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幾個詞語寫一段話,謝謝了!急

時間 2021-08-11 16:35:28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源遠流長,脣亡齒寒,萬人空巷,捨本逐末,陳言務去,左右逢源,夙興夜寐,放浪形骸,緣木求魚這幾個詞語寫一段話!至少用8個詞語,望有文采的寫下,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感情本來是可以“源遠流長”的,但是你卻為了一個“放浪形骸”的女人放棄了我。也許你會認為像我這樣性格的女孩子失去了你,就會有“脣亡齒寒”的境遇。你其實不瞭解我,我外表雖然看似柔弱,但是我的內心卻很剛強,離開了你,我認清了自己的道路不可能依賴別人走完。

離開你我“夙興夜寐”,苦心專研,終於寫出了一部曠古奇書,這本書被名導演看重拍成了電視劇,結果播出後是“萬人空巷”。藉此,我也成了家喻戶曉的名家作者,我現在的生活可以說是“左右逢源”。你現在卻又回過頭來找我,請求我的原諒,你說你是“捨本逐末”,當初不該被人迷惑。

現在說什麼都晚了,“陳言務去”,我們已經是兩個道路上的人了,就像兩條平行線,再也不可能有交集的機會了。over

用到了八個詞語,可以的話就用吧 呵呵

3樓:lo糖草

對不起,我也不知道,sorry

4樓:鞏俐兒

鵝滴娘啊!完全看不懂!sorry!

運用這4個詞語寫一段話。謝謝了

5樓:時黎公孫季

對公司的事情還一無所知,犀利

的語言,並且要求他用熾熱的感情。他雖然初來乍到,接著,他深入

調查研究,掌握了大量第一手材料,但還是誠惶誠恐地接受了任務他第一天上班,把公司的業績寫得輝煌無比,讓其他同類企業都黯然失色,總經理就讓他寫一份年終總結

6樓:sasa是個可愛的女人

眾人推推搡搡,一時間前呼後擁,為了進入電影院看那沙場上馳騁的野馬和戰場旁巨大的河流聚集而成的漩渦,令人歎服!

7樓:匿名使用者

大海是那樣的變幻莫測,時而平靜時而波濤洶湧。而我獨愛憤怒的大海,漩渦急轉,濤聲震耳欲聾。看遠處的濤水像一萬個人前呼後擁、推推搡搡,氣勢磅礴。

又好像萬匹駿馬馳騁大地。真是不得不令人感嘆大自然的奧妙!

用這幾個詞選五個或以上,寫一段話,150字左右謝謝!【急急急】 30

8樓:匿名使用者

拂曉時分,只聽見屋上的瓦礫唰唰作響,無心再睡的我草草穿了衣服便出了門。走進自家的小院,突然發現已經廢棄多時的地窖突然開了。剎那間,一股青煙冒出,而後一個半人半妖的東西漸漸浮現眼前。

身後的小樹似乎被其通靈,一顆顆向這個非生物慢慢鞠躬。而此時我的身體也不由自主的顫巍巍的,就像風中枝條。

用幾個詞語寫一段話,急!**等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夜晚,漫步在池塘邊,荷花開的正好,享受微風送來的花香,心情愜意而舒暢;潔白的月光灑在荷花上,投下斑駁的影子,荷花隨風搖擺,影子也隨之而動;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寧靜,白天的煩惱也消失不見了,享受大自然帶來的寧靜。

10樓:妤尒

皎潔的月光,可以將小路兩旁的花影看得清清楚楚。和著微風,迎面而來的是迷人的花香。漫步在這樣的月色中,突然發現,靜靜的看著風景也是如此的美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花園中月光朦朧,時而有微風拂過,在斑斑駁駁的花影裡,有一隻蟋蟀唱歌。

12樓:匿名使用者

夜晚在月光下,微風吹著大地,花影在月光徐徐擺動。

(放心我是高年級的,我做過的。)

在皎潔的月光,微風吹拂著窗簾,小院的花影徐徐擺動。

13樓:快樂

夜晚,月光洋洋灑灑的鋪滿了整座小鎮,微風襲來,將玫瑰伴著牡丹花盛開的影子一併映在月光裡,一時間,柔和了小鎮的花影,月光,微風,落葉,水波盪漾還有坐在河邊數石子的小男孩,儘管他流著稚嫩的鼻涕,但從他那深深的眼眸裡,似乎又有什麼心事。

皎潔的月光,可以將小路兩旁的花影看得清清楚楚。和著微風,迎面而來的是迷人的花香。漫步在這樣的月色中,突然發現,靜靜的看著風景也是如此的美好。

站在小鎮中,微風習習吹來,貼著面龐,像那驕縱的小孩,眷戀著最愛的親人;清淡的月光順風而下,拂去了白日的喧囂,只在那四溢的夜色中,勾劃出那茉莉,花影隱隱綽綽,似乎還在極力地挽留著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清清的月光灑在了鄉間的小路上。微風吹拂,花影搖曳。如此之美景不禁讓人沉醉。

15樓:愛花的草

站在小鎮中,微風習習吹來,貼著面龐,像那驕縱的小孩,眷戀著最愛的親人;清淡的月光順風而下,拂去了白日的喧囂,只在那四溢的夜色中,勾劃出那茉莉,花影隱隱綽綽,似乎還在極力地挽留著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沐浴著皎潔的月光,攜手並立湖畔。微風輕撫,清香繚繞,薰醉於這黑暗中的迤邐風光。花影、樹影疊疊重重,搖曳出別樣的身姿,回饋於流連之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微風搖曳,月光散落,花影錯綜。令這個天地人相會的湖邊產生一種幽暗的嫵媚。他的手裡拿著一束玫瑰,靜靜著,靜靜著,朦朧的遠方窸窣一位絕世佳人迎他而來。

如此美妙,同樣的思緒伴隨著他們紛飛於這天上人間。

18樓:戰之天魚

天氣涼爽,在月光下的花影似乎被一陣微風吹動

用詞語寫一段話,用五個詞語寫一段話

才拔庹海秋 老家的溪流非常清澈,把腳放進去,濺起晶瑩的水珠,水清清的,涼涼的,使人感覺非常清爽。風吹過,帶來了濃郁的花香,還有婉轉的鳥叫聲,使人感覺非常寂靜。 五天驕 淙淙的溪流匯入深林中的小湖,古樹的落葉被湖面的漩渦收攏,逐漸沉澱湖底。畫者虔誠的臨摹這處如夢如幻的美景,如同附和在岸邊的湖石。 張大...

用以下詞語寫一段話。用下列詞語寫一段話

可以用鉛筆畫,可以用原珠筆畫,可以用毛筆畫,還可以用木顏色筆畫,甚至用粉筆畫,可以試試。在一片茂密幽靜的小樹林裡,有乙隻美麗的小兔子,它有一對長長的耳朵 甜潤的歌喉 靈巧的雙手,在冰雪消融的時候,小兔子特別高興,拿這一朵菌子當話筒,快樂地唱起婉轉的歌。就在小兔子漫不經心的時候,一頭髒兮兮的狼正要向它...

選五個詞語寫一段話,任選5個詞語寫一段話

在知識淵博的人面前,無知者總是顯得很滑稽,他們每說一句話,都要仔細醞釀,還要反覆推敲,惟恐說錯,而且從來不敢興高采烈地高談闊論。從下面詞語中選五個詞語寫一段話。不曾想,喧囂的城市之外竟有如斯世外桃源。還未進入此地,一陣空鳴的鳥叫聲便傳了出來。走進的時候,便是山泉綠竹,小橋流水。姑娘們在溪邊洗衣,恰似...