驀然回首!看著它沒有落地,我用毛筆搏擊!

最後穿了乙個大洞!唉!人,來了。

走了。物,得了。失了。

去的是種形式,留的是一種真情和痛苦!因為我把一副好的畫給毀了!

寫一段話,用以下詞語

16樓:委子禹筠心

這次後來鑑定為8級的**將他們昔日本就破爛不堪的家園變成一片廢墟,在混亂過後,安頓下來的人們開始了歡聲笑語。

17樓:花紅旭諾茜

河水清澈見底,可以清楚得看見有各種各樣的石子,還有鵝卵石呢,還有幾棵不知名的綠色小草在水面漂流著,這真是乙個美麗的世界啊!

18樓:全是我的nb粉

有些鬱鬱寡歡,便漫步到後邊花園,只見繁花似錦,一種愉悅之感油然而生。表面花團錦簇,可不知地上竟是落英繽紛,可這些落花也未黯然失色,奉獻了的哪會被人遺忘?心中的那些憂鬱早已不見,似乎開闊的很,如一廣袤無垠的草原。

不知道行不行~

幫我用以下幾個詞語寫一段話

19樓:宋誠壽昭

寫你就自己來吧~熹微:形容光線不強(多指清晨的)。譬喻:

比喻。即物起興:起興:

指先言他物以觸發聯想,誘發文思。對眼前景物有所感觸,臨時發生興致而寫作。引經據典:

引用經典書籍作為論證的依據。悠遊自在:形容悠閒而舒適。

同「悠遊自得」。龍吟鳳噦:龍在吟嘯,鳳在鳴叫。

形容非常美妙,抑揚頓挫的聲音。噦,鳥鳴聲。

用詞語寫一段話,用五個詞語寫一段話

才拔庹海秋 老家的溪流非常清澈,把腳放進去,濺起晶瑩的水珠,水清清的,涼涼的,使人感覺非常清爽。風吹過,帶來了濃郁的花香,還有婉轉的鳥叫聲,使人感覺非常寂靜。 五天驕 淙淙的溪流匯入深林中的小湖,古樹的落葉被湖面的漩渦收攏,逐漸沉澱湖底。畫者虔誠的臨摹這處如夢如幻的美景,如同附和在岸邊的湖石。 張大...

選五個詞語寫一段話,任選5個詞語寫一段話

在知識淵博的人面前,無知者總是顯得很滑稽,他們每說一句話,都要仔細醞釀,還要反覆推敲,惟恐說錯,而且從來不敢興高采烈地高談闊論。從下面詞語中選五個詞語寫一段話。不曾想,喧囂的城市之外竟有如斯世外桃源。還未進入此地,一陣空鳴的鳥叫聲便傳了出來。走進的時候,便是山泉綠竹,小橋流水。姑娘們在溪邊洗衣,恰似...

從下列詞語中任選詞語寫一段話,從下列詞語中任選四個詞語寫一段話

既然你身在這個崗位,就應該時時刻刻注意提公升自己的能力,鍛鍊自己的意志。面對繁重的工作務求不要拖沓,面對上司的批評也不要天天埋怨。這樣你才能在自己的崗位上做出一番成績來。 心靈de美 今天我們老師發考試卷,我考了23分,我忐忑不安,生怕媽媽譴責 埋怨,乙個同學又來說你考得真差,你真笨,比我考的差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